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評論是別人在評論,生活是自己要過的。」《華燈初上》林心如4大「正能量金句」,給在現實生活中逆流前行的你

只有自己能定義自己啊!

By , Candy Chau(COSMO HK) and Zellie Wang
華燈初上pinterest
instagram@hikari_lightthenight, loveruby_official

Nextflix台劇《華燈初上》第二季全新八集於12月30日上架,劇迷們追起來!到底殺人兇手會是誰呢?自導自演的凍齡女神林心如在這齣廣受好評的劇中絕對功不可沒。

45歲的林心如出道接近30年,由家喻戶曉的幕前演員走到幕後當製作人絕對不簡單,過程中一度飽受惡評,但她的個性樂觀積極,總能用智慧笑看現實人生的困境與外界的批判。現在就來看看她的4大正能量金句!

《華燈初上》5位女主角的保養秘訣、健身菜單一次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Nextflix台劇《華燈初上》以80年代一間名叫「光」日式酒店作背景,圍繞兩位媽媽桑林心如和楊謹華和一班酒店小姐之間的愛恨情仇,交織而成的時代寫實劇。劇情講述以一樁深山埋屍案開展,由於屍體腳上的紅色高跟鞋成為關鍵線索,第一季埋下兇殺案伏筆,讓不少觀眾瘋狂猜兇手和犯案原因。

劇中林心如找來郭雪芙、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等人氣女星飾演酒店小姐,為求演技、肢體動作逼真,她特地安排了演員到經營了20多年的日式酒店,跟媽媽桑學習真正的待客之道,包括學日文、倒酒、摺毛巾,甚至連幫客人點煙的方式,可見她對自己的出品之認真和執著。果然劇集出街後,大量網友激讚劇組做足功課,贏盡口碑!

《華燈初上》第二季徐若瑄「復古紅唇」掀熱潮!盤點8支經典的「復古紅唇膏」

林心如正能量金句1:「 一個人的快樂好過兩個人一起不快樂」

2022髮型推薦
instagram@loveruby_official

林心如出道後緋聞不算太多,直到在2016年嫁給小3歲男星霍建華婚姻美滿,羨煞旁人。

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因2005年拍攝《地下鐵》而相識後一直都是保持好朋友的關係,十多年來各自有戀情,但一直到二人都回復單身時自然而然便走在一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心如曾經透露愛情觀:「一個人的快樂好過兩個人一起不快樂,在沒遇到對的人之前,單身是不錯的生活。」面對感情路上離離合合的不如意時,林心如以正面態度面對,決不會怨天尤人!

霍建華也有在劇集《華燈初上》中客串,身體力行支持太太林心如。

林心如正能量金句2:「不要當媽後,就忘了自己該有的生活。」

林心如於2017年誕下女兒霍小茹,愛女花名「小海豚」不知不覺已經4歲了!雖然成為了一女之母,但林心如卻覺得應該要平衡不同身份。她經常為了拍攝工作要飛來飛去,長時間離家當然會很思念女兒,她會每天都跟女兒視訊和講電話。

2022髮型推薦
instagram@ loveruby_official

不過林心如卻從未有因為家庭而放棄事業:「隨著小孩越來越大,還是要有很多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陪伴小孩很重要,但我覺得把工作做好也很重要,盡可能在兩者間取得一個平衡。」她希望女人不要當媽後,就忘了自己該有的生活。「小海豚」知道媽媽辛苦,有一天更加為飢腸轆轆回家的媽媽親自下廚,當林心如看到女兒親手幫她做的飯都忍不住要哭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心如正能量金句3:「 我可能不夠完美,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林心如憑《還珠格格》紫薇一角廣為人知,16歲就出道令她從影多年外貌都沒太大分別,一直被封為「不老女神」。不過近年有報道以「崩壞照」形容女神凍齡外貌不再,網友嫌她太老,嫌她臉上出現多條皺紋。

華燈初上
instagram@loveruby_official

面對負評,林心如自有一套正能量想法,她認為:「這都是歲月的累積,這就是屬於我的一部分啊,這個就是我啊,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一切累積,在我身上呈現出來,可能不夠完美,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自己。」受到負評後不止有正能量發言,她亦沒有減少上載生活照與粉絲分享生活,女神絲毫不受外界影響。

林心如正能量金句4:「 評論是別人在評論,生活是自己要過的。」

當外界源源不絕針對自己的外貌及年紀作出抨擊,林心如不否認看到惡評時心情難免會受到影響,但也深知這就是身為公眾人物必須要接受、面對的一部份,豁然表示:「評論是別人在評論,生活是自己要過的,所以過好自己的生活還是比較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Netflix《華燈初上》愛情觀深度解析!「愛上的永遠不是你該愛的人」,愛恨交織慾望浮世繪

「沒有真實,就不可能有親密。」所有的偽裝都會消耗自我與親密關係!承認自己不完美,表現你的「陰影人格」才能擁抱愛

《華燈初上》10句渣男語錄!「如果有選擇的話,誰不想當好人呢?但有些事情就是控制不了。」沒底氣的男人,慢走不送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