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到囉!COSMO ANGELS別再抱怨2016年無法終結單身,或者追求者五隻手指頭還算不出來。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難道是衣櫃衣服不合他胃口?還是沒趕上最近的運動女孩潮流?或者話題跟他不夠match,讓他聽了兩三句就想對妳說NO?其實只要做自己、保持新鮮感等簡單幾招就足夠!今天 COSMO桃花地圖,告訴妳那些高顏值、高自信的男人到底都愛哪一款,指引妳前方的愛情道路,讓妳馬上在新的一年跟戀愛對象打卡、改狀態、放閃照樣樣來!

Coat, Tie, Suit, pinterest

要有一技之長

很驚訝吧?但妳有個專長(若它能輔助你的另一半更好),會讓他對妳感到好奇,甚至偶爾當當他的老師,教他一些他不會的東西,簡直性感加乘!跟朋友聚會時,更會覺得妳這個女人帶得出場,也能與他平起平坐。況且,每天都在進步的妳,會讓他認為你就像個聚寶盆一樣,怎樣也認識不完。數不清的優點,這種女人真的很迷人啊!

Tip: 別怕跟他分享妳工作的甘苦(但記得別一直抱怨),妳今天又學了什麼新事物,或是未來想用妳的專長完成什麼夢想。描述這些的時候,妳的眼神會發光,而妳的男人,會被妳完全迷住。

Branch, Sun, Lens flare, Sunlight, People in nature, Backlighting, Light, Terrestrial plant, Morning, Grass family, pinterest

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沒伴的妳不要緊,開啟自己的一場旅行,安排與自己約一場會,甚至是到一個妳不熟悉的地方冒險。有句話說:「要先懂得愛己才能愛人。」相信若妳享受和自己的關係,別人看見了也會想聽聽妳的故事,勾勒與妳相處的畫面,到時候,桃花自然向妳奔來,讓沉溺在自己世界的妳都措手不及!

Tip: 適時的關掉手機、社群軟體。隨心所欲,想逛街、想看書、想喝下午茶、想出國,做每件事先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別在乎別人,畢竟安全感是自己給的。

Night, Jewellery, Interaction, Cool, Necklace, Flash photography, Midnight, Body jewelry, Bracelet, Love, pinterest

做個散播快樂的人

誰喜歡跟負能量、愛抱怨的人相處?感到快樂的任何時刻,可以自拍將笑容傳給他,或是把原因告訴他,讓他與妳分享。即使妳在工作上如何地強勢嚴肅,回到他身邊都要像個小貓跟他撒撒嬌,說說心裡話,提醒他即使外面多麼不快樂,至少他還有妳陪伴身旁。因為妳不同於別人的幽默感,他會像喝了酒般,每天沉醉在和妳相處的每一刻。

Tip: 別把工作的情緒帶回家,身為女強人,不需在外頭炫耀男人多聽妳的話,而是讓大家知道:「身為你的男人,會有多快樂。」

Nose, Mouth, Lip, Finger, Hairstyle, Jewellery, Eyelash, Tooth, Chest, Beauty, pinterest

把每次都當作"第一次"

每次見面,都是讓他愛上妳的好時機。電影裡的女主角總會為了約會悉心打扮許久才肯出門,這可不是戲劇效果!把每次出去都當做第一次見面一樣的用心,畢竟人都是視覺動物,好好打扮自己,上讓外人看看你們是多麼登對。

Tip:換個角度想就知道了。如果你的約會對象跟你出去總是夾腳拖,白色背心加短褲,妳走在路上眼光是否自然會飄到穿著較體面的男生身上呢?別忘了,他也是如此。

People, Trousers, Jeans, Photograph, Outerwear, Street, Denim, Street fashion, Interaction, Honeymoon, pinterest

時而獨立時而小女人

男人生來就是英雄!雖然妳在職場上呼風喚雨,但千萬別在男人面前逞強。單身照顧好自己是應該的,有男人可以依靠時,就要當個慵懶的小女人躲在他強壯的手臂下。別讓他覺得妳沒有他還是能獨活!

Tip: 當個時而聰明,時而糊塗的女人會讓你們之間的隔閡很快地消失,也會讓男人為妳燃燒他的雄性賀爾蒙!

Smile, Fun, Happy, Party, Interaction, Drink, Friendship, Alcohol, Youth, Wine glass,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