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都說婚姻是避風港,人人都想避風,誰當港?」15句Dcard推爆的「婚姻毒雞湯」陪伴與愛人背對背擁抱的你!

難怪大家婚禮上都會哭,其實是要為逝去的愛情哀悼啦!

By and Zellie Wang
婚姻毒雞湯 華燈初上pinterest
Netflix、百聿數碼

大家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回顧2021年,許多銀色明星夫妻步入婚姻之後最終仍以離婚收場,但也有許多值得祝福的幸福佳偶。看著網路上各式各樣的婚姻抱怨文,是否那些美滿的婚姻、你所渴望的幸福都是「別人的老公、老婆」?以下為你整理15句「婚姻毒雞湯」,用黑色幽默陪伴與另一半背對背擁抱的你!

「結婚若是為了維持生計,那婚姻就是長期賣淫。」張愛玲20句「警示女人的毒語錄」特輯

1.在婚姻裡,沒有什麼問題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解決不了的,有的話,那就閉兩隻。

woman touching the wedding ring on her finger nervously while having coffee and waiting in cafe
d3sign//Getty Images

2. 老婆開心,生活舒心。

3. 都說婚姻是避風港,人人都想避風,誰當港?

couple having problems in relationship due to infidelity
nd3000//Getty 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婚後流的淚就是婚前腦子進的水。婚前睜大眼睛,絕對比婚後閉上眼好。

5. 單身的人都想找個伴,一起渡過風風雨雨,但找到後你會發現大部分的風雨,都是另外一半帶來的!

圖片
Prostock-Studio//Getty Images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難怪大家婚禮上都會哭,其實是要為逝去的愛情哀悼。

unhappy young couple getting up from bed
Hero Creative//Getty Images

8. 戀愛是美麗的,婚姻卻是神聖的。

9. 草率的婚姻少美滿。

man and woman discussing painting at home
Maskot//Getty 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不如意的婚姻好比是座地獄,一輩子雞爭鵝鬥,不得安生,相反的,選到一個稱心如意的配偶,就能百年諧和,幸福無窮。

11.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變成默劇,有了愛情的婚姻會變成鬧劇。

couple in the kitchen argue
milan2099//Getty Images

12. 婚姻就像迷宮,蓋婚姻的人自己就已經先迷路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3. 婚前保持冷靜,婚後保持冷酷。

14. 愛情讓你動腦,婚姻讓你煩惱。

couple arguing in the morning at home
izusek//Getty Images

15. 人生的希望就是結婚,結婚之後唯一的希望就是離婚。

man apologizing to woman
RunPhoto//Getty 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失敗就是失敗,它不是什麼成功之母!」12條三十而已超有共鳴的「毒雞湯語錄」!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啊!

網友推爆!15句超厭世的「愛情毒雞湯」:「歲月教會了我,除了等外送,我誰都不必等。」

「你來人間一趟,不是為了出盡洋相。」22句又毒又扎心的「愛情語錄」陪你經歷感情過渡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