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 「你們不再嘗試新招式就是一個暗示!」愛情是會敗在性生活的,3個徵兆表示兩人關係亮紅燈

多麽希望愛情的保存期限是到永遠~

By Ziggy Shih, ELLE Taiwan and Emily Lin
性生活不再激情
blackCAT//Getty Images

別再害羞或否認了!保持刺激且熱情的性生活是一段感情中最具挑戰性的元素之一,無論你們多瞭解彼此、認識多久時間、對方表現是否滿意,都無法保證能維持健康的性生活。

>> 我今天身體有點累累的,好想有人可以幫我按摩喔...」女人必學突破曖昧的8句【色色性暗示】!

感情陷入停滯期
bymuratdeniz//Getty Images

如果妳還在納悶為何感情陷入停滯期,剛認識時的愛苗已被澆熄,很可能是你們的性愛模式出了問題!

感情陷入停滯期
EmirMemedovski//Getty Images

別自以為是靈魂伴侶就能互許終身,以下3個徵兆顯示感情很可能正出現危機,馬上看看想辦法做點改變,改變兩人的性生活吧!

1. 你們開始迴避彼此

性生活出問題
South_agency//Getty Images

如果妳或他每到夜晚,總有一方開始抱怨身體不舒服、上班壓力大,因此不願意和妳來場瘋狂性愛,或是他乾脆在妳上床睡覺後直接回家,又或許妳在他興致來時突然說去關燈關窗戶,那麼你們的性生活的確出了點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迴避對方
South_agency//Getty Images

如果以前每到晚上你們總會窩在床上談天,現在則是一個看球賽、一個追韓劇,這樣的不親密感也是導致性生活不協調的主因。

2. 你們不再嘗試新招式、不再冒險求歡

不再求歡
Peter Cade//Getty Images

家裡每個房間、從門廊到後院,甚至連車子後座、深夜空蕩蕩的公園、下班後的公司樓梯間,都是你們大膽親熱的場所,但現在你們已經連在床上都提不起勁,把性愛當做功課一樣交差了事嗎?

尋找新鮮感
South_agency//Getty Images

當然時間久了自然很難保持當初那股熱情的執著,不過這不代表你們失去四處冒險的機會了,如果想要增加刺激感的話,不妨在「合法範圍」內從生活中找尋新鮮感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 他開始和別人調情、道早安晚安

和別人調情
Peter Cade//Getty Images

無論他是用手機或本人與妳之外的對象眉目傳情、甚至言語調情,別傻了,這就是出軌的最明顯徵兆,調情的目的就是為了上床。

用手機和別人調情
WANDER WOMEN COLLECTIVE//Getty Images

如果他企圖把自己最性感、最肉慾的一面展現給妳之外的人看,表示你們的性生活已經無法滿足他,試著評估自己對他的愛是否足以挽回,又或是乾脆瀟灑離開吧!

logo
Cosmopolitan Taiwan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如果男人不懂如何接吻,請直接跟他說再見!」從男人身上妳要觀察的5種接吻技巧

【男人研究所】看清「隱性玩咖」的6個小手段!「噓寒問暖、聊天欲言又止」全都是徵兆...盤點7個女性閨蜜最愛聊的

【男人話題】!「GG大小夠吃嗎?快射時最愛說哪句話?」超辛辣聊天內容大公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男人研究所

曖昧

【男人研究所】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一次分清楚他對妳有情還是無意...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男人研究所】情侶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吵架?!愛情專家公開讓妳越吵越甜蜜的「4大吵架守則」

一封訊息,三秒鐘就讓男生對妳魂不守舍!遠距離用這五招讓妳越談越甜蜜!

【男人研究所】遠距離戀愛必看!用這五招維持新鮮感,緊緊抓住男人心~第三點真的超級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