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交往久了,男人最會將愛情看成「有空再珍惜」的東西...別只會張口就怪女人沒有新鮮感

你可以為遊戲打轉,但我不會為了那樣的你公轉!

By Ziggy Shih, 李專(COSMO HK) and Emily Lin
不要再玩電動遊戲了
praetorianphoto//Getty Images

對方有多在乎你,往往能從優先排序中看出,所以要是她不滿你打遊戲,事實上並非興趣的問題,而是緣於你長期沉迷遊戲世界的態度,將她置於生活中太後面的位置,讓她覺得自己不重要,彷彿只是突然被需要的存在。

男友玩手機
EmirMemedovski//Getty Images

女孩固然理解人總需要喘氣和娛樂,正如她會去追劇和逛街,但問題的核心,是因為你打遊戲,每每都說「我先打遊戲,等一下回妳」,最後卻不了了之;因為打遊戲,往往忽略了她的短訊;因為打遊戲,即使去約會,你仍是機不離手。

女人聊天
Peter Zelei Images//Getty Images

不知不覺,你好像將愛情看成「有空再珍惜」的東西,忘了她需要人陪;忘了她會寂寞;忘了她在等你回電;忘了你需要經營和信守承諾。

傷心的女人
martin-dm//Getty Images

這樣若即若離的戀愛模式,即使最初她能無條件忍受和不抗議,明明很想依賴又裝出無足輕重,但由於她的心不是鋼鐵做的,所以一直循環下去的結果,最終是會心累的,會患得患失;會感到失望;會覺得折騰不了、不值得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生很失落
praetorianphoto//Getty Images

她不是故意懷疑自己在你心裡還重不重要,而是你的冷漠態度讓這段關係變得好像沒那麼重要,讓她不由得變得很玻璃心。

穩定的戀愛關係
Sofie Delauw//Getty Images

當一個男孩覺得關係穩定了、將對方視作家人,往往就會花少一點精力在對方身上,而你如此安心打遊戲,正是由於確定這段關係。

親密的戀愛關係
Sofie Delauw//Getty Images

不過你要知道,其實女孩的想法恰巧相反:在一起越久,越需要從你的實質行動和熱情態度取得安全感。在她眼中,時間未必證明什麼,卻能看清另一半的內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人心已死
Witthaya Prasongsin//Getty Images

假如你還珍惜對方和這段關係,請好好記住以下三句話:

1. 在女孩心中往往有個讓你改過的期限,一旦時間到了,你仍是老樣子,她就會心淡心死,所以別太天真,以為今天沒事,就覺得之後不會有重大的問題。

對感情失望的女人
RgStudio//Getty Images

2. 假如某天你打遊戲打到天昏地暗,你也傷不了她、沒有讓她不滿,很可能就是她覺得失望夠了、讓自己放下的時候。

挽留女人
SrdjanPav//Getty Images

3. 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沒有誰一定離不開誰,只有誰懂得以珍惜的態度留住誰,別等到她放棄熱臉貼冷屁股後,才輪到你這樣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當一個女孩不再對男人撒嬌、不再管東管西,意味著她的心已經冷透了...而你就好自為之吧!

【男人研究所】「想念一個不在乎妳的人,是對自己最惡毒的自虐」放下不甘心,才對得起下個人帶給妳的幸福

【男人研究所】男人最渴望從妳身上獲得的5件事 抓住他的心其實很簡單

※本文由Cosmopolitan HK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男人研究所

曖昧

【男人研究所】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一次分清楚他對妳有情還是無意...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男人研究所】情侶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吵架?!愛情專家公開讓妳越吵越甜蜜的「4大吵架守則」

一封訊息,三秒鐘就讓男生對妳魂不守舍!遠距離用這五招讓妳越談越甜蜜!

【男人研究所】遠距離戀愛必看!用這五招維持新鮮感,緊緊抓住男人心~第三點真的超級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