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身為女人的最大幸福,就是無論真實的妳有多少缺點和弱點,他仍認為妳是非常棒的人並深愛著妳!

真實做自己最自在

By Ziggy Shih, 李專(COSMO HK) and Savannah Liao
this is all i need in the world
gradyreese//Getty Images

最大的幸福,是找到一個能讓妳卸下面具的人,無論真實的妳有多少缺點、弱點和無心之失,他仍認為妳是非常棒的人,繼續深愛著妳,繼續為妳的生活注入能量,令妳每天都能高高興興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去睡,做每件事都抱有能量、對未來懷有期待。

a person suffering from depression
Rawpixel//Getty Images

事實上,在他出現之前,妳碰過了不少錯的人,嚐盡了被誤解、被瞞騙、被辜負、分離錯過、惡語相向、心酸心痛、心淡心死,使妳漸漸失去了愛人與被愛的能力。

portrait of pensive woman sitting at table in the kitchen
Westend61//Getty Images

妳不敢相信愛情,更不敢依靠着誰,努力強迫自己獨自扛下所有,再苦再累也不能指望誰,告訴自己人這一生,靠自己走完才最心安。

depressed girl at home
martin-dm//Getty Images

妳不是天生那麼堅強,而是到了某個時候別無選擇。而這種逞強背後的代價,是再累妳也不敢輕易放下戒心和依靠別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oman upset after reading bad message on phone at home
fizkes//Getty Images

畢竟過去實在有太多不堪回首的過去,令妳內心存有太多雜質,變得極度敏感,很難再真正相信一個人,尤其最初見到他就像一般的過客般,同樣看似很努力卸下妳的厚牆。

a perfect result of a dentist’s work which is seen in the beautiful and white smile on a patient who is absolutely satisfied with a result of a treatment given in a clinic
Povozniuk//Getty Images

然而,日久見人心,時間驗證了他的人心,教妳看清全貌,懂得了真偽,解開了妳的心緒。到了最後,看到他每天都努力愛妳和讀懂妳,不管自己的能力多大,總是把最好最多的留給妳。

couple looking at laptop
Morsa Images//Getty Images

他會隨時隨地為妳著想、會努力給妳最大的安全感、會完全不去碰曖昧,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即使本來妳是很有保留的人,但他的堅持、耐性和熱情還是一步步令妳重新相信愛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n giving a small tree to a woman on the christmas market
Westend61//Getty Images

來到現在,妳才明白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可以簡單得只是當妳失落、傷心和落淚時,有他會走到妳的身邊給妳安慰和毫不猶豫的擁抱;簡單得只是當妳感到手足無措時,有他會想盡辨法幫助妳,以行動真正表現出何謂「有我在」。

i love your creativiti
StefaNikolic//Getty Images

俗話說:「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撫平了,卻再也恢復不了原樣」,妳曾以為妳的信任被毀後就無法再還原,但因為他及時的出現,告訴妳原來妳也值得被愛,值得有一個人能這樣理解妳的過去、包容妳的現在、相信你們的未來。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30+女人面對分手要懂:好好休息、好好賺錢,好好過日子,過去會過去的,該是妳的愛情已正在路上了!

嘴巴不說,身體卻很誠實!盤點男人「真的愛妳」才會做的16件事~如果他中了一半以上可以直接嫁啦!

兩個人想要長久的走下去,這「三件事」非常重要!不要盲目的認為做自己總會遇到適合的人呀...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5招誘惑男人招數


※本文由Cosmopolitan HK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