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心理學家教你12個「讓暗戀對象愛上你」的方法!想快速脫單、讓男人喜歡你的小心機

原來吸引他的目光是有技巧的~

By , Yuri and Cosmo US
12種讓暗戀對象愛上你的方法
Instagram_wetvtaiwan

我們都曾有過暗戀對象,不過要如何讓喜歡的人也喜歡上自己,這倒是個大難題!放心~本篇將會為你介紹12種讓他漸漸愛上你的方式,包含如何發訊息、如何跟蹤他的社交生活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解答。

或許你會問,吸引力這種東西又神秘又不可預測,誰能保證暗戀的他一定會愛上自己呢?沒錯,我們並沒有這種「保證」技術,又不是向他投放愛情藥水,但這裡會教你一些合理又實用的方法,而且是由愛情專家建議的,他們對「吸引力」如何運作十分了解。

>> 【男人研究所】4個肢體接觸看男人對妳有興趣的程度!原來碰「這個部位」只是把妳當哥們?!

>> 【男人研究所】和他在一起有未來嗎?14個「相處小細節」讓你判斷他是玩玩而已還是認真的!

12種讓暗戀對象愛上你的方法
Hirurg//Getty Images

再說一次!這裡教的不是魔法,不能將您喜愛的對象直接送入您的懷抱,但這些巧妙的技巧可以低調地吸引他的目光,甚至是他對你的感覺,本篇共有7位專家公開如何吸引暗戀對象的小訣竅!

>> 【男人研究所】7個超容易讓女生誤會的曖昧行為揭露!小心渣男就在你身邊

1. 請他幫你一個小忙

12種讓暗戀對象愛上你的方法 請他幫你一個小忙
Tom Merton//Getty Images

Up Your Dating Game的首席執行長及戀愛督導馬里奧·西內爾曼(Mario Sinelmann)說,如果他為你提供一點小小的服務,他會不自覺地認為你是信任、認可他的,「這是一個無害的小動作」,但請記得不要請他幫太麻煩的忙,例如請他幫你搶十分搶手的演唱會門票等,或許可以試試請他幫你看看要寄給老闆的email有沒有錯字或不妥的地方?

>> 感情需要「中場休息」!戀愛專家提出「假性分手」的4大準則:「不要害怕結束一段關係,先找回自我再去愛。」

2. 對他講的笑話大笑

12種讓暗戀對象愛上你的方法 多笑
Westend61//Getty Images

心理學家、《婚姻步驟》Podcast主持人懷亞特·費舍爾 (Wyatt Fisher)指出,「當我們與某人一起笑得越多,我們就越能被對方吸引」。

>> 「每段戀情的結束,都是在為真愛讓路。」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受傷後還能再相信真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 跟他分享你的缺點及不完美

12種讓暗戀對象愛上你的方法 向他分享你的缺點與不完美
Getty Images

不是要你跟他分享你曾經歷過的重大創傷!而是可以跟他談論你認為你在聚會上不太會聊天、有些兒尷尬等小缺點。費舍爾說,分享自己的缺點、不完美會讓他感覺到你是個謙虛的人,也讓彼此之間存在著信任及安全感,這也使他可以放下心防,多與你坦誠他自己的事,如此一來更容易培養親密情感。

>> 7個「穩交到可以步入婚姻」的相處小細節!穿男友oversize T、幫忙洗衣服,擁有「這個東西」代表他喜歡妳進入他的生活

4. 在Instagram上多發布自己的生活、投入他所喜歡的事物

12種讓暗戀對象愛上你的方法 在ig上展現真實自我
Oleksiy Boyko / EyeEm//Getty Images

你可以在Instagram上多多發自己出去玩、運動等貼文,展現你對生活的熱情,並投入他所喜歡的事情,無論是音樂、運動或一些活動等,來吸引他的目光。

約會專家西莉亞施韋爾(Celia Schweyer)說,「活出真實的自我,同時也投入他所喜歡的事,就可以得到他的注意」。

5. 與他一起看恐怖電影

12種讓暗戀對象愛上你的方法 與他一起看恐怖電影
Chanin Nont//Getty Images

「腎上腺素有時候等於吸引力。」兩性關係專家Adina Mahalli說,看恐怖電影會讓腎上腺素、心跳加快,但他不會覺得是電影讓他們發生這樣的生理現象,反而會將這個現象歸因於喜歡你。

>>盤點23個男人開口說『我愛你』的真愛時刻,看看他對你是不是認真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 手裡拿著一杯熱飲

12種讓暗戀對象愛上你的方法 手裡拿著一杯熱飲
skynesher//Getty Images

Mahalli表示,「根據研究,當人手中拿著熱飲時會以更溫暖的眼神去看待周遭的人。」

>> 【男人研究所】男人這樣睡,代表他沒把你放心裡...從10種「情侶睡姿」看妳感情中的隱藏狀況!

7. 模仿他的小動作

12種讓暗戀對象愛上你的方法 模仿他
Fabrice LEROUGE//Getty Images

是的,這就是所謂的「變色龍效應」,如果你模仿某人的手勢、小動作,他往往對你會更有好感。性治療師Cheryl Cyr說,你看到他笑,你就跟著笑;你看到他摸頭髮,你就跟著摸頭髮,試著這麼做並與他進行眼神交流。

不過,做出這些舉動的關鍵在於要「微妙、巧妙」地模仿,若只是全然抄襲他一切的行為,他可能還會對你感到反感,造成反效果!

>>如何辨認男人對妳是不是認真的?浪漫過頭反而沒了安全感?回歸「相處」本質,才有細水長流的愛情!

8. 穿與他相同顏色的衣服

12種讓暗戀對象愛上你的方法 穿與他相同顏色的衣服
Image Source//Getty Images

平常留意一下他最愛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並適時添購一件,下次約會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Cyr 說,他會留意到,你穿著的衣服是他最喜愛的顏色。

>> 黃金單身漢選擇「結婚對象」在意的是?熟男擇偶時最在乎的「三大重點」公開,外表、身材已經不是他們在意的條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 小小的惡作劇

12種讓暗戀對象愛上你的方法 適時的惡作劇
Betsie Van der Meer//Getty Images

可以對他適時進行小小無害的惡作劇!老實說,這是非常可愛的舉動。My LA Therapy的臨床主任 LCSW Brooke Sprowl 表示,這是個激發神秘感及好奇心的好方法。

>> 跟男友膩在一起常吵架?請理解「鋼鐵直男」不是罪!與其讓他猜半天,不如直接開口表達自己的需求!

10. 尋找你們之間不尋常的相似之處

12種讓暗戀對象愛上你的方法 尋找兩人不尋常的相似處
Westend61//Getty Images

「人們會被與自己相似的人所吸引,但若是彼此的相似處很少見、不尋常,兩人之間的吸引力就會增加」。The Vida Consultancy的約會教練Madeleine Mason Roantree說,例如你發現你們的爸媽上同所高中、同樣都是天蠍座等,絕對是件可以拿出來討論的事!

>> 交友app公開網友最愛聊的「10大必中話題」!國內旅遊、宅家娛樂、瘦子...全都上榜!

11. 輕微肢體接觸

12種讓暗戀對象愛上你的方法 輕微肢體接觸
Hinterhaus Productions//Getty Images

不要害怕做出一些輕微的肢體接觸!Roantree表示,偶爾且微妙的接觸會增進彼此之間的情感,例如撿起掉在他肩上的頭髮,或是開玩笑時拍拍他的肩等不經意的小動作。

>> 嘴巴不說,身體卻很誠實!盤點男人「真的愛妳」才會做的16件事~如果他中了一半以上可以直接嫁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2. 花許多時間與他相處

12種讓暗戀對象愛上你的方法 花很多時間與他在一起
making_ultimate//Getty Images

這肯定是最明顯且有用的一點!如果你不花大量的時間與他相處,要怎麼更深入理解他呢?Roantree指出,這就是心理學中所謂的「單純曝光效應」,人們會因為經常接觸某人,進而對他產生好感。

>> 【男人研究所】男人挑女友只光看外表與身材?盤點對男人的7大誤區!真的不是每個男人都會被綠茶婊騙!

logo
Cosmopolitan Taiwan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情感細膩又有火辣床戲!7部「韓國情慾電影推薦」,趙汝貞、孫藝珍前所未有大尺度演出,讓人看了慾火焚身

《華燈初上》10句渣男語錄!「如果有選擇的話,誰不想當好人呢?但有些事情就是控制不了。」

盤點10句經典愛情電影語錄:「我們都該有兩個情人,一個愛我的,一個我愛的。」從《La La Land》、《曼哈頓戀習曲》看愛情的模樣!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