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偶爾分開獨處、減少肉體的親密行為...」情侶重燃「濃烈熱戀期」必需明白的7個道理

有距離最美!

By Ziggy Shih, Ariel Chen and Ho Yee Coco(COSMO HK)
小別勝新婚
izusek//Getty Images

當一對情侶在熱戀期的時候,總會「情人眼裡出西施」,男女雙方都是浪漫的,在彼此眼中也都完美無缺,不過,任兩個人關係再好,兩個人交往的時間一長,或多或少都會發生生活上有點不一樣的習慣、不一樣的價值觀、甚至不一樣的生理時鐘,久而久之,磨擦就會產生,所以有人提出「小別勝新婚」的相處方法,適時的分割兩個人的空間和時間,可讓情侶之間更恩愛。

1. 創造生活情趣讓情感更澎湃

小別勝新婚
Luis Alvarez//Getty Images

交往的時間長了,生活可能會有點悶,不妨嘗試短暫分離,改變彼此的生活,例如跟朋友旅行、原本規律地每星期見一次,可能改成每一個月才見一次,這樣反而會讓你們相見的時候,情感更澎湃!

2. 分時間培養自己的興趣使愛情更長久

小別勝新婚
hobo_018//Getty Images

愛情只是生命的一部分,絕不是生活的全部,當兩人每天無時無刻的黏在一起,沒有個人空間,熱戀期一定會覺得甜蜜,但久而久之一定會覺得煩,增加感情分裂的機會。

3. 保持彼此尊重更珍惜相處時光

小別勝新婚
Thomas Barwick//Getty Images

當日子長了,習慣了彼此的存在,很多事情變得理所當然,偶爾分離一下,可讓對方記得妳不是隨時隨地在他身邊,也不是理所當然,這可讓對方更珍惜相處的時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增強彼此之間的理智

小別勝新婚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戀愛不在於朝朝暮暮,小別勝新婚的好處在於雙方吵架後,短暫分離不但使雙方都有時間冷靜思考、反省,且可以增加彼此在處理這段感情上的理智度。

5. 增強彼此的信任讓感情更穩定

小別勝新婚
Hinterhaus Productions//Getty Images

交往了也不能完全限制對方的一舉一動,而女生的通病就是有太多的不安全感,男朋友偶爾跟兄弟們喝個酒就擔心對方會出軌,對方不嫌妳煩,妳自己也會覺得身心疲累了!

小別勝新婚
Tomas Rodriguez//Getty Images

就嘗試小別一下吧,也是個很好機會看出對方是否是一個適合長跑型的穩定對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 減少肉體接觸少吃多滋味

小別勝新婚
eclipse_images//Getty Images

戀愛中的親密行為包括親吻、擁抱、撫摸等都是維擊感情其中一樣不能或缺的行為,當然這絕對可美化和促進兩人感情,但次數也不能過於頻繁,才能更珍惜與對方結合的滿足感。

7. 維持與朋友的感情讓愛情更順利

小別勝新婚
Liam Norris//Getty Images

妳的人生總不能只管愛情,友情也得顧,萬一你真的在感情處理中出現問題,妳還有幾個能夠讓妳大吐苦水的朋友,畢竟朋友除了失戀能夠安慰妳以外,還是妳找到新對象的最佳管道。

小別勝新婚
LUCAS BARIOULET//Getty Images

親愛的女人們,小別勝新婚絕對是可以增進感情的好方法,但也不要分別得太久,因為太久就會變成破壞感情了。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刻加好友

【延伸閱讀】

後來才明白,結婚並非幸福的終點!而是考驗彼此能否相處而不感到不厭倦的挑戰開端呀....

「善用視訊調情,就是要讓男人看的到吃不到!」 女性網友狂推【讓男人哈妳到不行】的10心機

女人愛愛時「這樣做」會大加分!不要只會挑逗GG,揭秘男人心中最渴望的的6個床上驚喜!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