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別只會埋怨另一半,其實妳已經很幸福!三個妳看不見的浪漫小事其實他都為妳做了~

要知足~

By Ziggy Shih, 姊妹淘 亞美將 and KELLY HONG
couple laughing together on couchpinterest
Jamie Grill//Getty Images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幸福對妳的定義是什麼呢?有些人老是埋怨另一半不夠優秀、不夠體貼,甚至覺得有時候他們很自私無理、在彼此觀念上有落差。

必須要兩個人共同生活一段日子後才會有那些感受
bernardbodo//Getty Images

但以上那些都不會是剛開始在一起就會馬上發現的事,必須要兩個人共同生活一段日子後才會有那些感受,但也因為兩人在一起久了,很多時候自己也會勸自己不要去特別計較或繼續想下去。

很多時候兩人相處上的包容及忍耐才是和諧生活中重要關鍵
Halfpoint Images//Getty Images

妳可能會發現其實妳已經比其他人幸福了,因為愛情不能只有愛而已,當愛已經漸漸被日常瑣碎的煩惱給磨淡,妳會開始看不見對方的優點而產生更多爭執,很多時候兩人相處上的包容及忍耐才是和諧生活中重要關鍵。

願意為妳多做一點

願意為你多做一點
Charday Penn//Getty Images

當兩人一起生活的時候,很多生活上的事情是必須一起去配合妥協,有人會打掃環境,有人會煮飯,生活共同去分配來減輕彼此對生活雜事上的焦慮,願意多花時間、體力去多做一些事情,來換取妳能有多一點時間放鬆來消除疲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好比說看誰先回到家就先準備飯菜
Westend61//Getty Images

好比說看誰先回到家就先準備飯菜,讓妳在回家第一時間內可以洗洗手就能直接上飯桌,還會在妳回家前十分鐘先放冷氣,目的也是希望妳可以從炎熱的外頭回家後可以馬上感到清涼舒舒服服。

願意當妳的情緒垃圾桶

願意當你情緒垃圾桶
Pekic//Getty Images

無論有沒有在上班,每個人都會有情緒,有人滑手機滑沒幾下也會有負面情緒,有人上班遇到一堆鳥事也是會有壞情緒,甚至去外頭辦理一些事情遇到的狀況也會莫名其妙有壞情緒。

有些人有了壞情緒會選擇不說
martin-dm//Getty Images

但有些人有了壞情緒會選擇不說,因為說了就會被認為是在散播負面能量,擔心另一半聽了也會不耐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一半若主動詢問你
fizkes//Getty Images

然而另一半若主動詢問妳:「今天主管沒再找妳碴了吧?」、「今天新進同事有沒有出包?」諸如此類的詢問,一來是表達他有在關心妳,二來是讓妳可以宣洩壓力及負面情緒,其實那些話只要說出來心裡就會好受些了。

其實那些話只要說出來心裡就會好受些了
Pekic//Getty Images

反正妳也不需要另一半的中肯意見,妳要的就是一個情緒宣洩的出口罷了,這些他都懂,所以默默地聽妳說話,必要時還會中間穿插幾句陪妳一起附和咒罵,妳也會覺得他是跟妳同陣線上的。

願意陪妳去不想去的地方

願意陪妳去不想去的地方
Zero Creatives//Getty Images

有時候交往久了之後,比較容易會讓其中一方單獨出門,可能是逛街或跟朋友聚會之類的,有的另一半會覺得『我跟妳那些朋友都不熟,我幹嘛去?』、『妳去的那些地方大家都在抽菸,我幹嘛去?』…等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甚至整場聚會都陪著你
Morsa Images//Getty Images

因為都是另一半不想去也不喜歡的地方,可是另一半也不是完全都不去那些地方,在幾個重要節日的時候,還是會耐著性子陪妳出席,甚至整場聚會都陪著妳,然而妳也知道他真的對妳想去的地方不感興趣,但是他還是願意花時間陪妳。

幸福瞬間
Tom Werner//Getty Images

以上只是舉例拿出一些幸福瞬間的小事跟大家分享,但我相信不只這些,畢竟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一樣,只是我們必須要懂得感謝另一半的付出以及體恤。

請務必適時地表達你的感謝
Oliver Rossi//Getty Images

因為另一半很愛妳,所以願意這樣做,當妳得到了這些幸福,也請務必適時地表達妳的感謝,因為沒有什麼幸福是理所當然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張清芳離婚有感:一個人的孤單勝過兩個人的寂寞

十年青春錯付,全都給了不甘

婚姻中哪有這麼多計較?因為不幸福的人通通會是輸家!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姊妹淘Babyou》

※本文由姊妹淘Babyou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男人研究所

曖昧

【男人研究所】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一次分清楚他對妳有情還是無意...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男人研究所】情侶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吵架?!愛情專家公開讓妳越吵越甜蜜的「4大吵架守則」

一封訊息,三秒鐘就讓男生對妳魂不守舍!遠距離用這五招讓妳越談越甜蜜!

【男人研究所】遠距離戀愛必看!用這五招維持新鮮感,緊緊抓住男人心~第三點真的超級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