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南景點】2020情侶約會首選10大地點推薦~金黃色阿勃勒黃金瀑布、超狂軍艦停機坪這樣拍就對了!

暑假要到了不能出國...那就好好在國內旅遊吧!

By and CHIANG FEI
台南景點
IG:@suimin_n,@lineva0615

提到台南大家的印象都是有各式各樣吃不完的美食,到了台南踩點各種美食之餘,也有許多特殊景觀和造景值得大家去一趟!這個暑假就把台南徹徹底底地玩一遍吧~

【情侶約會首選10大地點推薦】

  • 蘇厝河堤公園
  • 微風山谷
  • 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
  • 迎曦湖
  • 二寮觀日亭
  • 白河大山宮
  • 總爺藝文中心
  • 台江國家公園
  • 頂頭額沙洲
  • 安平樹屋

1.蘇厝河堤公園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夏天就是「阿勃勒」的季節,滿滿的黃金色瀑布真的超好拍!這個夏天要把全部的阿勃勒賞景地點通通踩一遍才行,「蘇厝河堤公園」每到夏季就會開出繁盛的阿勃勒,這個夏天也不意外唷,趕緊打卡去!

【台南景點推薦】

台南景點:在地人才知道的台南6處隱藏版秘境景點

台南景點:台南秋天限定4大IG打卡點

台南景點:10大超殺底片「台南景點」清單

台南景點:內行人激推「台南必訪11處私房景點」

台南景點:KLOOK推薦「台南8大文化景點」

想去台南旅遊,想要拍上一天美照來這裡準沒錯,跟男友漫步在黃金佈景裡整個超浪漫,暑假好適合各種春光明媚的美照!

■秘境地址:台南市安定區曾文堤防周邊

2.微風山谷

神隱少女跟宮崎駿粉一定不要錯過,來到台南就可以直接走進神隱少女的世界啦,湯婆婆就在門口等著妳唷,來一圓小時候的夢想,來到台南度假住上一晚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整個民宿超有情調,配色飽滿又具有特色,這個暑假衝一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一整棟民宿都是靠原木打造的,具有日式及古早味的風情,大人小孩一定都超愛這家民宿,但店家內部不開放參觀喔,來到這裡的朋友可以在外面拍張照踩踩點!

■秘境地址:台南市南化區72-1號

3.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

近年來「德陽艦園區」 已經成為了情侶們的約會聖地,一定要到軍艦上拍照打卡才行,「德陽艦園區」可是全台唯一的軍艦博物館哦,所以到了台南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景點,想要欣賞這個壯觀的景象就一定要來到「德陽艦園區」!

登上了軍艦後就會看到各種霸氣又壯觀的設備,網美們都超愛在這個停機坪拍上數張美照,拍出充滿工業風格的照片,這個夏天就去台南走走跳跳!

■秘境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115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迎曦湖

「迎曦湖」有個超大的藝術造景「舞彩迎賓」,遠看就像是個浪漫的大型黃色彩帶,透過湖中的倒映顯得格外有格調,不論是情侶出遊或是跟家人出來玩都很適合來這裡走走喔,天氣好的時候可以拍出很多美照呢!

不管是白天來或晚上來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美,晚上來的時候可以看湖中的夜景,也是別有一番風味,這個約會聖地一定要好好記在備忘錄,下次來台南要和男友來耍浪漫!

■秘境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22號

5.二寮觀日亭

喜歡看日出日落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在這裡觀日絕對是最佳選擇,對於大自然的浪漫景觀真的一點都無法抗拒,在「二寮觀日亭」可以看到太陽跳出來的那個驚豔霎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這裡看夕陽會有一種山水畫的夢幻感,太陽會在雲煙繚繞之間緩緩升起,暑假跟男友來台南一起看夕陽一定超浪漫的!

■秘境地址:台南市左鎮區二寮

6.白河大山宮

提到阿勃勒就不能不提到白河大山宮了,這一個夢幻景象已經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待在樹蔭下拍照也不會那麼熱,夏天來這裡踩點準沒錯,享受夏季限定的金色浪漫景觀,尤其今年阿勃勒大爆發,去年沒看到的今年快跟上!

白天或晚上來都很適合唷,但是這裡沒有交通工具,建議開車或是搭計程車,不過這麼美的景象,來一趟絕對值得!

■秘境地址:臺南市白河區蓮潭里7鄰山子腳53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總爺藝文中心

「總爺藝文中心」的前身是麻豆糖廠,所以各式建築風格都超復古超好拍的,在地人也很愛來晃晃的休閒景點,親子出遊來這裡也超適合,最佳飯後散步景點之一,來台南沒有什麼規劃的話,不妨來這裡感受古早味紅磚氣氛!

「總爺藝文中心」擁有許多裝置藝術,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拍照之餘記得抬頭欣賞一下各式各樣的可愛小物,超級療癒身心!

■秘境地址:台南市麻豆區南勢里總爺5號

8.台江國家公園

來到台南就不能不提到「台江國家公園」啦!佈置白白淨淨的別有一股北歐風情,這裡不愧是最美的遊客中心,怎麼拍都好看,在IG上時常可以看到網美的各種擺拍,可見這裡真的是聲名遠播了,來台南一定要打卡的網美聖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台南無聊不知道去哪的時候就可以來這裡耗耗時間,館內到處參觀一下體驗台南在地風情!

■秘境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號

9.頂頭額沙洲

是不是很好奇這個沙漠在哪裡?沒錯就在台南唷,台南竟然有這麼浪漫的沙漠景觀!「頂頭額沙洲」被稱為台版撒哈拉沙漠,因為季風與地形而形成的沙漠地形,在這裡不用出國就能親身經歷沙漠的魅力唷!

許多喜歡沙漠景象的攝影師都大老遠跑來這裡拍攝,可見這裡的景象真的是很難得呢,貼心提醒開車的民眾不要把車開進沙漠,否則容易發生輪子卡住的窘境喔!

■秘境地址:臺南市七股區鹽埕里68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安平樹屋

進入「安平樹屋」是需要購買門票的唷,但一次可以參觀三個景點,包括朱玖瑩故居、徳記洋行、安平樹屋,所以絕對划算!安平樹屋的景象整個超壯觀的,每次看了都不經歡呼

園內也有建造一個賞景空橋,美眉們都喜歡在橋上拍美照,融合了復古跟現代的風格,來到台南不妨來安平樹屋走走,體驗榕樹融合樹屋的美感!

■秘境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8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台南景點、美食

台南不只有美食!11處內行人推薦的私房景點~通通納入旅遊清單!

夏天就是要去台南!內行人激推「台南必訪11處私房景點」~天空步道、夢之湖通通納入旅遊清單!

林志玲台南世紀婚禮!志玲姐姐「台南追星行程」民宿推薦

年底遊台南首選入住「5間質感民宿」~清水模建築、老屋民宿、日式禪意全都獨一無二!

台南安平虎鯨嘉年華715開跑

巨型鯨魚出沒台南!台南「安平虎鯨嘉年華」7/15盛大開跑,海上樂園、燈光煙火秀、餵食表演超欠衝!

今年夏天來去台南!klook獨賣「8大文化景點」,新興網美打卡點、穿越浪漫時空隧道

台南景點這樣玩~KLOOK推薦「台南8大文化景點」!新興網美打卡點、穿越時空浪漫隧道都在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