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10條「分手金句」揭露感情殘酷真相:「有些東西已經丟了,就別再讓自己不快樂了。」

「既然是前任,就讓他留在過往的時間裡。」

By and Janice Tseng
這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pinterest
sbsdrama.official//Instagram

前任發來好友申請,你會同意嗎?總有女孩更願意相信,是他忘不了自己,是他還愛自己。但我說句讓你難受的話,比起終於悔悟不想失去你,更大的可能性,是他再也沒有遇到比你更好的女孩,如果遇到了,他不會想起你是誰。一生很長,把那塊絆腳的石頭踢掉,沒必要在原地自怨自艾;一生又很短,短到愛一個人的時間都不夠,何況去恨一個人。

>>「你來人間一趟,不是為了出盡洋相。」22句又毒又扎心的「愛情語錄」陪你經歷感情過渡期!

1. 現在我才明白,他並非自帶光芒,而是我的愛給他鍍上了一層光環。

這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
Erica Shires//Getty Images

2. 回憶和遺憾總會被時間沖淡,逝去的人和事終究會成為回憶裡的點綴,再驚不起一絲波瀾。

3. 單純也好,成熟也罷,愛情的修繕從來都逃不過時間的過濾。要有勇氣成為他人的過去。

這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
Elizabeth Fernandez//Getty 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對一個人的 「我喜歡過」和「我現在仍喜歡」完全是兩回事,並不是你每次跑回來找我,我都是留在原地的。

這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
Tony Anderson//Getty Images

5. 看似「多年未見,我對你仍有惦念」的寒暄,背後隱藏的其實是小心翼翼的試探。

6. 我懷念的,從來不是那個少年,而是當年為愛而莽撞笨拙、有點少根筋的自己。

這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
Rebecca Nelson//Getty 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電影總是太仁慈,讓破鏡重圓,讓舊夢重溫,讓走失的人再相遇,讓沒愛夠的人繼續愛。但現實不是電影。

這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
Siam Pukkato / EyeEm//Getty Images

8. 報復前任的各種方式裡,最傻的一招,大概就是傷害自己。殺敵一千,自損八百。有些東西已經丟了,就別再讓自己不快樂了。

這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
Westend61//Getty Images

9. 抓著那一點不甘心不放,砍向別人的劍,最後都插在自己身上。

這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
martin-dm//Getty 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你只是對方生活片刻裡閃現的紀念品,你並不能左右自己的出現和停留,一切毫無意義,不如向前看。

《這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

這世界很好,但你也不差
幸福文化

裡面所有的故事,即便你抹掉時間、打亂編排,依然能在自己的生活裡時時遇見這些故事主角曾經歷過的心情。

我們,就是他們。

— 萬特特

把書帶回家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