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28+女人要懂,絕不要相信男人在愛情中會說的5個謊話!理性的女人才是感情贏家

這些謊話妳一定聽過~

By Ziggy Shih, Ariel Chen and Boo(COSMO HK)
五個男人的謊言
Nattakorn Maneerat / EyeEm//Getty Images

當墮入情網時,說什麼都是甜言蜜語,情人總是把妳捧在掌心,說盡好聽的話來討好妳。當然不可以說他們所說的都是謊言,當熱戀過了、激情冷卻之後,以前那些好聽的話,未必能一一兌現,於是成為了情侶之間爭吵的原因。所有情侶在交往的熱戀期中,也要保持頭腦淸醒,分析什麼是真話,什麼只是討好的話,就不會變得「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1. 就算妳變得又肥又醜,我也一樣愛妳

男人的謊言不要相信
Benjamin Torode//Getty Images

一般來說,如果男方變得又肥又醜,女方未必會嫌棄男方;但相反如果女人變肥變醜,就算沒有拋棄女方,心裡也一定在嫌棄對方,甚至開始視線轉移,再不會停留一眼在女方身上。

男人的謊言不要相信
Hero Images//Getty Images

愛情專家會告訴妳,女人無論甚麼年紀都要保持身材,才能留得住男人的身心。

男人的謊言不要相信
domoyega//Getty Images

所以當男朋友告訴妳:「我是喜歡妳的個性與為人,就算妳變得又肥又醜,也一樣愛妳」,妳當作是廢話好了。除非妳的男友有特別喜好,世上也總有喜歡圓潤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就算妳沒有了錢,變成窮光蛋我也不會離棄妳

男人的謊言不要相信
Vladimir Simovic//Getty Images

不是說她或他愛錢,這是現實的殘酷,到雙方都有了金錢上的壓力,甚至影響到生活時,不能不面對現實,於是磨擦加劇,到最後可能就是落得為錢而分開。

男人的話不要信
Hero Images//Getty Images

當然總覺認為是女人才會貪圖男人的錢,但在現今社會,女人也有一定的工作及賺錢能力,男人希望的是女人也有照顧她自己的能力,經濟獨立,對於男人來說,沒錢的女人就是自己的壓力來源。

3. 我不會揭你的私隱

不要相信男人的話
South_agency//Getty Images

在還沒交往前,總是提醒身邊的朋友,要尊重另一半,不要看對方的手機,也不會長期查看對方的社交媒體。但當自己成為別人的另一半後,總是會忘掉這一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要相信男人的謊言
10'000 Hours//Getty Images

說是為更了解對方,實際就是不信任。於是偷看手機,說穿了就是沒有自信。所以交往時,妳要抱著沒有隱瞞,能與另一伴完全分享的態度,但對方也要真誠,否則很難能一直走下去。

4. 妳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位

男人謊言不要信
Westend61//Getty Images

交往初期,當然放妳在第一位。任何家事、工作及聚會都不及與妳約會重要,會拒絕其他約會全力與妳在一起。當蜜月期過去,男的相約兄弟打電動,女的約閨蜜去shopping。

男人的謊言不要信
Tom Merton//Getty Images

當然自己的媽媽和兒女又會比另一半重要,不要說第一位了,可能不知不覺得已排到很後的位置了。有些女人就是很計較男朋友不以自己為中心,覺得別人都比自己重要,因此經常與伴侶吵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要相信男人的話
Kateryna Soroka//Getty Images

其實只要於開懷抱,明白也接受總有一天會發展成這樣的話,不要再執著於「位置」,到最後,妳真的會成為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個人。

5. 我一生只愛你一個

不要相信男人的謊言
Uwe Krejci//Getty Images

這是世上最大的謊言。情人說愛你的時候,應該不是講大話,但如果說一生只愛妳一個的話,這句話實在是令人難以至信。很少人一生只會愛上一個人,當然也有這樣的人在,但極少數。

男人的甜言蜜語不要信
Ignas Jokubaitis / EyeEm//Getty Images

就算對方最後選擇與你成為他的終生伴侶,也不代表他只愛你一個。其實大部分人可以同時愛很多人,只是不一定會同時擁有所有喜歡的人,選擇適合的人比選擇愛的人可能更為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要相信男人的謊言
Carina König / EyeEm//Getty Images

而且就算妳是他的初戀,也難保証愛情不會變質、對方不會戀心,所以「一生只愛妳一個」這句話,只有在愛情小説、韓劇裏才會出現的。

不要相信男人的謊言
Rafael Graf / EyeEm//Getty Images

提醒大家理性地去愛,雙方才能好好的相處,擁有長久而幸福的愛情。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滿口謊言又愛亂搞曖昧、EQ超低又大男人!」盤點【絕不能交往】的20個渣男特質

「他說謊時妳也跟著自欺欺人...」公開5招最狂渣男養成術!妳不知道他這麼渣其實都是被慣出來的!

不想到最後分手撕破臉?兩性專家分享進入【戀愛磨合期】後,妳該注意的三件事情...

※本文由Cosmopolitan HK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男人研究所

曖昧

【男人研究所】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一次分清楚他對妳有情還是無意...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男人研究所】情侶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吵架?!愛情專家公開讓妳越吵越甜蜜的「4大吵架守則」

一封訊息,三秒鐘就讓男生對妳魂不守舍!遠距離用這五招讓妳越談越甜蜜!

【男人研究所】遠距離戀愛必看!用這五招維持新鮮感,緊緊抓住男人心~第三點真的超級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