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每段感情都容易分手?「別總是命令對方幫妳做事!」 4個兩性溝通技巧請筆記

交往久了,真的很容易犯這些毛病!

By Ziggy Shih and Emily Yang、比華利(ELLE HK)
Shoulder, Skin, Joint, Arm, Stomach, Forehead, Love, Neck, Comfort, Happy,
Getty Images

妳可能總認為,反正交往後一定會吵架之後分手、結了婚到最後肯定會離婚,到最後索性不談感情,但是,其實想要維持感情的長遠發展一點也不難,只是難在交往以後,彼此在不知不覺間忘記溝通,導致分手,以下4個兩性溝通技巧,學起來讓彼此終結分手的魔咒。

避免一直分手要這樣做:1. 面對面相處的時候不要各自用電話

4個兩性溝通技巧
svetikd//Getty Images

對現代人來說任何時候、任何場合手機一定要在視線範圍內,如果沒帶手機,就會心跳加速、緊張的開始找它,手機彷彿是比眼前的伴侶更重要的寶物。

4個情侶溝通技巧
Kathrin Ziegler//Getty Images

如果妳真的重視妳身邊的人,為什麼彼此卻埋頭在電話裡?為什麼不和坐在妳對面的人對話、活在當下?從現在起,每次和自己深愛的人在一起時,就別用手機了,有什麼比眼前的人更重要呢?

避免一直分手要這樣做:2. 不要忘了謝謝對方為妳做的每一件小事

4個兩性溝通技巧
Jamie Grill//Getty Images

當習慣成自然的時候,人其實很容易視為理所當然,但是為所有大小事道謝才是做人處事的基本道理!當他每天自動幫妳燙衣服,某天他忘記了,妳卻對他發脾氣,到頭來錯的並不是他而是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個兩性溝通技巧
pixelfit//Getty Images

妳總是自私自利,利用他人對自已的好、理所當然的推卸責任,怎麼會讓人不想和妳分手?其實,良好的兩性溝通小習慣真的可以從說謝謝開始。

避免一直分手要這樣做:3. 不需要隱瞞和前任的事情

4個兩性溝通小技巧
Yellow Dog Productions//Getty Images

像在說故事一樣直接說出來無妨,因為過去發生的所有事情成就了現在的妳,如果他不能接受想要分手,代表他還不夠愛妳,因此並不需要對他刻意隱瞞,大方的說出來吧!

避免一直分手要這樣做:4.需要對方幫忙時,不要命令他!

4個兩性溝通技巧
Marco_Piunti//Getty Images

彼此之間沒有誰有資格對他人頤指氣使,需要對方幫忙時,更要先詢問他是否有空、能不能幫忙,就算彼此非常熟悉也不應該用命令或無禮的方式要求對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個兩性溝通技巧
Kathrin Ziegler//Getty Images

對於無禮的人只會得到一樣沒有禮貌的回應,讓彼此的感情越來越糟甚至走到分手那一步,雖然說這篇指的是兩性的溝通技巧,但是這不單單能運用在伴侶身上,對待旁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男人研究所】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但希望妳知道的心底話!別再嫌男友不浪漫了~

盤點男人最恨吵架時妳說出的8句狠話!「你滿意了嗎?我不想跟你吵了...」全都有上榜

真正幸福快樂的人是懂得適當時放手!千萬別只會埋怨他人帶來不幸,妳才有讓自己幸福的權利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Vehicle door, Vehicle, Car, Automotive design, Mode of transport, Rear-view mirror, Automotive mirror, Driving, Personal luxury car, Sky,

車椅化身幸福激愛大平台 車震愛愛必備4招急速衝往最高限速

曖昧

【男人研究所】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一次分清楚他對妳有情還是無意...

圖片

談戀愛應該AA制還是男人買單?韓國情侶愛用「共同錢包」6大好處公開!

teen girls look at the sunset

「這段感情的結束,只是為妳開啟了通往下一段美好戀情的途徑!」失戀後最能撫慰妳的30句療癒金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