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約會後會跟男人搶著付錢,就算裝一下也好...」揭祕會讓人想追的女人要有的4個特質!

其實脫單真的不難,就看妳有沒有心~

By Ziggy Shih and Emily Yang、Fanny Ngan (COSMO HK)
Couple holding hands while kissing
Jamie Grill//Getty Images

「為什麼自己總是沒有男人追?是穿著打扮不好看嗎?所以男生才對自己沒興趣?」單身的妳不要再躲在家中抱怨了!並不是所有男人都只看妳的外表,想要認真步入一段感情中的女生,也不要抱著急脫單的心態跟異性相處,要知道一個女人會不會吸引對方,妳的表現、相處下來的感覺也是非常重要的參考因素,想要讓男人有股衝動想歸你,就要擁有以下這4個吸引異性的特質!

>> 如何成功脫單?把男生撩到心癢難耐的9個「調情」小秘訣!

1. 不一定要堅持各付各,但要懂得幫他一起省錢

Couple is shopping online on the bridge in the night
praetorianphoto//Getty Images

和剛認識的男性一起約會時,不一定要堅持各付各的,因為這樣就是變相的告訴對方說「我不想跟你有任何關係!」所以如果對方以請客為名約妳出門,妳可以有禮貌的謝謝他。

Boyfriend pays the bill via credit card
filadendron//Getty Images

但是也千萬別抱著「男人就是該替女人出錢」的這種想法,下次有機會妳也可以回請對方,有來有往的交流,才不會讓男人認為自己變成「工具人」!

Happy adult couple dating in cafe
macniak//Getty Images

想在對方面前保持形象,千萬別獅子大開口,狂點很貴的餐點!這時候雖然還不是男女朋友,但可以試著體貼他賺錢辛苦,幫他省點荷包,這樣下來,他對妳的印象分數一定會超加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肯聽男人訴苦的女人最多人追!

Consoling her depressed Boyfriend
elenaleonova//Getty Images

男人不像女人一樣很多心事要說,甚至根本不主動談心事,當妳發現對方有困擾的時候,不妨主動的表達關心,讓他打開心房跟妳分享,這樣妳們之間的關係一定可以向前邁進一大步。

Serious young couple sitting together, talking about relationships
fizkes//Getty Images

適時的回應與建議,可以讓男人感覺到妳很在意他,會為他想辦法,但是也未必每種情形妳都能幫上忙,這種時候就只要靜靜當個傾聽者就好。當男生遇上這種窩心的女生,一定會有股衝動想追!

3. 認真對待每次約會,讓他感受到妳的真心

Couple having dinner in a restaurant
Westend61//Getty Images

收起自己亂糟糟的一面,記得每次和他約會都盡量精心打扮,並非要妳妝化的很濃、穿著很誇張,而是讓他看到妳的用心準備,搭配他曾稱讚過的衣服、香水,都能激起他想追妳的衝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uple holding champagne flutes
Luis Alvarez//Getty Images

除了打扮得體之外,也不要一直改變約會時間或是大遲到讓對方等。一段健康的友誼或是愛情都是平等的,當妳重視對方、認真對待每次約會,男人才會感受到真心,也才會採取行動追妳。

4. 偶爾對他撒嬌、扮醜逗他開心

Playful young woman taking a selfie with cell phone
Westend61//Getty Images

沒有一個男人喜歡時刻正經的女人,也沒有一個男人能夠抵擋女人裝可愛和撒嬌的時候,在他心情不好時,撒撒嬌或是不計形象的扮醜逗他開心,絕對可以讓他融化!

Cheerful playful hispanic sister and brother are taking selfie and making funny grimaces. They lie on the floor on beige carpet in white casual outfits indoors at home
Deagreez//Getty Images

也別因為任何小事就隨便撒嬌,並非每個人都受的了嬌聲嬌氣的女孩,也千萬別讓他發現妳對任何男人都這樣可愛,否則就會變成水性楊花了!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長的不錯卻沒人追?「試著和男人眼神接觸、別一尷尬就滑手機」7招不學起來就單身一輩子吧!

【COSMO CAMPUS】「撒嬌逗他開心、在外面一定要給他面子!」寂寞女大生要知道,讓男人衝動想追的6個女人特質

【男人研究所】「過度使用表情符號、愛回貼圖...」盤點5種男人最討厭的傳訊息方式,難怪妳常被已讀不回

※本文由Cosmopolitan HK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男人研究所

曖昧

【男人研究所】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一次分清楚他對妳有情還是無意...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男人研究所】情侶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吵架?!愛情專家公開讓妳越吵越甜蜜的「4大吵架守則」

一封訊息,三秒鐘就讓男生對妳魂不守舍!遠距離用這五招讓妳越談越甜蜜!

【男人研究所】遠距離戀愛必看!用這五招維持新鮮感,緊緊抓住男人心~第三點真的超級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