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西洋情人節去哪好?17個「情人節約會提案」實用派、浪漫派通通有!

不用準備多昂貴的驚喜,「你在我身邊」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了💖

By , Cosmo UK and Amanda Wu
情人節約會提案pinterest
Instagram_sbsdrama.official

情人節是最讓人心動的節日之一,與愛人共度甜蜜的晚餐、一起手牽手散步,即使是日常生活中平凡的小舉動,在這天都會變得格外心動以及迷人。若想要給另一半特別的情人節驚喜,又不知道怎麼準備,不妨來看看這17 位女性分享了她們最喜歡的情人節約會提案,提供給大家參考!

>>「白色情人節」5大冷知識!女生一定要回禮?回禮時也能有拒絕訊息

情人節約會提案1:香檳、鮮花不可少

情人節
Getty Images

在大學時,我男朋友買了一瓶香檳,兩個玻璃香檳杯,還有巧克力和鮮花。我為他買了最喜歡的雪茄。我們當時住在學生宿舍,但他的室友已經搬出去了,所以我們把兩張床墊並排在地板上,做了一張專屬的地墊。我們喝著香檳,吃著晚餐,然後專屬於我們的床上看著電影。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記憶猶存!

>>2022七夕情人節約會景點TOP10!漁光島夕陽美景、電影場景

情人節約會提案2:隨心所欲刷卡吧

情人節
Westend61//Getty Images

當時的我們很窮,不會花費太多錢。 但是情人節我們喜歡出去吃晚飯,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因為那是特別的一天,只有那一天我們會特別善待自己!

情人節約會提案3:隨意的晚餐也是心意

smiling couple  walking at winter night in the city
LuckyBusiness//Getty Images

那天的天氣非常冷,但我們還是穿上外套出去了。但是我們錯過了原本預約的餐廳,最終去了拐角處的一家潛水酒吧,喝了一些啤酒,並在一家餐廳享用了超級悠閒的晚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人節約會提案4:為另一半準備晚餐

shot of a happy couple enjoying their meal together
Charday Penn//Getty Images

我最喜歡的情人節回憶之一是我的男朋友做了一頓家常飯菜。他給了我一束玫瑰,裡面有巧克力,還有一張手工製作的卡片。我們當時沒有多少錢,所以他搬了一堆椅子到他的房間裡,把他的床頭櫃當成我們的桌子。他還點了蠟燭,看我們一起看的第一部電影和玩遊戲。這是最平凡的幸福了。

情人節約會提案5:來杯葡萄酒,度過微醺的夜晚

情人節
Lacheev//Getty Images

有一年,我的女朋友給我帶來了一次超級浪漫的品酒之旅,讓我大吃一驚。我們一起喝醉了,喝了美味的葡萄酒,度過了愉快的時光,然後我們乘火車回家。一起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老實說,這是我最喜歡的情人節禮物了。

情人節約會提案6:床上享受早餐,很浪漫

情人節
Westend61//Getty Images

在床上吃早餐真的很浪漫,是我度過的最棒的情人節時光。我丈夫按照我喜歡的方式,為我製作了帶有額外巧克力片的巧克力煎餅。而我到中午才起床。我一年四季都在期待這一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人節約會提案7:在家看場電影,享受獨處時光

情人節
Martinns//Getty Images

我度過最好的情人節是第一次和男朋友一起過的經驗。我們知道那天應該會下雪,所以我們不得不改變之前的計劃。我們選擇出去吃早午餐,然後待在家。早午餐後我們交換了禮物,整個下午都只是在一起,享受著我們的時光。那天晚上,我們在家做了一頓美味的晚餐,看了很多愛情電影。因為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享受兩個人之間的愛,是最棒的情人節。

情人節約會提案8:一起散散步

情人節
svetikd//Getty Images

吃完晚飯,我們到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手牽著手散步。到了晚上,我們到他事先預訂飯店,我大吃一驚。當我們到達那裡時,他把我最喜歡的巧克力放在床上。是如此簡單卻又如此完美,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情人節。

情人節約會提案9:遠距衝一波 訂間飯店獨處

情人節
bee32//Getty Images

遠距離的男友因為新工作太忙,通常沒時間來找我。但在情人節那天,他給我寄了一張機票,讓我去找他。他甚至預訂了一家旅館,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沒有他的室友的情況下獨處。當我們到達那裡時,他已經在床上放滿了玫瑰,還有香檳和蓬鬆的長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人節約會提案10:紙條小驚喜

情人節
LEREXIS//Getty Images

我當時的男朋友在情人節那天把泰迪熊留在了我的房裡,還附贈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六點來接你吃晚飯。記得穿暖暖的!」最後,我們在俯瞰校園的巨大的山丘上享用了超級浪漫的晚餐和一瓶葡萄酒。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甜蜜的約會!

情人節約會提案11:用蠟燭製造浪漫氛圍

情人節
malerapaso//Getty Images

我高中的男朋友讓我在情人節週末去他家幫他做化學作業。我覺得這很奇怪,但我毫不猶豫地去了。我去敲他的門時,上面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走進去」。我走進他的房間時,聽到我最喜歡的情歌在,還有一條玫瑰花瓣小徑通向他的客廳。有一堆蠟燭和毛絨玩具,真的非常浪漫。這絕對是我最難忘的情人節回憶!

情人節約會提案12:再忙也要補過

情人節
FatCamera//Getty Images

情人節那天我出差了,我男朋友對此很不高興。因為他已經計劃好了活動。一周後我回家時,他最終做了一整頓情人節大餐。

他做了牛排,甚至買了一個超級甜的蛋糕,上面寫著「情人節快樂」。他還給了我鮮花和巧克力。這太甜蜜了,尤其是因為他很擅長保守秘密,我完全不知道他秘密計劃情人節驚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人節約會提案13:許下承諾求婚

情人節
PhotoAlto/Eric Audras//Getty Images

去年是我的第一個情人節,我和異地男友一起慶祝。他在情人節那天來找我,我們一起去爬山散步。當我們到達山頂時,我們坐下來一起吃午飯,同時欣賞令人陶醉的日落。在我們下山之前,他抓住了我的手,告訴我他想永遠在一起,並給了我一枚戒指。

情人節約會提案14:陪伴是最好的禮物

情人節
Carlos Barquero//Getty Images

我和我的男朋友本來已經計劃出去吃晚飯,但我們太晚預約了。他告訴我把這件事交給他,他會找個地方慶祝的。情人節當天早上,他帶著玫瑰和裝滿雜貨的袋子出現在我家,告訴我要為我做晚飯起。之後,我們依偎在一起看電影。這不是最奢侈的約會,但卻是最甜蜜的。

情人節約會提案15:觀察對方喜愛的東西

情人節
Stefania Pelfini, La Waziya Photography//Getty Images

最難忘的情人節是我男朋友家準備了室內野餐。他知道我很累,不想出去,所以我們留在家裡。他到處從不同的餐館買我最喜歡的食物,比如雞肉和牛肉串,印度麵包,和雞肉凱撒沙拉。我很驚訝,因為我從來沒有真正告訴過他我最喜歡的食物,但他從我們出去吃飯的時候就知道了。我們看第一次約會時看過的電影來結束約會。這讓我們想起了我們剛開始約會的時候。沒有昏暗的蠟燭或昂貴的禮物,但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人節約會提案16:穿上性感內衣(縱使他已經睡了...)

情人節
Ian Ross Pettigrew//Getty Images

我男朋友的生日就在情人節前幾天,所以我們通常會跳過情人節。但幾年前,我們決定週末去哈德遜河谷慶祝。下了一場大暴風雪,我們被困在房子理。我想穿一些性感內衣給他一個驚喜,但是當我從浴室出來時,他已經睡著了!從那以後,這一直是我們之間笑話。

情人節約會提案17:以"我們"為單位窩在小角落

情人節
svetikd//Getty Images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簡單,但我度過的最美妙的情人節約會是在我的大學房間裡度過的。我們挑選了一部我們都喜歡的電影,為了讓彼此驚喜,我們都點了一份我們認為對方最喜歡的食物。慵懶而舒適,但仍然可愛浪漫的約會。

logo
Cosmopolitan Taiwan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情人節當然要愛愛!性愛專家推薦20個「銷魂做愛體位」



最真實的情色慾望!8部「日本情慾電影推薦」,令人看完濕身高潮

性愛專家推薦「絕對命中G點」的8個做愛體位!坐姿火車便當、反向騎乘、站姿69...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