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一個真正適合妳的人,必須達到三樣條件:不騙妳、不傷妳和願意陪妳!

他會把妳捧在手掌心!

By Ziggy Shih, 李專 (COSMO HK) and KELLY HONG
真正愛妳的人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一個真正適合妳的人,有三樣條件必須達到:不騙妳、不傷妳和願意陪妳,否則就算對方的外在條件有多好,有多大能力滿足彼此今後的物質需求、取悅家人,也只會消耗妳的能量,讓妳終日患得患失,喜怒無常。

「high翻天」
skynesher//Getty Images

做很多事都缺乏動力,對未來欠缺期待,形成一種以愛之名的折磨,講到底,能夠註定伴妳到最後的那位,必須做到妳們在一起可以「HIGH翻天」,不在一起不用擔心,沒有秘密,沒有自我中心,這樣愛情之路才會走得平平坦坦。

變得愈來愈敏感
Fabio Formaggio / EyeEm//Getty Images

所以他必須誠實,不濫用妳給他的信任,不會令妳原諒了他甚麼也無法釋懷甚麼,變得愈來愈敏感,隨便的一舉手、一投足,也會直接爆炸了。

將心比心
Lena Mirisola//Getty Images

他必須學懂將心比心,在差點傷害了妳之前已考慮到妳的感受,想到若妳以相同的方式傷害他,他會有何等難受,所以在將心比心下,捨不得要妳如此辛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給你合理的陪伴
ferrantraite//Getty Images

他必須有時間給妳合理的陪伴,不會忙得完全無法抽空,不會閃過一絲「跟妳相處會浪費時間」的念頭,相反,而是即使與妳在一起時只去散散步,甚至彼此躲在家裡甚麼都不做,也不會感到可惜,心想省下來的陪伴時間能換到多少利益和其他樂趣。

要是你將就下來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這三大標準為甚麼如此重要,因為要是妳將就下來,接受一個欠缺其中一些條件的另一半,那麼到了後來,妳怎樣耗盡巨大精力包容和體諒,找尋百般理由合理化他的表現。

變成經常愈來愈不開心
Charday Penn//Getty Images

長年累月,妳也會被這樣的他磨光妳的感情和正能量,最終變成經常愈來愈不開心,甚至明明不知自己在煩惱甚麼,就已經負能量爆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找尋對的人這回事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因此,妳必須明白,雖然世上很多事情可以將就,但找尋對的人這回事,卻是不能將就。沒有甚麼比找到一個踏踏實實愛妳和一起生活的人更重要,兩人沒有瞞騙,沒有出軌,懷著一顆長久走下去的決心。

以你為先的人,最值得愛
filadendron//Getty Images

如果妳已找到一個人,能做到這三樣標準,而且彼此相處得來,那就算他現在不是很優秀,也請給他多點耐性,別輕易錯過他。因為妳遲早會知道,原來平凡的相伴,最安心;簡單的相愛,最細水長流;以妳為先的人,最值得愛。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善意的謊言」是人際關係的潤滑劑?盤點10大戀愛謊言排行榜,最後一句九成的人都講過

About 曾愷玹 KaiKai :有的時候,實話反而比謊言還不傷人

楊丞琳:「就算受過情傷也要勇敢相信愛!」盤點5個女人此生必學的超正面愛情觀!

※本文由Cosmopolitan HK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