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你來人間一趟,不是為了出盡洋相。」22句又毒又扎心的「愛情語錄」陪你經歷感情過渡期!

在你開始真正愛自己時,那些歡樂、有趣的事自然就會接踵而至,以你的方式、你的旋律、你的節奏呈現。

By and Zellie Wang
22個愛情語錄
Instagram_lovemoviesscenes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能善終。所以對自己好、愛自己,並不等於變得自私、自我姑息、自我放縱,而是成長為自己心中喜歡的樣子,不慌張,不畏懼,不辜負。

>>「失敗就是失敗,它不是什麼成功之母!」12條三十而已超有共鳴的「毒雞湯語錄」!

愛情毒雞湯
andresr//Getty Images
  1. 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向來是悄無聲息的。對於志恒來說,就是後者。
  2. 無論在生活中如何優柔寡斷,當男人說已經不再愛你的時候,請做個敢愛敢恨的女人,而不是潑婦罵街,在一言一語的埋怨中,罵走的盡是曾經的感情。
  3. 他不愛你的心,是硬的,是堅不可摧的,你的優點、你的眼淚都毫無意義。

>>30歲女人的感情觀:「試用期過了,不適合就灑脫走人,然後展開下一段遇見。」

愛情毒雞湯
LightFieldStudios//Getty Images

4.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能善終,分開後的他無論怎樣,只要不愛你,就有他的自由。

5. 你能做的,只有頭也不回地帥氣離場,即使背對他時淚流滿面、心痛心碎,也要堅強地走回自己的世界,給這段感情畫下一個比較好看的句號。

6. 別氣急敗壞抱怨命運在你的生活裡安插一個渾蛋,那分明就是你自己面帶笑容、深情款款地往坑裡跳的。

永遠別試圖踮起腳尖去愛一個人

愛情毒雞湯
PhotoAlto/Frederic Cirou//Getty Images

7. 一個人若是心裡有你,你根本不必討好;若是心裡壓根沒有你,那更加不必。

8.永遠都不要踮起腳尖去愛一個人,一開始就重心不穩的感情,遲早是要垮掉的。與其厚著臉皮、忍著性子去取悅一個不可能的人,還不如忍痛放手,成全他也成全你自己。

9. 別再信「不放手的才叫真愛」、「愛一個人就是卑微到塵埃裡」這種話,在現實的愛情裡,即便是你卑微到塵埃裡,也開不出一朵花來。

>>人氣作家角子10個「放下過去」的愛情語錄:「妳不是離開一個人,妳是離開那個一輩子都不會幸福的人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情毒雞湯
laflor//Getty Images

10. 愛情不是一件透過努力就能實現的事,你再怎麼取悅迎合,也填不滿感情的無底洞。愛情很美,世界也很好,但如果你身邊站錯了人,那你的全世界也就都錯了。

11. 切記,不管你愛上誰,都不要在感情過程中忽視自己的感受,忽視自己在這段愛情當中,是否真的獲得快樂。

愛情毒雞湯
Hero Creative//Getty Images

12. 有些善良的好女孩,從小到大都不愛撒嬌,後來卻發現,原來撒嬌非常管用。有時候,愛撒嬌的女孩,只要軟軟糯糯的一句話,笑一笑,別人的心馬上融化,就這樣,自己反而被襯得粗糙又堅硬。

13. 撒嬌也有區別,有的撒嬌如果換個說法,就是做作,而我也從來不信什麼「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好好保護著自己的獨立和強大,一定會遇到對的人,欣賞你,守護你,陪你一起嬉笑,風雨同路。

>>三毛:「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傳奇作家三毛的愛情語錄與人生隨筆

你來人間一趟,不是為了出盡洋相

愛情毒雞湯
courtneyk//Getty Images

14. 我們都在花費大量的時間,在愛情裡去尋覓另外一部分自己,有人比較幸運,在年輕又美好的年紀裡,遇見了那個人,你們彼此出現在人一生中,最容易被辜負的時光裡,卻終究沒有辜負。

15. 珍視自己,才是生活。知道自己希望被怎樣對待,才會真的幸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情毒雞湯
skynesher//Getty Images

16. 平時知道用一點香水,好好打理頭髮,買自己真正有感覺的衣服,讀自己覺得有意思的書。慢慢地,你會變得落落大方,簡單而低調,俐落且乾淨。

>>2021「春夏香水」推薦!「Jo Malone London限量英倫果醬市集系列、diptyque六十週年慶首支香氛」宛如清新微風的美好氣息

愛情毒雞湯
JGI/Jamie Grill//Getty Images

17. 學會兩道拿手菜,不是為了伺候誰、取悅誰,就是為了當所有人都沒在你身邊的時候,依然能善待自己挑剔的胃。

18. 學畫畫,不是為了成名,而是在自己家裡的某個位置,能擺上一幅自己親手描繪的作品。

19. 學會開車,也不是為了跟風和炫耀,而是不管在任何時候,只要想自己一個人出門時更加自由。

>>空窗期看似孤獨,但其實是心理治療期!學習對自己的內心誠實,調整戀愛態度才能好好擁抱下一個人...

愛情毒雞湯
fizkes//Getty Images

20. 特意為誰剪了短髮,又為誰蓄起長髮,其實都有一點幼稚。根本不需要找那麼多外在的藉口,突然喜歡長髮那就留,懷念短髮想改變那就剪,自己開心,就是最好的理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情毒雞湯
silverkblack//Getty Images

21. 對自己好、愛自己,並不等於變得自私、自我姑息、自我放縱,而是成長為自己心中喜歡的樣子,不慌張,不畏懼,不辜負。

22. 在你開始真正愛自己時,那些歡樂、有趣的事自然就會接踵而至,以你的方式、你的旋律、你的節奏呈現。

你來人間一趟 不是為了出盡洋相
幸福文化

生活總是見縫插針,把我們逼到爆炸:

脾氣這東西多了不行,沒有更不行。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

萬特特

立即購買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