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兩性專家解析5個男人「認真想進一步」的曖昧舉動!尤其「這個」行為根本就是要對妳開把啦~

趕快看看他是不是也有這些舉動!

By Ziggy Shih and Ariel Chen、Chloe Liu(cosmo hk)
男生想接近妳的舉動
South_agency//Getty Images

在曖昧期中,怎麼看出男生對妳的態度?愛情是件神奇的事情,能改變一個男生的個性。當他喜歡妳的時候,會做出種種溫柔行為,也是代表他想和妳變得更親近!女生也會開始依賴他,因為女孩對溫柔的男生簡直沒有抵抗力啊!

1. 有意無意的微小身體接觸

男生曖昧時想和妳親近的舉動
Plume Creative//Getty Images

喜歡妳的男生會設法製造和妳有身體接觸的機會,比如說過馬路時輕扶你的手、走在你旁邊時手臂會碰到你的手臂、會有意無意地碰到你的手。這小小舉動,都是觸電的時刻,其實他想與妳更親密。

2. 和妳相處時總是露出陽光燦爛的笑容

男生想和妳親密的舉動
Hero Images//Getty Images

喜歡一個人就會忍不住笑啊!如果對方一見到妳便露出自然又燦爛的笑容,代表這是喜歡妳的表現。

男生想和妳親近的舉動
Westend61//Getty Images

他總是被妳傻呼呼的行為弄笑,而在其他人面前很難看到他笑得如此燦爛,那麼妳就知道,他與妳在一起時,是多麼的放鬆和開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 每天和妳聊Line,分享生活大小事

男生想和妳親近的舉動
Hero Images//Getty Images

現代人都是手機不離身,如果一個人喜歡妳,天天和妳Line保持聯繫,他總會努力和妳展開話題,又或者不斷延長妳們的對話。

男生想和妳親近的舉動
silverkblack//Getty Images

當你遇到什麼煩惱的事,更加會想送上關心,也會和妳分享他的想法、開心的事。

4. 在人多的地方,會在妳面前保護妳

男生想和妳親近的舉動
Paul Bradbury//Getty Images

當去了人多的地方約會,總是人山人海的,喜歡妳的男生不想看到心愛的女生被人撞到,就會本能地用身體去擋開其他人,盡力保護妳,是超溫柔體貼的行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 經常逗妳玩、逗妳開心

男生想和妳親密的舉舉動
Westend61//Getty Images

看到喜歡的人露出笑容是很幸福和有成就感的事。男生想更接近妳,便會常常逗妳玩,逗妳開心,假如他總是在作弄妳,又或者故意惹妳生氣,吸引妳的注意,那麼他的動機其實很明顯啊!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怎麼明示暗示,他還是沒反應?」被動男要這樣撩,4個小心機引導他愛上妳

「情不自禁看著妳、總把【我們】掛嘴邊...」教妳判斷男人真的喜歡妳的27個反應!

「輕咬下嘴唇、突然的近距離靠近...」讓男人秒懂暗示的4個索吻小心機,就是要狂吻到窒息!

※本文由Cosmopolitan HK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男人研究所

曖昧

【男人研究所】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一次分清楚他對妳有情還是無意...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男人研究所】情侶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吵架?!愛情專家公開讓妳越吵越甜蜜的「4大吵架守則」

一封訊息,三秒鐘就讓男生對妳魂不守舍!遠距離用這五招讓妳越談越甜蜜!

【男人研究所】遠距離戀愛必看!用這五招維持新鮮感,緊緊抓住男人心~第三點真的超級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