最新一期的醫學週刊Journal of Forensic and Legal Medicine發現了許多急診醫療團隊以及醫療輔助員會把家暴的過錯怪罪在"受害者"身上。

Lip, Eyebrow, Eyelash, Photography, Earrings, Hearing, Portrait photography, Sun hat, Hair accessory, Throat, pinterest

根據調查結果,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裡受訪的403位受過專業家暴協助課程的醫學專家裡,很驚人的是大約有1/3的人認為家暴只是日常生活中舒壓的方式,而1/5的人竟然還認為女人其實心中很渴望被侵犯。

而伊利莎白Elizabeth Donnelly ,這份調查的人員之一,也是University of Windsor裡的社工系教授,表示許多緊急醫療團隊的隊員並不是唯一這樣看待"家暴"這件事的人,因為這種想法已經被廣泛的宣傳了!

調查的人員指出家暴的第一線助人工作者應該要接受更好的訓練,這麼一來他們才能更完善而且正確的有效幫助受害者。伊麗莎白補充說,急救服務對受害者來說非常的重要,因為這種服務能有效的防止事情變得更糟糕。

「對家暴的刻板印象加上缺乏專業訓練其實都無法幫助家暴受害者得到一個有效的協助機制」

因此,在還來得及之前趕快改變妳對家暴的刻板印象吧!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