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他是你的「靈魂伴侶」嗎?11個真實愛情故事揭露「靈魂伴侶」的特質,原來遇見「對的人」有這些蛛絲馬跡...

「他讓我感到如此被照顧、支持和深愛。」

By , TAYLOR ANDREWS (COSMO US) and Zellie Wang
11個 靈魂伴侶的真實故事pinterest
Instagram_1111.studio_

每個人對「靈魂伴侶」的定義可能不同。但為了真正回答「找到你的靈魂伴侶是什麼感覺?」這個問題,美國的COSMO採訪了11 位女性,他們描述了那些「他就是對的人」的關鍵時刻。可能很感人、也可能很平凡,甚至只是毫無頭緒的直覺,或許看完他們的故事你也會發現「靈魂伴侶」就在身邊!

如何做一個「讓男人追著妳跑」的女人?日本戀愛教母公開幸福秘訣

遇見「靈魂伴侶」的真實故事1

couple having a romantic night
South_agency//Getty Images

一見鐘情不一定是第一眼,但絕對是第一次約會發生了印象深刻的事。

「我們第一次約會時他很緊張,發現酒不是杯裝之後他直接點了一支。當下我就知道他絕對是我的靈魂伴侶!因為我們都一樣有社交障礙!超容易尷尬!而且今年是我們的結婚六週年紀念」

遇見「靈魂伴侶」的真實故事2

圖片
skynesher//Getty Images

「我們在異鄉的某個頂樓相遇,那時的彼此都孤獨無助。對視的瞬間,我有種,「如果跟他在一起,就算一輩子都要在異鄉都值得」的感覺。那是一個親密的時刻。那時我明白我想和一個讓我做我自己的人在一起。瘋狂、有趣、素顏或穿著派對服裝。他也有同樣的感覺。」

遇見「靈魂伴侶」的真實故事3

loving couple say good bye at airport
izusek//Getty Images

「他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回想當初,我爺爺過世時他正好跟朋友在露營。當他接到我的電話時,他買了最快的機票到我的家鄉。當時他還穿著露營背心跟短褲還有登山鞋,我永遠忘不了在機場他背著背包奔跑過來的模樣。從那時起的許多時刻,他讓我感到如此被照顧、支持和深愛。

兩性專家:「男人要的不是有用的人,而是可愛的女人!」3個「可愛女人特質」請筆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遇見「靈魂伴侶」的真實故事4

i love you
numbeos//Getty Images

「剛認識丈夫的時候(現在已經結婚十年),我有種「他就是對的人」的感覺,我無法解釋。無論是日常在我的行事曆上留言,或是規劃生日旅程,他都試圖給我一些獨特而難忘的東西。很奇妙,剛認識時我就知道他會用我想要的方式愛我,而我也是。」

可愛、性感又有腦袋!艾瑪史東面對人生的11個智慧金句:「一個人的缺陷,往往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

遇見「靈魂伴侶」的真實故事5

brighton beach ice cream
Nick Dolding//Getty Images

「當我意識到我的男朋友有缺點時,我就知道他是我的靈魂伴侶,但我也喜歡這些缺點。」

遇見「靈魂伴侶」的真實故事6

young man plays guitar for young woman on sofa
golero//Getty Images

「我想這是他第一次為我演奏他自創曲。只有他和一把原聲吉他。音樂剛從他身上發出來是最美妙的事情;他就像家一樣。現在我們一起創作音樂,夜復一夜地與觀眾分享我們的故事是最美妙的感覺。我每次都會重新墜入愛河。」

30而已,單身不是剩女!世界上詆毀你的只有兩種人:「追不上你的男人 ,和不如你的女人 。」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遇見「靈魂伴侶」的真實故事7

woman photographing a plate of junk food
Matilda Delves//Getty Images

「我們第一次約會時,他點了一份巧克力奶昔和一份烤奶酪作為開胃菜。」

遇見「靈魂伴侶」的真實故事8

young woman working at home
Eva-Katalin//Getty Images

「我相信靈魂伴侶不一定是浪漫的,因為我在一個最好的朋友那裡找到了對的人。當我在高中第一次見到她時,我對她有點排斥。現在我意識到這是因為她就反映著我。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可以分享我們的每一個想法,無論多麼古怪。和她交談讓我以不同的方式思考,我們毫不費力地就從音樂到現實是多麼主觀的一切進行了深入的對話。外人不明白,但對我們來說,一切都恰到好處地結合在一起。直到今天,雖然我們生活在這個國家的兩端,但我們仍然以一種無限的方式聯繫在一起。不僅僅是友誼,更超越愛情。我能想到的唯一方式來描述,大概就是所謂的靈魂伴侶。

遇見「靈魂伴侶」的真實故事9

love on the rooftop
AleksandarNakic//Getty Images

「和他在一起的時光感覺都非常充實,就算只是待在家,有他在身邊就像時間凍結。不是說盲目的想黏在一起,是很難遇到一個人,能夠讓每一次經歷、事件和時刻都變得更好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遇見「靈魂伴侶」的真實故事10

a man playing guitar next to a laptop
10'000 Hours//Getty Images

「在大學時,我看到一個可愛的傢伙在彈吉他。我開玩笑地發了一條匿名告白說『嘿,可愛的吉他傢伙,你應該帶我去喝咖啡。 』 直到現在,我都還是感謝自己發了那條告白,而眼前的男人當時想盡辦法找到寫告白的我。至今我們結婚五年,他沒變,一樣每週都會帶我去喝咖啡。」

「先脫貧再脫單,先謀生再謀愛」4種都市女子的生存法則

遇見「靈魂伴侶」的真實故事11

young man comforting his girlfriend
martin-dm//Getty Images

「當我是他有自殺念頭時第一個想到聯繫的人時,我就知道我找到了靈魂伴侶。他選擇我來坦白他最奇怪、最深刻、最黑暗的想法那時,我知道我對他意味著什麼對我來說,我們是彼此的『人』。」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心軟不是善良,是沒原則 ;最好的關係,是勢均力敵。」30歲以後,才慢慢明白的10個人生潛規則!

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男人完全抵擋不住的「撒嬌公式」必收!

【男人研究所】28歲前養出讓男人想愛的特質,教妳在感情中如何當個恰到好處的女人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