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2020妳的愛情該勇敢翻開新篇章了吧!別在感情中受苦,學會提醒自己做的很好...

親愛的同學,請翻開2020頁,我們繼續...

By Ziggy Shih, 李專(COSMO HK) and Emily Lin
讓自己過得更好更幸福
pixelfit//Getty Images

這一年來,你經歷了委屈、被貶低、被辜負、分離、惡言相向,也嚐盡了心酸、心痛、心累、心淡心死的煎熬,現在你終於懂得成長,學會適時狠心、獨立、保持微笑和丟棄不值得的關係。若不勇往直前,成為更好的你,怎樣對得起曾經那麼倔強的自己?

不甘心 更好的自己
Martin Dimitrov//Getty Images

的確,這段日子裡妳吃過不少苦、走錯某些路、做錯不少事,留下某些不甘心,令妳痛恨自己為何沒做得更好一點,但妳必須明白,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跌跌撞撞 成長
danchooalex//Getty Images

我們都是從懵懂步往透徹;都是走過一段彎路、受過某些跌跌撞撞才能變得成熟,這是每個人路途的必經階段,也是我們成長的代價。畢竟大部分人都是老得太快,智慧來得太慢。

釋懷 放下
tvN

因此,妳要學會勉勵自己,「其實我已經做得很好了」,也要提醒自己,世上就是有些突如其來的失去,像灑出去的咖啡、遺失的手機、走散的戀人、淡掉的關係……當妳已經在當下的能力範圍內付出了,唯一要做的,是學會釋懷和放下,摒棄該摒棄的,別再原地徘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成為自己情緒的主人
pixdeluxe//Getty Images

在接下來的一年中,對於那些舊人舊事,學會看淡他們的忽冷忽熱、看輕他們的漸行漸遠,別再成天幻想、別再強求什麼,讓自己的心不再活得那麼累,再次成為自己情緒的主人。

讓更好的人走向妳
recep-bg//Getty Images

在新的一年,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學會笑得更多,讓氣質變得更好;學會適應更多,讓處境變得更順;學會感恩更多,讓身邊的人跟妳關係更好;學會包容,讓生活變得更美;學會留有底線,讓別人變得更尊重妳;學會保持善良,讓更好的人願意走向妳。

重拾笑容
Klaus Vedfelt//Getty Images

過去誰傷害過妳、誰擊潰過妳,來到此時此刻都不重要了,是時候劃上句號,因為真正重要的是妳怎樣使自己重拾笑容,讓自己未來過得好得不得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緣分 幸福
franckreporter//Getty Images

當妳清楚理解有的人離開妳,是緣於時間到了;有的人還未來到,是緣於時間未到,明白聚散有時,哀樂有序,所以在這段空檔裡,決定讓自己過得更好,勇敢翻開新一章,那麼妳便進一步走向幸福。

更好的自己
Martin Novak//Getty Images

請謹記,「妳若盛開,蝴蝶自來,妳若精彩,天自安排 。」2020年,be a better self。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我們都曾在愛情裡犯蠢,他再也與妳無關,既然「回不去」就都丟了吧!

【男人研究所】「想念一個不在乎妳的人,是對自己最惡毒的自虐」放下不甘心,才對得起下個人帶給妳的幸福

其實「分手」比告白還需要勇氣...認清他不適合妳,花再多時間都「磨合不來」

※本文由Cosmopolitan HK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男人研究所

曖昧

【男人研究所】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一次分清楚他對妳有情還是無意...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男人研究所】情侶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吵架?!愛情專家公開讓妳越吵越甜蜜的「4大吵架守則」

一封訊息,三秒鐘就讓男生對妳魂不守舍!遠距離用這五招讓妳越談越甜蜜!

【男人研究所】遠距離戀愛必看!用這五招維持新鮮感,緊緊抓住男人心~第三點真的超級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