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泰勒絲送給20歲年輕人的十個人生智慧:「擁抱尷尬、不怕犯錯,人生本不完美,錯誤也不等於失敗。」

你可以成為自己的光,值得世間最美好的形容詞

By , Amanda and Sandy Hsu(ELLE TW)
泰勒絲送給20歲年輕人的十個人生金句:「永遠不要為自己的努力而感到羞恥!」
Dia Dipasupil//Getty Images

從15歲時就踏入演藝圈的泰勒絲Taylor Alison Swift,從鄉村歌手展開了天后之路,一路上有掌聲也有著批判,站在頂端的她仍不放棄任何充實自己的機會,近日她榮獲紐約大學藝術榮譽博士學位,雖然沒有念過大學,但泰勒絲在音樂界的地位與成就,讓她獲選此殊榮,泰勒絲並對畢業生發表演說十分振奮人心,「我所想像的正常大學經歷,也是你想要的,但在現實狀況下,我們都知道,在生活中你不總是能獲得你從menu中選擇的東西,你只能得到你所得到的。」泰勒絲的一番演說,讓人反思生活可能並不輕鬆,總有人給你童話也會給你黑暗,只要堅定自己的信念,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接受曾經受傷的自己,比探究原因更重要。」10句溫柔的成長語錄,陪伴負傷前行的你

人生本不完美,錯誤也不等於失敗

泰勒絲送給20歲年輕人的十個人生金句:「永遠不要為自己的努力而感到羞恥!」
Dia Dipasupil//Getty Images

人生本不完美,錯誤也不等於失敗,搞砸了事情覺得尷尬是人之常情,你只需要做最真實的自己,擁抱尷尬、不怕犯錯、接納不完美的人生。

學習與尷尬共處,無論你多麼努力地避免它,你還是會不可避免地陷入過往的尷尬之中。尷尬會無可避免地伴隨你終生。甚至尷尬這個詞未來也可能會變成令人尷尬的用語,我可以保證,你現在可能就正在做或穿一些以後回想起來會讓你覺得好笑的事情和服裝,既然無法避免,那就接受它吧!

你不是總會獲得你想要的東西,這就是生活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你不是總會獲得你想要的東西,這就是生活,你只會得到你所能得到了,正如我想要發自內心告訴妳們的,你們應該對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驕傲。

生活中的一些時候,你需要為了自己站出來

生活中的一些時候,你需要為了自己站出來,那些讓步和道歉才是正確的時刻,那些抗爭才是正確的時刻,那些轉身逃跑才是正確的時刻,那些你需要全力以赴堅持的時刻,那些你要優雅地放手的時刻,有時正確的作法是,以進步和改革的名義拋棄舊的思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困難總是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但我們會從中恢復過來

我們被內心深處的直覺、慾望、恐懼、傷疤和夢想所引導,以及有時候你真的會搞砸,我也是,當我搞砸時,人們都會在網站上看到這些事,無論怎麼說,困難總是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們會從中恢復過來、我們也會從中吸取教訓,我們也會因此而變得更有韌性。

我的錯誤帶給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物

我的錯誤往往產生給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物,重新振作起來、打點好自己,然後看看是誰仍然想和你作伴,一起笑看過錯,這是恩賜。那些我被拒絕,或著被排除在外,沒有被選中、失敗的時刻,回頭看看那些時刻,真的感覺被否定與我被肯定的時刻一樣重要,甚至更重要。

永遠不要為自己的努力而感到羞恥

泰勒絲送給20歲年輕人的十個人生金句:「永遠不要為自己的努力而感到羞恥!」
ANGELA WEISS//Getty Images

熱情是一種被誤解的羞恥,永遠不要為自己的努力而感到羞恥,不勞而獲只是神話,跌倒了就站起來,揮去身上的灰塵,看看還有誰仍然陪伴在你身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公開的批評與羞辱,讓我對一些荒謬的概念逐漸淡然

許多記者寫的關於我的文章經常是批判性的,讓我覺得自己生活在某個奇怪的虛擬世界,但這也我內省,充分地了解自己是誰,全世界把我的愛情生活當成一場賽事,而我輸掉了每一場比賽,在我二十幾歲年輕時,可不是一個很好的約會方式,但這讓我學會了有力地去保護自己的私人生活,在年輕時,一次又一次地公開羞辱讓我十分痛苦,但也迫使我對一些荒謬的概念逐漸淡然,那些分秒必爭的觀念,不斷波動的社會相關性和大眾好感度。

想成為誰或去哪裡,這些都取決於你自己

弄清楚要成為誰以及何時成為,會讓人不知所措,你現在是誰,以及如何行動,才能到達你想去的地方,對此我有些好消息,這完全取決於你,但也有一個殘酷的消息是,你現在要靠你自己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的每一個選擇都會讓下一個選擇接踵而至

失去不只是意味著失去,很多時候我們也會有所收穫,現在你脫離了學校的框架,自己規劃自我道路,你的每一個選擇都會讓下一個選擇接踵而至,我知道,前行的道路是非常難抉擇。

你並不能得到所有你想要的東西,這就是生活

你沒有必要事盡完美,被否定比被肯定更重要,若還沒有目標,並不意味你的未來渺茫。從來沒有人能做到完美,你並不能得到所有你想要的東西,這就是生活。

泰勒絲獲紐約大學獲榮譽藝術博士,完整演說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我等命中注定對的人出現,不會為了想結婚而結婚。」孫藝珍的智慧金句盤點!把自己活得有聲有色,讓她等到了玄彬

「我忌妒起來的樣子一點都不可愛,所以他沒讓這類情況發生過。」泫雅霸氣金句盤點,與Dawn「誠實面對愛情」的敢愛哲學

Angelababy私下坦言:「一段失去平衡的關係,很難維繫長久。」10個「獨立愛情觀」金句值得女孩省思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