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到來,正式代表聖誕季節的來到,Angel們打算和另一半怎麼過節呢?前陣子不斷被轉貼的法國原裝聖誕市集,在台北101也開市了!不過,似乎和許多人的期望不太符合,讓第一天湧進的人潮紛紛在網路上,表達失望的心情...

而且,COSMO Angel相信,Angel們聖誕節才不想要和他人擠人逛市集啊!當然要做些更值得、更甜蜜的小事!像是一起裝飾家居啊,或是到附近的公園散散步,都很不錯呢!重點是兩人一起享受彼此相聚的時刻,而不是為了和大家一樣跟風啊~(甩髮)

#1 一起裝飾家居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一到冬季,許多傢飾店都會出現與聖誕節相關裝飾品,像是蠟燭、燈飾等。每個都金光閃閃,充滿節慶氣息,不禁讓Angel們一走進店裡,看到每個都好想買啊~在這樣的季節裡,怎麼能一個人逛傢飾店呢?平常日子就算了,這種時候當然要和另一半一起逛逛傢飾店阿!除了一同選購佈置家裡的聖誕裝飾,還要盡情閃瞎所有人!另外,比起妳一個人計劃如何佈置家裡,多了一個人討論,就多了許多樂趣呢!

#2 窩在床上一整天

在寒冷的冬天裡,與其出去外面吹冷風,不如就和他利用難得的假日,窩在床上一整天吧!平時,兩人為了工作,好好談心的時間真的很少!不是每天累到倒頭大睡,就是忙了一天只想好好安靜一會兒,根本不會想講話啊!剛好趁著冷冷的冬天裡,利用假日泡一壺咖啡,準備些小餅乾,兩人就可以在床上度過一整天了!一起窩在溫暖的棉被裡,真的是忙碌的現代人,最奢侈的享受啊!

#3 附近公園散散步

平時在繁忙的大都市裡,看的人就已經夠多了!難得的節慶裡,還要去到人潮洶湧的觀光勝地走走...OMG!不發瘋才有鬼!與其如此,不如就到住家附近的小公園散散步吧!有時候,在人潮多的地方,妳們只會專注在彼此有沒有走散,甚至會因為人擠人而心情煩躁。所以,選擇附近的小公園,利用清幽的氣氛,兩人可以好好談心!

#4 烘烤小餅乾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想出門,窩在家裡,不只有在床上耍廢而已,也可以一同到廚房做些簡單的料理!(順便偷偷展現妳超厲害的廚藝!)像是烘烤小餅乾,就是很好的選擇!兩人可以合力把麵糊一起擠在烤盤上,又一起放進烤箱,等著看成品出來。那種兩人一起合作的成就感,就是增添甜蜜感的小秘訣喔!

#5 主題式浪漫晚餐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和他多久沒有吃一頓非常正式的晚餐了呢?不妨就趁著聖誕季節,找一間主題餐廳,幫彼此限定穿著主題,不要同時出門,讓彼此期待一下對方的打扮。當對方出現的那一瞬間,絕對會有又回到熱戀期的感覺!

Angel們,今年冬天就和他,過一個特別的聖誕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