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沒有對的人,只有對的關係!

By and Amanda Wu
愛情語錄
Instagram_tvn_drama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相信大家一定經歷過幾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但是,不管經歷了多少的孤單、悲傷、快樂,還是沒有人可以定義究竟「愛」是什麼。不管你正在經歷什麼,都一起閱讀以下15句「經典愛情語錄」,陪伴你重新找回愛人與被愛的勇氣。

>> 盤點10句經典愛情電影語錄:「當夜色來臨,曲終人散,我會記得我們現在的樣子。」

愛情語錄1: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愛情語錄
Francesco Riccardo Iacomino//Getty Images

愛情語錄2: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總有這麼個人。

愛情語錄
nortonrsx//Getty Images

愛情語錄3: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愛情語錄
People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情語錄4: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愛情語錄
Jordi Salas//Getty Images

愛情語錄5: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愛情語錄
NeonShot//Getty Images

愛情語錄6:愛上一個人,心會一直低,低到泥土裡,在土裡開出花來,如此卑微卻又如此欣喜。

愛情語錄
Kathrin Ziegler//Getty 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情語錄7:沒有對的人,只有對的關係

愛情語錄
Gary John Norman//Getty Images

愛情語錄8:真正愛你的人,總是會把你喜歡的事看得比自己重要

愛情語錄
Morsa Images//Getty Images

愛情語錄9:感情太複雜,是世界上最難整理的東西

愛情語錄
Vladimir Godnik//Getty 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情語錄10:愛情看起來很浪漫、很純情,可最終現實是殘酷的,因為愛情其實很脆弱。

愛情語錄
fizkes//Getty Images

愛情語錄11: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雙向奔赴才有意義

愛情語錄
Sylvain Sonnet//Getty Images

愛情語錄12:別讓愛情成為毒藥,消滅兩個有趣的靈魂,因為他本該是你們之間的調味劑

愛情語錄
Jovanmandic//Getty 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Instagram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角子10個「放下過去」的愛情語錄:「妳不是離開一個人,妳是離開那個一輩子都不會幸福的人生。」

孫儷與鄧超的婚姻哲學:「每個階段的夫妻關係,都有起伏。最好的愛情,是彼此能為家庭讓步,跳一場有進有退的恰恰舞。」

張曼娟給姊妹們12道愛的練習題:「真正的愛情是,快樂的、讓你找到真正自我的、讓你有前所未有的穩定與安全感的。」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邁向2024的愛自己語錄

「願一切美好都如期而至,喜歡的都擁有、失去的都釋懷。」15句給女生的勵志悄悄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