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恭喜瘦子結婚啦!霸氣「護老婆」10大超man金句回顧:「她的美只在我眼中,其他人不會懂啦。」

E.SO在IG寫下:「我結婚了 這是我前女友 她目前非常幸福」也太閃!

By , Sylvia Cheng, Tiffany Lai and Christy Deng(ELLE TW)
瘦子回應酸民句句超real!霸氣護女友10大金句:「她的美其他人不會懂」
Instagram @mjfceo

瘦子E.SO女友因為被狗仔拍到而意外公開長相,圈外女友承受巨大輿論壓力,瘦子出面護航,霸氣行徑獲得許多網友好評。頑童MJ116的瘦子過去談到感情一向低調,女友被拍到後,選擇大方承認戀情,還出面回應批評女友長相的酸民!2022年5月5日他在IG用一張與老婆牽手的甜蜜合照「宣告結婚」,並寫下:「這是我前女友 她目前非常幸福 🤘🏾」馬上來看看瘦子曾說過的一系列超real、超中肯的金句!

>> 昆凌的5大自信金句: 「我決定了就不後悔。有些事情即使不夠好,也會成為未來的養分。」
>>「我不是怕被拒絕,而是怕會失去她。」《單戀原聲帶》18個扎心的單戀語錄

瘦子:「她有她的人生,沒有人應該要配合我」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瘦子過去被媒體問到有沒有女友時,大方承認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但對於女方身份相當保護,他説:「她有她的人生,沒有人應該要配合我的人生,她沒必要承受這些關注,説真的就是不甘大家的事。」

>> 《理智派生活》秦嵐的扎心語錄:「一個名牌包我負擔得起,但同等的生活我假裝不起。」

瘦子:「我的愛,我的女王」

瘦子女友
Instagram@mjfceo

瘦子金曲獎上與頑童MJ116大淵和小春、張震嶽登場表演!表演後,瘦子更新IG,首度曝光與女友合照,是兩人牽手的背影照,並用英文打下:「我的愛,我的女王,我的朋友」短短幾字曝出對女方的愛意

瘦子:「沒錯,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

瘦子女友
Instagram@mjfceo

瘦子認愛後,許多酸民在網路上批評女友長相,瘦子在深夜霸氣回應酸民,在一篇「感情是看兩個人合不合得來、彼此有沒有話題,才不是看顏值決定的」文章下留言:「沒錯,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13字霸氣護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子:「她的美只在我眼中,其他人不會懂」

很多黑粉無法接受瘦子認愛,但網友在大學生論壇Dcard上,發文引用頑童在2017年發表的〈Spotlight〉,歌詞有一段是:「她的美只在我眼中,哎呀其他人不會懂」,讓網友直說「被感動到了!」其中還有「再美的美女,我都屏蔽當做空氣,直視著她,白色肩帶滑下,讓人融化,心目中蒙娜麗莎。」愛情最美好的模樣,就是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

瘦子:「對我來說真正的快樂,不是金錢,而是讓別人快樂!」

瘦子不只認愛護女超real,真實個性也很圈粉!瘦子表示,當你想清楚想透了自己到底活著來幹嘛的,人生最終目標為何?然後就會發現其實就沒有什麼事情會讓你不快樂的,當然生命為了賺錢很重要,但如果讓它賦予價值,不是更有意義?我現在就覺得寫歌讓別人有所感受因此有了啟發的話,我會更有收穫而且感到更加快樂!

瘦子:「他今天不娶這個女的也不會娶妳」

瘦子女友
L'OCCITANE

認愛後許多粉絲表示心碎,瘦子說:「我常常在思考,就是你今天喜歡的偶像,他結不結婚,交不交女朋友,跟你支不支持他有什麼關係?」他還曾在採訪說,之前余文樂結婚時,一堆人説心碎,我心裡想心碎什麼,他今天不娶這個女的也不會娶妳啊,支持他的作品吧。」他認為粉絲應該去支持創作者,支持他的生活有好的事情發生,因為生活愈豐富,他創作出來的音樂作品就會更精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子:「我不需要給你看什麼東西是很有態度的」

凡事勇敢直說,沒有任何包袱,就是瘦子最Real的樣子。「現在的我是很自在的,我沒有任何包袱,我不需要給你看什麼東西是很有態度的,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real,你整天在生氣的人,我才覺得你假,誰會整天這個德性。」

瘦子:「不必討好全部的人,只要為了百分之一的人努力就夠了」

瘦子認愛、有話直說,最Real的生活態度還有不討好別人!生活每件事情就是讓自己開心,就算別人不喜歡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因為一定有另一個人會喜歡!就像有些人也是希望講好笑的話有一個人覺得好笑就夠了啊,不就是這樣,幹嘛非要全場大笑?

瘦子:「這個女生,也是別人家的寶貝,憑什麼要幫你做牛做馬?」

老婆不是娶回家幫你洗衣、煮飯、照顧你的!瘦子霸氣說:「這個女生,也是別人家的寶貝,憑什麼要幫你做牛做馬?」老婆就是要拿來寵的,既然娶了別人家的寶貝,就要更把她捧在手掌心上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我等命中注定對的人出現,不會為了想結婚而結婚。」孫藝珍的智慧金句盤點!把自己活得有聲有色,讓她等到了玄彬

「我忌妒起來的樣子一點都不可愛,所以他沒讓這類情況發生過。」泫雅霸氣金句盤點,與Dawn「誠實面對愛情」的敢愛哲學

Angelababy私下坦言:「一段失去平衡的關係,很難維繫長久。」10個「獨立愛情觀」金句值得女孩省思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