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Opinion

【男人研究所】「每次都是男人追妳,但也每次都被提分手?」 4原因揭秘為什麼妳總是無法留下對的男人!

有時候太豐富的感情史真的容易把別人嚇跑...

By Ziggy Shih and Emily Yang、Fanny Ngan (COSMO HK)
Sad woman suffering
bymuratdeniz//Getty Images

母胎單身女總為自己戀愛零經驗而煩惱,不過桃花源源不絕,可是卻總是遇不到好對象的女人其實更煩惱,當有對象時,能證明自己其實行情不差,但是最後卻總是分手收場,自己也想知道究竟為什麼一直遇不到好男人、嫁不出去,但其實妳已經比母胎單身還要幸運很多了,畢竟妳可以參考過去的經驗,來找出為什麼自己無法跟伴侶走到最後的原因。

1. 近幾次所愛的人都沒有像過去般刻骨銘心

Caucasian couple hugging on bench near window
Kateryna Soroka//Getty Images

年輕時的戀愛總是特別美好,因為大家都很青澀、沒有煩惱,彼此之間只有純純的愛和浪漫,所有最刻骨銘心的回憶也都是在那時後發生的,即使是一起淋雨、放學後在公園偷偷約會、親手織圍巾...

The most beautiful hug ever
Primorac91//Getty Images

隨著年紀增長,妳不再是女孩了,昂貴的禮物妳自己就能買,當然不會珍惜容易分手,而這時的妳需要的是平淡如水的愛情,而非驚天動地的戀愛,當妳仍然眷戀著過去的相處模式,自然很難真心對待他人。

2. 每次都是男生主動追求,但最後都是他提分手?

Portrait of woman, defocused man in background
Tetra Images//Getty Images

妳比母胎單身女還要幸褔,至少妳的外表、個性、興趣和外在魅力能吸引到異性,讓他們主動追求妳,可是分手卻也是他們提出的,這很有可能就是「日久見人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roblems in relationship
LuckyBusiness//Getty Images

也許妳某些個性讓男人難以招架,像是總想要膩在一起,沒有個人空間、愛吃醋、控制狂,也可能妳只擁有亮麗外表,而沒有「老婆特質」像是顧家、愛屋及烏等,這時就很難讓彼此有段好結果,最後以分手收場。

3. 容易喜新厭舊?

Depressed young woman lying in bed and feeeling upset after quarrel with her boylfriend in bed at home
silverkblack//Getty Images

如果只是因眼前有更好條件的對象,就讓妳喜新厭舊,這根本就是妳想逃避的藉口!這世上沒有所謂的完美伴侶,不論對方條件多好都不一定能跟妳非常合拍,想分手不過只是妳覺得現任很悶罷了。

Maybe he's just not that attracted to me...
Charday Penn//Getty Images

優秀的男人會想找條件好的老婆,而妳夠優秀嗎?經營一段感情本就不該用騎驢找馬的心態,如果只是因為有更好的對象出現就分手舊情人,那妳永遠無法滿足也永遠無法得到別人的真心呵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越是隨便的女生最後越容易是孤單一人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jeffbergen//Getty Images

雖然現在提倡女人也有主動追求愛情的機會,但是並非要妳不顧一切的為愛犧牲、失去自我甚至隨便獻身,這樣的女孩子是很難受到男人的重視和珍惜,因為越是容易得到的東西,越沒有價值。

Depression
martin-dm//Getty Images

當妳總是有人追就答應,隨便跟人在一起,妳的感情史自然會很豐富,想真心對妳的人會被嚇跑,而玩咖們也會更容易找上妳,最後也就導致了妳在愛情中總是無法得到一段好的結果,這就是為什麼妳總是被分手的原因.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想要交男友、把自己嫁出去,那就要懂得將對象分類!」歐美知名兩性專家教妳10個掌握男人的小技巧

「妳不顧一切的真心付出,頂多只能喚起男人對妳的同情...」最後只會剩下厭惡了!女人何必這樣搞自己?

【男人研究所】「妳以為溫柔可愛才有人愛?」統計男性鄉民意見,最想把的是【這款個性】的女人!

※本文由Cosmopolitan HK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男人研究所

曖昧

【男人研究所】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一次分清楚他對妳有情還是無意...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男人研究所】情侶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吵架?!愛情專家公開讓妳越吵越甜蜜的「4大吵架守則」

一封訊息,三秒鐘就讓男生對妳魂不守舍!遠距離用這五招讓妳越談越甜蜜!

【男人研究所】遠距離戀愛必看!用這五招維持新鮮感,緊緊抓住男人心~第三點真的超級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