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稱的BFF(Best Friend Forever)就是近年來大家一直在說的閨密,但是女孩們真的知道甚麼是閨密嗎?她們是真心的和妳交朋友嗎?還是有所圖呢?Angels們快點睜大眼睛看清楚,快清醒啊!不要再傻傻的以為每個人對妳都是真心的,COSMO Angel今天就要教大家,只要發現妳身旁的朋友有這14個NG行為,就快點跟她說bye bye吧!

Human body, Performing arts, Entertainment, Dancer, Barefoot, Artist, Choreography, Performance art, Concert dance, Athletic dance move, pinterest

♥最愛背後說妳壞話

有時候妳可能會做錯決定,但一位真心的朋友不管妳做什麼決定都不會在妳背後說壞話,應該是支持妳成為妳的後援才對!

♥主動接觸妳的男朋友

如果妳的朋友試圖接近妳的男朋友,警報鈴就快點響起來!這超級不對勁,勸女孩們盡早和她分割關係!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把妳的不安全感當作笑話來看

每當妳和閨密們傾訴自己的不安,但她們卻只會冷眼相對,覺得妳的不安很沒必要,這樣我跟狗說都可能好一些!

♥連家人都說NO

大家一定很常聽到「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如果連妳的媽媽都跟妳說妳的朋友不OK,那還是快快說掰掰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自我中心死不認錯

女孩們有時候會很固執或是很難去承認自己的錯誤,但是這不代表別人可以欺騙妳,永遠保持警覺心!

♥控制欲超嚴重

如果妳認識了別的朋友妳原本的朋友圈會因此很生氣抱怨妳不融入朋友圈,不用心經營彼此的友誼,這樣是不對的!

♥妳家就是我家

每次朋友到妳家就隨意地亂丟垃圾,完全把妳家當作自家般的隨便,這樣不對吧!

Room, Interior design, Flooring, Living room, Interior design, Lamp, Curtain, Home, Carpet, Window treatment, pinterest

♥不愛妳所愛

朋友間有不同的興趣是很正常的,但不代表說她們可以隨變得批評妳喜歡的人事物,更何況她們應該是那個一直支持妳成為妳後盾的人才對呀!

♥ 人比人氣死人

每當妳想和閨密們分享妳的成功,但是她們卻不是為妳感到開心,而是想要超越妳和妳比較,這樣真的還是朋友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嘴巴超不牢靠

和閨密們分享姊妹淘私密真心話,姊妹們卻不當一回事,到處散播,這樣真的會讓人很生氣!

♥局外人就是妳

他們在你背後講壞話而且不想讓妳知道,妳會知道還是因為她們不小心說溜嘴,當下感覺一定超受傷!

♥別人的事永遠比妳重要

每次姊妹淘聚會都會臨時喊卡,爽約或是直接不到,只會很敷衍的跟你道歉,因為她就是沒有把妳放在心裡,妳是可有可無的位置,這個很值得生氣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能同甘共苦

朋友之間應該是笑、一起經歷低潮,如果他們只能和妳共享樂,妳一但有難又立即拋妳離去,這樣根本就是損友第一名了!就勇敢跟她們說完全切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