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怎麼明示暗示,他還是沒反應?」被動男要這樣撩,4個小心機引導他愛上妳

肉食男吃膩了,偶爾也可以來吃點菜其實!

By Ziggy Shih and EMily Yang、Boo (COSMO HK)
4招對付草食男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覺得曖昧對象呆萌呆萌好可愛?如果妳剛好喜歡上一個溫柔體貼、又很會照顧別人但是有點被動的男人,這時該怎麼辦呢?想要擒拿這種草食男,以下4招絕對不要錯過!

草食男特性

4招對付草食男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草食男不擅長與異性接觸,對於感情非常被動,也不會對異性有不軌的企圖,是個讓人很有安全感的男人,而且他們大多很友善,也很體貼,非常照顧戀人的感受,所以相處起來非常容易。

4個對付草食男方法
LittleBee80//Getty Images

可是他們大多性格非常內向,就算對妳有點好感,也不會主動想更進一步,所以要讓他們主動提出交往的要求,其實是很需要時間還有方法的!

1. 引導對方喜歡妳

4招對付草食男
Lena Mirisola//Getty Images

草食男細心又專一,一旦愛上一個人會用盡全力去愛,但是要讓他跨出第一步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一開始千萬別太主動,反而要慢慢接觸、了解,讓彼此產生好感,才能順其自然交往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要紓解他寂寞的心

4招對付草食男
filadendron//Getty Images

草食男是很怕寂寞的人,內心會希望得到對方的關注,同時他也想交到許多朋友,所以一剛開始不妨先以朋友做起,約他出去玩,就算只是簡單吃個飯也好,總之別讓他感到寂寞就對囉~

3. 尋找朝夕相處的機會

4招對付草食男
andresr//Getty Images

變熟後,就要嘗試找一些能夠經常見面的機會,因為草食男很不主動,所以如果不常見面,彼此之間的感覺會慢慢消失,再加上他喜歡順其自然的愛情,所以要讓他感覺與妳相處很自在、舒服。

4招對付草食男
courtneyk//Getty Images

也別因為他脾氣好,就經常耍脾氣,雖然他願意遷就別人,但不代表他會喜歡一位「野蠻女友」!要記住,草食男也是男人,別因為他生性溫柔、體貼就欺負他,草食男不是傻的好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展現妳的內在才華

4招對付草食男
PeopleImages//Getty Images

比起脆弱的小女人,草食男更喜歡有內涵、才華的女性,所以不妨在他面前展現妳的長處,就算只是小事情,像是編織圍巾、畫畫、彈琴等,都能讓他對妳另眼相看,也絕對能讓他欣賞妳一輩子喔!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男人研究所】每段感情都容易分手?「別總是命令對方幫妳做事!」 4個兩性溝通技巧請筆記

「有意無意就害羞的偷看他...」網友公開6個【一定會中】的撩撥男人技巧,老夫老妻必學!

【男人研究所】4個肢體接觸看男人對妳有興趣的程度!原來碰「這個部位」只是把妳當哥們?!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a person sitting on the floor holding a phone

身邊朋友一個個脫單,為何就妳還是單身?專家提出「15個」單身的原因,同場加映5大脫單小妙招!

ig語錄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15句正能量「愛情語錄」,讓你相信真愛已經在路上

愛情語錄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必須雙向奔赴才有意義。」12句觸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