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有人追立馬接受,有可能是妳一直單身的原因...」4個原因解析為什麼男人不把妳當回事!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這些讓你沒辦法脫單的原因,妳中獎了嗎?

By Ziggy Shih, COSMO HK and Edited by Clara Chen
Window, Beauty, Sitting, Shoulder, Hairstyle, Long hair, Leg, Sunlight, Photography, Room, pinterest
Getty Images

「為什麼我都沒人追?」「我已經很主動了啊!」母胎單身女、單身女生們可能問過自己這兩個問題,但未必有得到答案。其實可能是妳不自覺做了這4件事,讓幸福從手中溜走,有意思的男人也不敢接近妳!

脫單無望死因 1:交友軟體,漁翁撒網

Caucasian girl laying on blanket texting on cell phone
Inti St Clair//Getty Images

急著想談戀愛,但身邊苦無對象,只有從交友軟體或 ,不斷認識新朋友打算來一招「漁翁撒網」式的尋覓,其實愈多對象愈不知自己的喜好。

仔細想想,一天要花這麼多時間跟好幾位新朋友交談,說過什麼、人家的背景你都未必記得。與其漁翁撒網,不如集中火力,認清目標,才能找到你的perfect match啊!

脫單無望死因 2:有人追立馬接受

Young Couple Travelling Together
Hinterhaus Productions//Getty Images

母胎單身女沒戀愛經驗,身邊朋友都希望你快快脫單,可能聽過「談過一次戀愛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啦!」妳被她們洗腦,覺得不應該太挑剔,所以一有人追就馬上答應。

這行為極度沒有責任感,既然對他沒好感又接受別人,浪費人家的感情,自己也難以投入這段關係,分手是遲早的事。別太介意感情履歷空白,沒談過戀愛又如何,不要被世俗眼光影響了!

脫單無望死因 3:在辦公室亂與人搞曖昧

Attractive female office worker using computer, laughing
JohnnyGreig//Getty Images

這是單身男女都可能會犯的錯!因為急於脫單,見到公司有看得上眼的同事,就情不自禁地貼上去。

其實辦公室沒有秘密可言,妳對男同事A的一個曖昧行為很快的傳開,跟男同事B也搞曖昧,其實大家知道了只會覺得妳水性揚花,亂搞辦公室戀情,不但影響對妳的印象及工作,更不可能告別單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脫單無望死因 4:時時刻刻抱著脫單的心態交新朋友

Jealous girl looking at a couple
Image Source//Getty Images

想脫單的女生有一個大忌,每認識異性朋友總是抱著「有無發展可能」的心態,如果看不上眼就斷絕聯絡;看上眼又未必敢主動,錯失機會。

認識新朋友需要時間,慢慢了解,更何況是找男朋友呢?當你時常抱著「想戀愛、想脫單」的心態,其實更難表現自己真正一面呢!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男人研究所】裝笨只會顯得妳真的很蠢... 想讓男人產生好感千萬別做這5件事!

掌握曖昧期這三個欲拒還迎的「微矜持」心法 讓男人主動貼上來!

小心在感情中愛到沒底線!10個女生必需銘記在心愛情觀

更多精彩內容請瀏覽Cosmopolitan香港版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男人研究所

曖昧

【男人研究所】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一次分清楚他對妳有情還是無意...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男人研究所】情侶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吵架?!愛情專家公開讓妳越吵越甜蜜的「4大吵架守則」

一封訊息,三秒鐘就讓男生對妳魂不守舍!遠距離用這五招讓妳越談越甜蜜!

【男人研究所】遠距離戀愛必看!用這五招維持新鮮感,緊緊抓住男人心~第三點真的超級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