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正在經歷遠距離戀愛嗎?遠距離戀愛裡,分隔兩地的兩人,不能像一般的情侶那樣朝日相處。幸好現在有網路的幫忙,還能透過視訊,但是對於相愛中的兩人,那怎麼足夠呢?或許妳還聽過很多遠距離情侶都無法長久的故事,讓自己覺得遠距離戀愛一點也不好,而且還很沒安全感。其實,Angel們,妳或許過度反應了!遠距離戀愛也是有很多妳不知道的好處!像是妳們會更懂得珍惜彼此,或妳會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可以達成一些個人目標。除了這些之外,遠距離戀愛的好處還有很多,快跟COSMO Angels一起來看看吧!

#1 更懂得珍惜彼此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因為相隔兩地,不能像一般情侶一樣天天相處,所以當好不容易喬出時間見面時,兩人一定會珍惜那分分秒秒的幸福時刻。有時候天天相處的情侶們,無法體會對方不在身邊的時刻,反而會常常在約會時,一直滑手機等沒有好好把握相處時間的事。遠距離戀愛的情侶是絕對不可能如此的,因為在有限的相聚時間裡,想做的事太多啦!

#2 擁有更多個人空間

或許遠距離戀愛的妳們,會羨慕一般的情侶能夠天天相處,但是空間的距離給了妳們更多空間及時間去實踐個人目標。感情中的個人空間很重要,因為那是可以幫助妳思考及自我成長的時間。兩人的感情要更成熟,除了彼此花時間相處、經營外,個人的成長也是不可或缺的!

#3 學會諒解和包容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諒解和包容是每一對情侶都要學習的課題。一般的情侶或許會因為彼此可以天天見面,所以在遇到小爭吵時,會選擇較幼稚的冷戰,認為反正對方不會離開我。不過,遠距離的妳們就不一樣啦!遇到問題或衝突時,妳會選擇溝通,因為這樣可以更有效率地解決問題。要不然隔著距離,心上又有疙瘩,絕對會頓時喪失安全感啊!在溝通的過程中,試圖了解彼此的難處,不就是一種諒解與包容了嗎?

#4 看到對方幸福感激升

這就是所謂的「小別勝新婚」啦!雖然COSMO Angels知道,對於別離的日子可能讓妳們度日如年,但是當彼此見面時,幸福感激升真的會讓妳們每一次見面都小鹿亂撞,猶如置身粉紅泡泡呢!即便平時沒什麼見面,但是一見面就像熱戀期一樣,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5 隨時隨地想念彼此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能一直見到彼此,當然會把對方惦記在心上囉!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物都有可能是妳想到他的理由,像是他最喜歡的一道菜,或他最討厭的味道等,都能將妳對他的印象更加深刻。生活中的細節,都可能讓對方更想念彼此,更迫切想見面。有一個人可以惦記著,或被一個人一直想念著,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Angel們別再因為是遠距離戀愛而缺乏安全感了!其實,妳只是聽到了太多的壞處!快放下妳對遠距離戀愛的成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