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妳知道男人最討厭這個表情符號?脫單必備5種emoji調情全攻略!光用訊息挑的他心癢癢~

原來emoji用錯可是大扣分的!

By Ziggy Shih, Timothy Lo(ELLE) and Emily Lin
交友軟體調情
Jamie Grill//Getty Images

近年流行交友app,雖然有人說「Tinder已死」,但一雞死一雞鳴,透過社交軟體我們能有更多機會能認識異性,但用訊息調情其實也是「大學問」──原來善用emoji也能挑起男生對你的「性」趣!交友軟體Clover分析了300萬用戶的傳訊資料和數據,綜合出男女最愛和最討厭的emoji!原來每一個emoji背後都有神秘訊息,甚至帶有性暗示……

男人比女人更喜歡收到emoji
Morsa Images//Getty Images

在進入正式emoji調情攻防教學前,女人們要先知道以下訊息:男人比女人更喜歡收到emoji訊息!

爭取性福
Witthaya Prasongsin//Getty Images

根據Clover的調查,男生收到第一個打開話題的訊息,若對方有使用emoji,他們的回覆率比純文字訊息多8%!而女生收到emoji訊息的回覆比率也會增加5%,因此emoji其實能間接幫你踏出爭取「性」福的第一步。

男女都愛的emoji

每個emoji都有隱藏訊息
Artur Debat//Getty Images

每個emoji都有隱藏的意思,因此必須小心選擇。記得,幽默和低俗其實只有一線之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雙眼愛心的表情符號
Miguel Navarro//Getty Images

據Clover的分析數據,原來男女雙方都喜歡😍(心心眼)和🙈(非禮勿視猴子)的emoji:前者帶有浪漫的氛圍,能讓對方感受到自己是妳眼中的西施;後者則帶點頑皮和調情的意味,像是看到什麼讓妳害羞得遮起眼來。

男人愛的emoji

吻
Eric Cahan//Getty Images

以下幾個是男人最愛收到的調情emoji,有用交友軟體的女生們趕快記下:

❤️(愛心)、👌(ok)和💋(唇印)的emoji意思直接而不露骨,能有效顯露妳對他的愛慕。

營造舒服的氣氛
Laetizia Haessig / EyeEm//Getty Images

😜(單眼吐舌的鬼臉)和😂(笑到哭) emoji給人率真的感覺;放鬆表情的emoji則能讓對話的氣氛更舒服(或在見面後再傳給男人,讓他知道妳滿意他的「表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人討厭的emoji

鑽戒
Anna Cervinkova//Getty Images

以下四個則是男人最討厭收到的emoji:

💍(鑽石戒指) :在交友軟體聊天的階段就已經傳這個給他,難道你真的如此「想嫁」?

😢(哭臉): 會顯得女人情緒化,男人會因此卻步。

陰道的性暗示
South_agency//Getty Images

💩(屎臉):本身就不討好吧!

🖖(瓦肯手禮):本是出自《星際爭霸戰》的外星人問候手勢,在訊息中卻帶有露骨的「V字手勢」(外國的反V有「vagina」,即陰道的性暗示)。

女人喜歡的emoji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laindiapiaroa//Getty Images

那麼女生在交友app看到哪些emoji會有興趣回覆呢?或者會出乎你的意料:

😏(奸笑) :竟然最受女人歡迎!大概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感覺吧!

😋(美味):女人會認為對方覺得自己性感而自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人討厭的emoji

性暗示太過露骨
B2M Productions//Getty Images

女人在交友軟體最討厭收到的emoji,多多少少有大男人主義的聯想:

👊(拳頭):感覺暴力,過分大男人。

🍆(茄子): 性暗示太過露骨,當然會讓女生討厭。

自戀男人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拍手): 沒有話題可講時才會使用的這個敷衍的emoji。

💪(二頭肌):當男人傳送它時,會讓女人聯想到對方脫衣自拍身材的照片,覺得對方自戀。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男人GG的大小當然重要,但不會運用也是白搭...」比尺寸更重要的性愛攻略!小弟弟必看

親愛的,別擔心!雖然妳現在哭得滿臉淚痕,但妳終會遇到只想做妳唯一的好男人

除了Tinder外,這四大不踩雷交友軟體鄉民狂推!「7分鐘聊天、限時配對...」想脫單就快下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