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總是利用其他追求者激起他的注意?」公開愛情中最具殺傷力的秘密武器,想經營感情就別這樣做!

經營愛情是門學問啊~

By Ziggy Shih and Emily Yang 、Boo(COSMO HK)
愛情武器
PhotoAlto/Frederic Cirou//Getty Images

愛情沒有正確的方程式,也不一定是妳努力付出就會獲得回報,所以愛情是人生中最難掌握的一個項目,無論妳自身條件有多好,也未必能得到美滿的愛情,如果想好好掌握「愛情之道」,請先了解在愛情中最具殺傷力的「武器」。

1. 忌妒心

愛情中的忌妒心
RgStudio//Getty Images

男人與生俱來的就是有好勝心,同性之間互相競爭,為了就是能夠成功吸引異性。這好勝心對於男人來說就是一種「忌妒心」,總希望自己能夠成功把對手打敗,抱得美人歸。

愛情的武器
Mladen Zivkovic//Getty Images

女人的好勝心可能沒有男人強,但忌妒心卻超越男人,只要成功挑起忌妒心,就是愛情中最大的武器,利用男人的忌妒心來以退為進,讓其他男人的追求激發他好勝的慾望,強迫他注意妳。

愛情的武器
Laetizia Haessig / EyeEm//Getty Images

忌妒心這東西,可能會讓妳成為愛情裡獲勝的一方,但一個不小心,也可能成為愛情中非常具破壞力的武器,將兩人好好的愛情,破壞個徹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情的武器
BraunS//Getty Images

想守護一段感情,就要懂得控制自己的忌妒心,任何事都是過猶不及,太多太少都不理想。一點點的忌妒心是愛情中不可缺少的助燃劑,因為在乎才嫉妒,但過多卻容易有壓力,讓雙方喘不過氣。

2. 孤獨感

愛情中的孤獨感
martin-dm//Getty Images

不要小看愛情中的「孤獨感」,他是愛情中的一個警號!一對熱戀的情侶,應該是整天都想膩在一起也不嫌煩,可是如果妳明明在戀愛中,卻感到很孤獨,這表示兩人的愛情有很大的問題。

愛情中的孤獨感
praetorianphoto//Getty Images

明明是兩個人在一起,卻安靜到可以聽到蚊子飛的聲音?這證明了雙方完全沒有話題交流,只是兩個個體在同個空間裡頭各自生活罷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情中的孤獨感
FluxFactory//Getty Images

在交往時感到孤獨,很容易讓自己對身邊的人都提不起勁,對於生活瑣事都感到枯燥乏味,而這孤獨感會逐漸擴大,孤獨者甚至會焦慮,逼迫對方不准離開自己,無形中變成壓力,讓人想逃離。

愛情中的孤獨感 
Rehulian Yevhen//Getty Images

要避免「孤獨感」佔據妳的心,要試著去找能讓自己開心的事物,當妳覺得因為對方的冷落而感到孤獨時,請瀟灑一點放棄這段感情,妳會慢慢發現外面的世界是如此大且有趣的喔~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男人研究所】「為了不讓妳委屈,願意吞下所有的壞情緒...」一個人到底多愛妳,看他吵架態度就知道!

「情不自禁看著妳、總把【我們】掛嘴邊...」教妳判斷男人真的喜歡妳的27個反應!

想要和這個男人好好走下去,卻總是為了小事吵架?妳要先搞懂彼此是「正在磨合」還是根本就「不適合」!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