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演藝圈舒淇馮德倫閃婚、林心如、何潤東等結婚潮影響,Angels頻頻被洗腦的狀況下,有沒有在曖昧期過後、錯過一個他之後,發現妳還是在心裡為他留一個位置,雖然旁人一直在說:「別傻了!他怎樣根本不關妳的事!」但,如果現在妳猶豫不決,不知道該怎麼辦,那身為妳的好姊妹,COSMO Angels要告訴妳以下這六個徵兆可以讓妳知道:妳還在為他瘋狂!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拿起電話就想撥給他,上FB就想搜尋他曾經差一點就交往的兩人,在妳現在打開Facebook都是你們互相tag對方的訊息,好笑的影片、想去的國家、說好要去嘗試的新餐廳看著看著,突然想起,今天晚上再也不能撥給他了。其實,不只想念他的聲音,更想念那甜蜜的過往,想要讓一切繼續下去,不要猶豫,就再鼓起勇氣跟他聯絡吧!
  • 即使有新對象了,內心還是不停的比較親愛的,這樣很殘忍,心裡有兩個人真的太擠了。妳不斷比較這個曖昧對象跟他之間,誰比較好。夠了吧!下好離手,到底要怎樣,別把情況弄得更複雜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妳FB的每個狀態、每張自拍,都會觀察他的反應上傳新自拍之後,妳就每五秒看他有沒有來按讚,即使回一個留言也讓妳欣喜若狂,為了他,下一張照片還是擺一樣的姿勢,說一樣的話。夠了!停止!直接傳訊息給他會比較快一點,時間不等人,感覺也不騙人呀!
  • 很明顯的,他對妳也還是有著濃濃的感覺啊!如果你們兩個身心靈都還思念著彼此,為什麼要折磨對方呢?當初的甜蜜、快樂都是真的,不用讓這些只屬於你們的回憶就這樣停止了,故事可以繼續寫  下去,如果發現其實他還是有意無意的在注意妳,那就代表你們還有感覺的!這次不要再放手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就想表現出最完美的那面給他看在走廊上看到他,在公司跟他不期而遇,就驚慌失措地打理自己,深怕讓他看到自己邋遢不堪的樣子。如果妳還是如此在意他,就不要再嘴硬假裝,上前去跟他說幾句話吧!表現自然一點,可能又可以再重新回到曖昧的當初!

  • 會為他莫名地暴怒吃醋看到他去跟別的女生講話,載別的女生上下班或是常在通訊軟體上看到他跟異性互動,就會令妳暴怒不已!那就跟妳說吧~妳是對他有感覺的,在輸掉他之前,還是趕快把他拉回來,收進自己的袋子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