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突破曖昧期!兩性專家點出15個「他喜歡你的示愛表現」,有這些行為表示他對你是認真的

情人節能不能脫單?來看看曖昧中的他有沒有這些行為表現吧!

By , Cosmo US and Amanda Wu
15 signs
Instagram_tvn_drama

弄清楚另一半是否對愛你是非常困難的。如果你們一直保持互動,你至少可以知道那個特別的人是否「喜歡」你。但是判斷他們是否「愛」你又是另一個層次的問題了。除非你有讀心術,否則很難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因此,兩性專家點出15個「示愛暗示」,即使沒有口頭上的我愛你,你也可以從中感受對方的心意喔!

>> 喜歡是藏不住的!10個「男人真心喜歡你」的肢體語言大解密

感情中,「溝通」是最重要的

15 signs
Vladimir Godnik//Getty Images

兩性專家表示「溝通」是長久關係的唯一方法,但是「溝通」需要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因此許多人不願意嘗試。但是,把自己的內心想法藏起來,不僅對事情沒幫助,更可能造成雙方的芥蒂。

另外,兩性專家指出有些人不善言詞,沒說出「我愛你」並不表示他們不把你放在心上,可能他們在用自己的方法對你示愛呢!

示愛表現1:把你分享在社交軟體上

15signs
Stephen Zeigler//Getty Images

如果你的伴侶讓你參與們的社交活動中,無論是po關於你的照片還是限時,或者把你介紹給朋友認識,這表示「他們不怕把你公諸於世」。雖然這並不意味著他們必須不停地po關於你的貼文,但至少偶爾的在社交軟體上露面,可以讓對方更有安全感。

示愛表現2:跟你一起討論未來

15signs
Westend61//Getty Images

並不是說他已經計劃好了你跟他的婚禮之類的。當你的伴侶提到你們的孩子會多麼可愛,或者你們之後要一起去哪裡旅行,這表示他們至少想與你共創未來。未來是人們夢想的所在,把你放在那些夢想中,是他們愛你的信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示愛表現3:情感上依賴你

15signs
Westend61//Getty Images

親密的肢體接觸絕對是愛的表現,但在你面前展現脆弱的一面,表示她和你在一起感覺到很安心。 可以是分享一個生活中碰到的尷尬時刻,或是們第一次診斷出憂鬱症的經歷。如果他把放在心裡的秘密分享給你,可以確定他們在心靈上依賴你喔。

示愛表現4:注意到你需要的東西

15 signs
Morsa Images//Getty Images

即使對方不是世界上最會送禮的人,他也會給你買印有柯基犬的襪子,只因為他們知道你喜歡柯基犬。明白我的意思了嗎?他們會注意你提到的所有事情,或者至少會嘗試了解你的需求。

示愛表現5:不經意地幫你做討厭的家事

15 signs
Maskot//Getty Images

如果你的伴侶會洗碗、倒垃圾、早上整理床鋪,或者做任何你不喜歡做的家務,表示他們很愛你。現在我們並不是說他們被動做這些事,而是他們主動做你討厭的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示愛表現6:試著暸解你喜歡的事物

15 signs
Cavan Images//Getty Images

這並不意味著他們必須做你喜歡的一切,甚至跟著你一起喜歡。而是試著了解你的興趣,一起體驗這些不同的事。

示愛表現7:無時無刻想起你

15 signs
Getty Images

如果他看到一本你們曾經一起討論的書,腦中立刻想起你,那他一定很愛你。「睹物思情」就是表達愛意很直接的想法。

示愛表現8:總是向家人、朋友提起你

15 signs
Eric Audras//Getty Images

當戀愛時,你常常出現在他跟他的朋友或家人的談話中。這表示不管話題是什麼,他總是第一個想到你,不自覺就開始與別人討論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示愛表現9:朋友?戀人?一定選擇你!

15 signs
Habitante Stock//Getty Images

如果可以選擇和朋友出去,90% 的人會選擇朋友。但如果是和朋友出去玩還是和你出去玩,而他們卻選擇和你一起規劃旅行,那在意你的徵兆。

示愛表現10:總是記得你說的任何事

15 signs
XiXinXing//Getty Images

雖然沒有人可以一直記得一件事,但他們記得你的所有一切。或者至少,他們記得對你超級重要的東西。他們會非常清楚地表明他們都有在聽,他們會放下手機或暫停電影,因為他們關心你。

示愛表現11:總會讓你知道他在想你

15 signs
John Rensten//Getty Images

他們可能不會跟你說「我愛你」,但是當他們聽到前幾天你在腦海中縈繞的那首歌,或工作中有人說了你討厭的話時,他們會傳訊息跟你分享。基本上,你總是在他們的腦海裡。當你在公共場合時,他們會把手放在你的腰上,並在適當的時候調皮地擠一下。當他愛你時,他們通常會創造那些甜蜜的親密時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示愛表現12:你需要幫助時,他都在

mature couple holding hands while enjoying wine at back yard
Morsa Images

如果你需要幫助,不管是什麼是,他都會在幫助你。而且他們不會抱怨,都是出於樂意的協助。他甚至會改變行程,只為了給你幫助,這都是愛你的表現。

示愛表現13:他需要你的支持與鼓勵

15 signs
Photo by Roo Lewis//Getty Images

你是他的避風港。他比任何人都更信任你,即使你們兩個吵架,你們都願意努力解決問題,因為你們知道你們是彼此的支柱。

示愛表現14:總是支持你的夢想

15 signs
Morsa Images//Getty Images

他們不會潑你冷水,他們絕對會幫助你想完成的事。因為有這樣的後盾,你可以更有勇氣繼續奮鬥,比別人多了一份安心感。甚至覺得他們比你更為你的成就感到自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示愛表現15:總是看著子、對你笑

15 signs
Tim Robberts//Getty Images

根據兩性專家表示,暈船或小鹿亂撞的感覺是因為一種叫做催產素的愛情激素。當你感受夠久或荷爾蒙激增的時間足夠長時,就會形成真正持久的愛。用崇拜的目光注視著你,可以肯定地說他們為你而瘋狂呀。

【延伸閱讀】

《夢華錄》劉亦菲15句送給女人的醒世金句!「變心了就請直說,繞這麼一大圈子,叫人噁心。」

「前任」教會我們的5件事:討好、遷就不該是愛情的樣子!捨得傷害妳的男人,沒有足夠的自制力,何來成熟的愛情?

「小三條件比正宮差,為何另一半仍舊出軌?」關於伴侶外遇的原因,吸引力法則解答一切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