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男人研究所】這3種廢物型男友請快分手,不要蠢到以為可以改變他!

遇到這三種類型的情人請直接放生

By Ziggy Shih, COSMO (COSMO HK) and edited by lin

男人研究所

曖昧

【男人研究所】別再猜想他喜不喜歡妳了!曖昧期必看5招試探小技巧,一次分清楚他對妳有情還是無意...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情侶最好的溝通就是吵架 

【男人研究所】情侶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吵架?!愛情專家公開讓妳越吵越甜蜜的「4大吵架守則」

一封訊息,三秒鐘就讓男生對妳魂不守舍!遠距離用這五招讓妳越談越甜蜜!

【男人研究所】遠距離戀愛必看!用這五招維持新鮮感,緊緊抓住男人心~第三點真的超級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