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變成值得被愛的人,愛情一定會來。」盤點16句經典女性電影的獨立金句,告訴你幸福不是別人怎麼看,而是自己怎麼想

如果你要讓一個愚蠢的傢伙毀了你的生活,那你就不是我認為的那個女孩了。——《金髮尤物》

By , Liza Tan and Amanda Wu
經典電影 女性獨立金句pinterest
Getty Images,Instagram_pradababeee

30+的女孩,有著剛剛好的膽識與人生經驗,然而夜深人靜時,該如何走出失戀的苦與工作上過不去的坎?本篇COSMO從《手札情緣》、《金髮尤物》、《神力女超人》、《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等經典電影的對白中,整理出16句獨立金句,陪伴妳度過漫漫長夜,讓妳同樣身為女性,也能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感到驕傲!

>> 盤點10句經典愛情電影語錄:「我們都該有兩個情人,一個愛我的,一個我愛的。」

獨立金句1:這才是夢想。它既是衝突,也是妥協,很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樂來樂愛你》

lalaland
IG:lalaland

為了夢想奮不顧身的女人最帥氣了!即使因為夢想需要向現實妥協,至少曾經擁有那顆堅定的心呀。

獨立金句2:你必須竭盡所能地盡力付出,並且保持正面態度,就有機會撥雲見日,看見一線希望。 ——《派特的幸福劇本》

女力金句
電影神搜

所有事最怕半途而廢。猶如女主角一樣,即使人生陷入泥沼,只要相信烏雲的背後依舊陽光燦爛,就會看到一絲的曙光的。

獨立金句3:最美好的愛情能喚醒人的靈魂讓我們去尋求更多。——《手札情緣》

thenotebook
the_notebook

不為不值得的愛情受傷難過,而是在愛情裡找到自我,讓自己得到嶄新的一面。 這樣的愛情,才是新時代女性在追求的樣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獨立金句4:變成值得被愛的人,愛情一定會來。——《她們》

女力金句
Sony Pictures

先準備好自己,不斷增進自己的能力,在尋找愛情的路上,才不會跌跌撞撞,也一定會碰到那個適合的他。

獨立金句5:別忘了先愛自己。——《慾望城市》

sexandthecityofficial
sexandthecity.official

《慾望城市》絕對是每個女人必看的作品,描述四個女人的友情、愛情、親情。其中,更告訴女性必須先愛自己,先疼惜自己,不要為了其他人而受委屈。

獨立金句6:單身才不代表沒人愛你,而是代表妳很完美。——《慾望城市》

女力金句
Instagram_ sexandthecity.official

獨立的女性不會為了單身而焦慮,反而會珍惜與自己獨處的時候。單身的這段時間,你可以決定想要什麼樣子的生活,選擇想要和誰一起走過人生的每個片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獨立金句7:所謂成熟,是當你開始願意去做那些從沒想過會做的事。——《穿著 Prada 的惡魔》

annehathaway
annehathaway

長大不一定會變勇敢,但是「成熟」會使人更有勇氣挑戰自己的極限。勇於嘗試自己不曾想過的事物,是心態成熟的第一步,因為你再也不怕失敗。

獨立金句8:你比你所想的強壯。——《神力女超人》

女力金句
Yahoo!電影戲劇

《神力女超人》完美呈現當代女性的力與美,劇中更是提醒女性,永遠不要看低自己,你比你所想的強大。

獨立金句9:我看世界的方式與眾不同,跟有些人特別格格不入,但我又不是來取悅大家的。——《時尚惡女:庫伊拉》

disneycruella
disneycruella

最壞時尚女孩「庫伊拉」從小與其他人格格不入,永遠不照著常理行動。 但她反而活出自我,因為我們不需要為了取悅別人而改變自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獨立金句10:大膽是指從零做起,創造屬於你自己的全新東西。——《艾蜜莉在巴黎》

女力金句
Instagram_emilyinparis

許多人害怕從頭開始,不敢面對從新開始的未知感。但是,透過「創造」,我們才能發現屬於自己的東西呀。

獨立金句11:沒有你的同意,沒人可以讓你感到自卑。——《公主日記》

annehathaway
annehathaway

不要為了其他人的一舉一動而貶低了自己,永遠以自己為主,為自己強大,強大到可以保護自己吧!

獨立金句12:如果你有夢想,你就要保護他。——《當幸福來敲門》

女力金句
Yahoo!電影戲劇

你有夢想嗎?你願意為了夢想奮不顧身嗎?有時為了守護自己的夢想,即使片體鱗傷,到頭來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獨立金句13:幸福不是別人怎麼看,而是自己怎麼想。——《美女與野獸》

beautyandthebeast
IG:beautyandthebeast

許多人習慣跟別人比較,覺得自己永遠比不上別人。但是,每個人都是如此不同,自己覺得幸福就可以了。

獨立金句14:有時候為了愛情失去平衡,也是平衡生活的一種方式。——《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

女力金句
Yahoo!電影戲劇

曾經為了愛情失去自我嗎?有時候在生活中跌跤,可能也是人生中的一個部分。不要為此大受打擊,再站起來面對生活吧!

獨立金句15:如果你要讓一個愚蠢的傢伙毀了你的生活,那你就不是我認為的那個女孩了。——《金髮尤物》

legallyblondemovies
legallyblondemovies

失戀沒關係,但是為了愛情毀了自己的生活,那就不值得了。多多疼惜自己,才會發現另一個更適合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獨立金句16:你不能為取悅別人而活,你也有自己的選擇。——《愛麗絲夢遊仙境》

女力金句
豆瓣電影

不要為了別人而活,你有自己的選擇,這是權利也是你的責任。為自己做出適當的選擇,是現代女性的象徵。

【延伸閱讀】

趙露思、吳磊《星漢燦爛》金句盤點!程少商人間清醒語錄「與其賣力討好對你有成見之人,不如對自己好些。」

「單身才不代表沒人愛你,而是代表妳很完美。」10部寫下女強人風範的電影,獻給女性們的人生金句

《夢華錄》劉亦菲15句送給女人的醒世金句!「變心了就請直說,繞這麼一大圈子,叫人噁心。」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