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有一種悲傷是:發現自己在男友眼中變得不重要了!當妳在一段感情中進退兩難時,妳該這樣想...

愛情還是要雙方共同經營呀~

By Ziggy Shih, 李專(COSMO HK) and Emily Lin
對愛情無力
PhotoAlto/Frederic Cirou//Getty Images

有一種悲傷,是不知何時開始,妳發現在這段感情裡,自己好像變得不再重要,失去對方心中無可替代的位置,熱臉貼冷屁股。無論妳怎樣刻意升溫、努力經營,妳最多也只是偶爾被需要,彷彿在對方眼中,友情愛情都差不多。

對愛情感到無力
martin-dm//Getty Images

事實上,雖然他對妳仍有情侶該有的責任和關心,仍會包容妳的過去和現在,仍會在關鍵時候對妳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噓寒問暖。但除此之外,妳在這關係中得不到什麼快樂,隨之而來的只是患得患失和無力感。

女友失去安全感
franckreporter//Getty Images

從前只要想見、想聯繫,你們24小時都有空,但如今他只會冷冰冰的回覆妳的短訊而已;從前他什麼事都願意跟妳講,給妳最大的安全感,但現在除非妳刻意去問,甚至對他發脾氣,否則妳往往不知道他去哪、跟誰出去、在幹什麼。

愛情要雙方經營
irinamunteanu//Getty Images

不是妳沒努力扭轉一切,但講白了,愛情是由兩個人主動經營,缺一不可,所以即使妳耗盡了精力,到頭來只能把一切埋在心中,到頭來發現只是自己高估了在對方心中的位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沒有激情
stock-eye//Getty Images

眼見對方一直在加固心中那堵牆,沒有用心消除妳患得患失的感覺,甚至認為妳在無理取鬧、異常任性,其實換做他人,可能勸妳早早離開,別再浪費時間,但對妳而言,畢竟彼此在一起那麼久,就算沒了當初的激情,其實仍有深厚的感情。

狠不下心離開
Witthaya Prasongsin//Getty Images

更重要的是,其實他並非犯下大錯,不是經不起誘惑、耐不住寂寞,跟誰曖昧,而且也會關心妳,所以就算如今妳的內心積壓了太多事,變得異常敏感和情緒化,甚至隨便一兩下小動作就足以直接爆炸,但妳仍狠不下心轉身離開。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martin-dm//Getty Images

難道這段感情只能用「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來形容了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進退兩難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老實說,現在妳很清楚自己已經進退兩難,明明很多事情都很介意,但仍迫於無奈、習慣,忍住所有悶悶不樂,再多的不開心,也只留給自己,無法再奢望交給對方陪妳扛下。

走出感情的死胡同
Geber86//Getty Images

妳心裡只是希望,有天彼此能走出這個死胡同,在妳提不起勁再等下去之前,對方再次懂得珍惜妳,感恩惜福,記得原來當初能在一起是多麼難得,錯過了可能就是一輩子。這,是妳最後的期望。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妳相信緣分嗎?「錯的時間絕對不會遇到對的人...」兩個人能否走下去,真的是緣分呀....

後來才明白,結婚並非幸福的終點!而是考驗彼此能否相處而不感到不厭倦的挑戰開端呀....

女人愛愛時「這樣做」會大加分!不要只會挑逗GG,揭秘男人心中最渴望的的6個床上驚喜!

※本文由Cosmopolitan HK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