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人在戀愛時,大多都願意說出「我愛你」三個字,但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其實從很多小動作中都能看出真心!如果你對彼此的關係還不是很有安全感,正在觀望面前的男人是不是值得你付出所有,不妨在愛愛前觀察他有沒有做到以下幾件事,來確認他是不是真正保護你、疼愛你的MR.RIGHT!

1. 投入愛撫且確認妳真的進入狀況、享受一切才開始性愛
貼心的男人為了讓自己的寶貝也能在性愛中感到愉悅及高潮,前戲絕對不會馬虎,除了投入愛撫讓妳暗潮洶湧之外,還會確認兩人真的都已經進入狀況、享受一切才開始天雷勾動地火的重頭戲!

2. 過程中隨時觀察妳的表情、聲調,希望你也舒服有快感
在愛愛過程中,只顧自己嗨的男人絕對NG!如果他總是溫柔地觀察妳的表情、聲調,輕聲問你舒不舒服、喜不喜歡,直到愛意爆發的最後一刻都不忘確認妳到了沒有,那才是最體貼的表現。

3. 愛愛前願意清潔私密處,不讓異味、髒污和細菌傷害妳
很多男生喜歡咬咬,但一靠近就有怪味道,或是愛愛後女生突然有點發炎反應、搔癢不適,原因很可能是他的清潔沒做好!真正的極品,在跟你火熱纏綿前一定會注意自己的私密處清潔,每一處會藏汙納垢的地方都要仔細翻開來清洗,甚至還懂得挑選香氣營造浪漫情調,絕不容許異味、髒污和細菌傷害妳!

relove男性專用私密潔淨凝露
Relove男性專用私密潔淨凝露

假如你是第一次聽說男生也有專屬的「私密處清潔」,拜託快來認識眾多男神都大推的Relove男性專用私密潔淨凝露!全球唯一的專櫃私密保養神品Relove,特別針對男性清潔需求,打造以頂級椰油胺基酸萃取為基底的私密潔淨凝露,配方不僅溫和低刺激、泡沫綿密好沖洗,更運用宮廷秘帖御用赤靈芝萃取注入滋養,讓寶貝越洗越誘人~不只清新抗菌更能散發男人香!難怪有越來越多愛自己又懂得照顧另一半的女孩,都細心地為男友、老公準備這份最佳產品,親密拉近彼此感情!

relove男性專用私密潔淨凝露
Relove男性專用私密潔淨凝露

最棒的是,Relove男性專用私密潔淨凝露不只精選配方呵護男人的寶貝,更精心推出「英倫紳士」以及「摩洛哥公爵」2款不同療癒香氣與使用感受的選擇,讓清潔沐浴更加享受!

relove男性專用私密潔淨凝露
Relove男性專用私密潔淨凝露-清爽涼感「英國紳士」

清爽涼感的「英倫紳士」,以沉穩木質調性如大西洋雪松、廣藿香香精、佛手柑,表現溫柔優雅的紳士魅力,洗後散發著性感清新的誘人魅力!

relove男性專用私密潔淨凝露
Relove男性專用私密潔淨凝露-暖心溫感「摩洛哥公爵」

暖心溫感的「摩洛哥公爵」,則在克什米爾木、薰衣草、玉桂等草本植萃香調中,溫潤刻劃出時尚俐落的雅痞風格,洗淨同時發散成功男士的自信香氣!

relove男性專用私密潔淨凝露
Relove男性專用私密潔淨凝露

在這浪漫氛圍下遇見了曖昧心動的男人時,別忘了睜大眼睛觀察他是不是願意保護妳、疼愛妳的真男人!重點是,愛愛前如果連好好洗淨都不願意,拜託直接K.O他吧~畢竟簡單一個小動作,不單單只是清潔,也是呵護女生的表現,聰明的妳不妨送上Relove男性專用私密潔淨凝露當作丟出甜蜜暗示的考核,看看另一半的反應有沒有高分過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