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女網友求解:「被曖昧對象已讀不回怎解?」其實只要善用「😏🙈💕」就能破解男人心

脫單必修的emoji語言學😏

By Ziggy Shih, Ho Yee Coco(COSMO HK) and Emily Lin
善用emoji調情
Catherine Delahaye//Getty Images

善用emoji絕對能增進男女感情,不過誤用可能會讓一段感情付諸東流。外國交友軟體Clover做了一項分析,從300萬用戶的訊息中研究,男生和女生最喜歡和最討厭收到的emoji是什麼,最終發現原來同一個emoji,對男女的意義卻大相逕庭!

男人更喜歡收到emoji
Morsa Images//Getty Images

根據Clover的數據發現,一則帶有emoji作開場白的訊息,男生的回應率竟然是8%,而女生的回應率只有5%。這反映出原來男生比女生更喜歡收到emoji!

減低已讀不回的機率
Tim Robberts//Getty Images

研究也發現,在眾多用戶中,只有10%的人會在開場白用上emoji。所以各位女生若想提升男神的覆機率,就多用emoji來減低已讀不回的機會了。

男生最討厭收到的emoji是…

男人討厭的emoji
filadendron//Getty Images

用emoji跟男神溝通當然重要,但選對正確的emoji更為重要,研究顯示以下emoji都是男生收到後回覆率較低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瓦肯舉手禮)

性暗示
Westend61//Getty Images

有看過《Star Wars》的都會知道這個emoji,原本是敬禮的意思,但在外國🖖🏻卻是性暗示。雖然不知道台灣男生會這樣想,但如果女生貿然發出一個性暗示,或多或少也有機會嚇走他們。

💍 (戒指)

求婚
Cavan Images//Getty Images

戒指對男生來說有「結婚」的意思,如果在文字溝通層面,兩人還在曖昧中的時候,女生便傳這個emoji,相信會嚇跑男生。

😢 (哭泣)

難過
Justin Case//Getty Images

雖然傳 😢能夠表達妳的不快,但其實男生不大喜歡經常表現出不快的女生,尤其在曖昧階段時,女生就忍一忍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便便)

開玩笑
Westend61//Getty Images

女生可能傳這個會覺得開個玩笑,很有趣、無傷大雅,但根據研究顯示,原來男生大多不喜歡這個「玩笑」。

女生最討厭收到的emoji是…

女生最討厭的emoji
laflor//Getty Images

而其實女生也有討厭收到的emoji,以下妳也有共鳴嗎?

🍆 (茄子)

性暗示
Nattakorn Maneerat / EyeEm//Getty Images

又是一個性暗示的emoji,但對於女生來說,茄子才是性暗示。研究顯示,女生收到男生傳來的茄子,回覆率普遍較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拍手)

敷衍
Portra//Getty Images

表面看來是個很好的emoji,但原來外國女生覺得這是敷衍的回覆,認為男生不想再談下去的意思。

💪(二頭肌)

炫耀肌肉
cokada//Getty Images

這個emoji在台灣大家都覺得是「加油」,但原來在外國女生眼中,是覺得男生在炫耀肌肉。

👊(握拳)

打女人
EmirMemedovski//Getty Images

這同樣是一個不受女生歡迎的emoji,如果女生收到,普遍都會想:「這是什麼意思?要打我嗎?」真的頗反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生最喜歡收到的emoji是…

男生喜歡收到的emoji
Luis Alvarez//Getty Images

「😏😜😂😌👌💕🙃😩😝🙈💋😍」

避過前面地雷,來看看男生最喜歡收到的emoji,根據研究,以上的emoji都是男生收到後回覆率甚高,大家不妨多用於跟男神的對話當中。

女生最喜歡收到的emoji是…

女生喜歡收到的emoji
Tim Robberts//Getty Images

「💁‍♀️😋😛😏😊💦🙊👅😍😈🌞🙈」

女生們如果跟男生已有一定程度的熟度,不妨也跟男生溝通,表達出自己喜歡以上的emoji,來讓整個交談更愉快吧。

男生最喜歡傳的emoji是…

男生最喜歡傳的emoji
Morsa Images//Getty Images

「😘😁🌹😏」

根據研究,這4款emoji是男生最常用的,大家在跟心儀對象溝通的時候,有沒有發現男生這個慣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生最喜歡傳的emoji是…

女生最喜歡傳的emoji
Lilly Roadstones//Getty Images

「😊😍👋😉」

女生們,妳們最喜歡傳的emoji會是以上4個嗎?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男人的「這個動作」直接完勝100句「我愛妳」!你要懂的女人有時後就只是需要一個.....

「這樣」接吻絕對含有濃濃的性暗示呀~解析男人吻妳的方式所代表的意義!

廣大女網友求解:「愛愛越來越無感怎麼辦?」面對兩人性愛瓶頸,4招「床上手法」找回性愛野獸

※本文由Cosmopolitan HK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男人研究所

曖昧

【男人研究所】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一次分清楚他對妳有情還是無意...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男人研究所】情侶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吵架?!愛情專家公開讓妳越吵越甜蜜的「4大吵架守則」

一封訊息,三秒鐘就讓男生對妳魂不守舍!遠距離用這五招讓妳越談越甜蜜!

【男人研究所】遠距離戀愛必看!用這五招維持新鮮感,緊緊抓住男人心~第三點真的超級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