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喜歡跟愛差在哪?「我如果真心愛一個女生,自然會對她有責任感。」14個男人墜入愛河的跡象,中了這幾條代表他已深深愛上妳

相處自在、互相成長才是愛的關鍵要素!

By , Yuri Huang and Cosmo US
side view portrait of beautiful wedding couple bride and groom woman and man nose to nose looking each other deep in the eyes full of love
amriphoto//Getty Images

男人心海底針...要摸透一個男人的心並不是這麼容易,尤其是不清楚對方到底愛不愛自己,但其實這並沒有這麼困難,你可以從一些行為、小細節來得到線索。本篇親自訪問14位男性,請他們分享自己陷入愛河的經驗,你可以仔細觀察看看你心愛的他有沒有中以下這些條件,若有,請放心告白,把愛大聲說出口!

>> 讓男人對你心癢癢!約會專家教你「8個調情技巧」,讓他一步步掉入戀愛陷阱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1:看到你彷彿蝴蝶翩翩飛舞般快樂

男人戀愛的跡象 看到蝴蝶 微笑
Brandon Colbert Photography//Getty Images

Jason說,「看著她,周圍就彷彿出現一群蝴蝶翩翩飛舞,那時你就知道你愛上她了。」

>> 一見鍾情可能成為真愛嗎?愛情專家教你1妙招,將他變成長久伴侶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2:在你面前坦承脆弱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 缺點被包容
LightFieldStudios//Getty Images

Philip說,「我第一次覺得有人能包容我的缺點,並認為那本來就是我的一部分,我想我就是在那時候愛上她了。」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3:自在地在公眾場合親吻你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 在公眾場合親吻你
Strelciuc Dumitru//Getty Images

Slade說,「我發現我在公眾場合親吻她變得很自然、自在。」

>> 此生必學的13種接吻方式激起對彼此的渴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4:性愛完還想親吻、擁抱你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 愛愛完還想親吻、擁抱你
Westend61//Getty Images

Jeremy說,你可以觀察看看男人與你進行性行為後的反應,「若他射精完仍想溫柔地親親你、擁抱你,並帶著溫柔的眼神時,那他絕對對你有更深的感情~」

>> 前戲是高潮的關鍵!揭秘8個「隱藏性愛敏感帶」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5:未來的每一幕都有你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 未來的每一幕都有你
Astronaut Images//Getty Images

Joe說,「我第一次真正意識到我愛她是當我意識到我未來的每一個畫面中都有她,我生活中想要的一切都需要她在我身邊。」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6:關注你喜歡的事物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 關注你喜歡的事物
Luis Alvarez//Getty Images

Chris說,「我發現,我開始對她關心的事情感興趣了,我以前並不想看這部電影,但因為她喜歡,所以我也跟著她一起欣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7:悲傷的時候只想要你陪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 悲傷的時候只想要你陪
Justin Paget//Getty Images

Aoki說,「最近一個摯愛的親人去世,這段哀傷的過程非常難熬,我多想把自己關起來。不過,在那段時間,她是唯一我想要陪在身邊的人,這讓我明白我有多在乎她。」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8:只要有你在 做任何事情都是快樂的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 只要有你在 做任何事情都是快樂的
Westend61//Getty Images

Jaron說,「某個晚上,我不確定發生了什麼,但就在那一刻,我知道只要那個女孩在我身邊,我願意做任何事情——即便是任何平凡的小事,只要做這些事情時有她在,我完完全全是快樂的。」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9:即使遭逢逆境還是有愛的感覺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 爭吵時還是有愛的感覺
Witthaya Prasongsin//Getty Images

Eric說,「我覺得當我們吵架或遇到困難時,我仍然能看著她並想:『是的,好吧,我確實愛她』,那就真的是愛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10:自然地向你分享他心中所想的事情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 自然地分享心中所想的事情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Mason說,「我覺得我可以自在地告訴她關於我自己的事情,或我內心所想的任何事,並且不會受到謾罵或批評。」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11:互相成長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 互相成長
imtmphoto//Getty Images

Josef說,「我們能互相成長、克服逆境,我感覺我們是一個很棒的團隊,這世界上並沒有第二個人能像她那樣了解我。」

>> 「其實所有關係都是一面鏡子,都只是誠實反映我們怎麼看待自己。」10個女力金句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12:認真給予承諾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 認真給予承諾
Uwe Krejci//Getty Images

Christian說,「我們雖然總害怕給予對方承諾,但若你真的認為你很認真且說出來是有意義的,就會勇敢說出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13:心跳加速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 心跳加速
Sven Hagolani//Getty Images

Tom說,「不管我們交往了多久,看到她還是會有種心跳加速、小鹿亂撞的感覺。」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14:有責任感

男人陷入愛河的跡象 有責任感
Milan_Jovic//Getty Images

Anthony說,「我覺得,我如果真心愛一個女生,必須具備一定的責任感。」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