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當男人戀愛時!12個男人「真的喜歡妳的表現」看出他動心了!帶妳見兄弟、陪妳看韓劇、看著妳傻笑...滿眼都是妳!

一半以上都中了大概是真愛!

By , FRANK KOBOLA, TAYLOR ANDREWS and RACHEL VARINA (COSMO US) and Zellie Wang
12個男人真的喜歡妳的表現pinterest
Instagram_ yes_sky_movie

了解對象的心意其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尤其是還是在曖昧或是熱戀階段,真的很容易就被愛沖昏頭然後結果發現對方完全是個甘蔗男。不是成天把「愛你」、「想你」這種肉麻訊息的人就是真的愛,真正愛的人也有可能從沒說過我愛你。當然,真正把妳放心上的人總會有些生活上的細節可以看出一點端倪,以下12個「愛上妳的日常小舉動」供參考,如果中了一半以上就是真愛了啦!

「渣跟好在一開始長得很像,所以我們才這麼容易搞錯。」認清4個對愛情不切實際的誤會

男人「喜歡妳的表現」1:買日常的禮物

handsome male customer at a delicatessen buying products making a contactless payment with smartphone
Hispanolistic//Getty Images

男人在挑禮物的技巧上總是還有許多進步空間,甚至會買量販店看到的柯基長襪送妳,原因是妳每次看到柯基犬就很興奮。雖然是很笨拙的禮物,但也可以透過這樣的舉動了解對方記得妳喜歡的事物,然後放在心上。

男人「喜歡妳的表現」2:願意做妳不喜歡的雜務

young man doing the laundry at home
Westend61//Getty Images

可能會是幫妳把堆了77四十九天的衣服拿去洗,或是順手幫妳倒垃圾,因為他知道妳永遠趕不上垃圾車。他瞭解妳的生活習慣,也熟悉妳生活上的小懶惰,更願意幫妳解決那些懶得做的順手小事。

男人「喜歡妳的表現」3:想辦法讓妳開心

nothing inspires love like a romantic movie
AJ_Watt//Getty Images

他可能一點都不喜歡看愛情韓劇,但卻願意陪妳看第五次的愛的迫降,還會知道妳哭的情節遞上衛生紙,甚至是接受妳在他面前對著玄彬犯花癡,只因為妳會開心,他也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人「喜歡妳的表現」4:妳無時無刻都在他心上

scared boyfriend letting girlfriend drive bumper car
AleksandarGeorgiev//Getty Images

可能是偶然的一首歌,或是一句廣告詞,他會記得跟妳相處時的回憶。或許那首歌是夜市超愛放的電音組曲,那句廣告詞被妳吐槽的可憐,美好的累積總是來自零碎的相處片段。

男人「喜歡妳的表現」5:介紹給家人、朋友見面

圖片
franckreporter//Getty Images

跟一個人在一起總是會與身邊的朋友家人提起,當然也會希望可以將自己口中的妳帶來給大家認識。

男人「喜歡妳的表現」6:給予滿滿的安全感

couple on a date at the park
Mixmike//Getty Images

喜歡和兄弟小酌聊天,但如果和兄弟小酌或是陪妳吃晚餐,他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妳。就算偶爾跟兄弟出去逍遙了,他也會用自己的方式報備,給妳滿滿的安全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人「喜歡妳的表現」7:聊天時總是很專心

spending the day chilling together
kupicoo//Getty Images

男生們對於細節可能記得不是很清楚,但基本上一定記得八、九成, 因為在聽妳說話的時候他都會專心聽。他會放下手上的手機,或是暫停電影,只為了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人身上。

男人「喜歡妳的表現」8:總是讓妳知道他在乎妳

young couple drinking coffee and having fun at coffee shop
wundervisuals//Getty Images

不一定是傳「我愛你」的訊息,但可能會在吃到好吃的餐點時傳訊息跟妳說「下次帶妳來」。兩個人在一起時,他會下意識的把手放在你的背後,散步時會牽起妳的手,或是把妳拉進馬路內側。這些「下意識」的舉動,就足夠說明了他心上都是妳!

男人「喜歡妳的表現」9:妳需要時,他會放下一切

sad female soldier leaves home
SDI Productions//Getty Images

毫無疑問的,如果妳迫切需要他的時候,他會放下手邊所有事物飛奔到妳身邊。更好的是,他在妳開口前就發現了苗頭不對(建議:就算他發現了,妳也要開口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人「喜歡妳的表現」10:他也依賴妳的支持

discussing the best business strategy
pixelfit//Getty Images

妳是他的藍圖之一,同時,也是他心裡最大的支柱。 他對妳總是有百分百的信賴,就算吵架的時候,他也深信兩個人可以好好解決。

男人「喜歡妳的表現」11:他支持妳

圖片
DaniloAndjus//Getty Images

不是說支持無預警離職出國白手起家這種,但他們絕對會支持妳想唸研究所的決定,或是陪著妳征戰百岳諸如此類的。有時候,他們甚至比妳更自豪妳的成就。

男人「喜歡妳的表現」12:看著妳傻笑

couple on a date at as restaurant
Courtney Keating//Getty Images

有一說是「喜歡妳的人會在一群人大笑的時候看著妳」,如果不小心抓到男友的視線在自己身上,臉上還是傻笑的表情,別懷疑,他真的為妳瘋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男人研究所】黃金單身漢選擇「結婚對象」在意的是?熟男擇偶時最在乎的「三大重點」公開,外表、身材已經不是他們在意的條件

「心軟不是善良,是沒原則 ;最好的關係,是勢均力敵。」30歲以後,才慢慢明白的10個人生潛規則!

梁朝偉拍Marvel《尚氣》只因老婆一句話! 劉嘉玲的「5大迷人馭夫術」,教你連呼吸都充滿魅力、成為男人「最堅強後盾」的質感女人!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