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親愛的,請相信自己的價值!放下那些讓妳流淚的人,擦乾眼淚向前邁進,幸福就在不遠處...

別讓眼淚遮住看見幸福的視線!

By Ziggy Shih, 李專(COSMO HK) and Emily Lin
擦乾眼淚
Justin Case//Getty Images

人生很多東西都是可遇不可求,所以在這條漫漫長路裡,更多時候都是一邊擁有,一邊失去;一邊放手,一邊學習再選擇,最後一步步造就未來的自己,若積極面對一切,妳終會找到屬於妳的海闊天空;若徘徊原地,妳只會困在一小塊陰影裡。

錯過緣分
Photo by Rafa Elias//Getty Images

不論好運或運氣欠佳的人,都經歷過這樣的日子:妳以為這是真正的緣分,但原來時機錯了,無論妳再怎樣好看和優秀,拼了命捉住一切,到頭來都沒用。

自守承諾
d3sign//Getty Images

妳以為會是一生一世,但到最後,竟發現原來一瞬間可以改變所有,在一起再久對方也可能經不起誘惑、耐不住寂寞。

愛情的錯覺
Michael Heffernan//Getty Images

大部分人都只懂站在原地,腦中冒出十萬個為什麼:為什麼明明沒有感覺卻給我錯覺?為什麼明明沒有堅定的真心,卻來擾亂我的內心?為什麼明明他說會付出一切,但現在我們卻形同陌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感情回不去了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一切的原因,只是這些人不明白,原來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所以有些事不論我們如何努力,變質了就是變質了;回不去了就是回不去了。

日久見人心
PredragImages//Getty Images

有時未必是妳做得不夠好,而是日久見人心,剛好在某個時間點,終於驗證了人心、見證了人性、看懂了真假,僅此而已。

重新開始
Willie B. Thomas//Getty Images

有的人要走,是因為時間到了,正如有的人還沒出現,只因時間還沒來到而已,一切聚散皆有時,如果妳懂得這些道理,在孤單和等待的漫長日子裡先善待自己,然後重新上路,妳所有失去的均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自欺欺人
Westend61//Getty Images

然而,假如妳不肯坦然面對那些轉變,繼續給自己不同的期待、假想和強求,自欺欺人,妳只會失去更多,除了過去的心情、現在的快樂權利,更重要的是未來的那些合適的緣分。

踏出新的一步
freemixer//Getty Images

所謂的得失,全在於妳的一念之間、一種行動,想通了、踏出那一步了,後來妳得到的是更廣闊的青山綠山。

順其自然遇到對的人
Michael Heffernan//Getty Images

或許妳是時候明白,有時感情的事情真的不是妳能輕易計劃好、預料到,畢竟愛不如願,只留下有緣人,因此只要妳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努力過、珍惜過,其餘的順其自然,人生總不會虧待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妳的男人偷吃,關鍵不在於妳不夠好!其實是因為「這兩個字」,喚起男人對愛情的渴望...

除了Tinder外,這四大不踩雷交友軟體鄉民狂推!「7分鐘聊天、限時配對...」想脫單就快下載!

PTT鄉民跪求最想要女友送的「NO.1生日禮物」!揭秘讓男人光幻想就硬到GG發脹的5個生日炮體位

※本文由Cosmopolitan HK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