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南秋天限定4大IG打卡點!讓妳一秒身在韓國濟州島的整片雪白「甜根子草花」實在太美~假日就衝台南了!

到台南玩不能錯過只有秋天才能看見的整片「甜根子草花」啊!

By and Gisele Liu(ELLE TW)
台南景點十月雪
南市觀旅局

台南怎麼去都去不膩,有著超豐富的美食小吃之外,景點更是多不勝數!而在十月規劃要前往台南旅遊的妳,一定要去拜訪這季節限定的絕美「甜根子草花」雪白浪花景點,隨著初秋來臨,台南各地溪畔的甜根子草花紛紛盛開,銀白世界絕美景象彷彿來到了韓國濟州島!快來看看哪4處可以拍到夢幻的雪白景色~

景點一:大內橋下曾文溪畔

台南景點十月雪
南市觀旅局

台南最著名的甜根子草花拍攝地點,就屬大內橋下曾文溪畔了,超壯觀花海隨風如陣陣白浪襲來,堪稱初秋最美的一幅畫,河濱就像披上一件白色的甜根子草大衣,不用套濾鏡就能拍出如同仙境般的仙氣氛圍。

【台南景點推薦】

台南景點:在地人才知道的台南6處隱藏版秘境景點

台南景點:10大超殺底片「台南景點」清單

台南景點:內行人激推「台南必訪11處私房景點」

台南景點:KLOOK推薦「台南8大文化景點」

台南景點:情侶約會首選10大台南地點推薦

台南景點十月雪
南市觀旅局

曾文溪畔彷彿鋪上了一片雪白地毯,盛開的白色花穗在風中飄逸,美到讓人心動,是台南十月份季節限定的夢幻景點!

景點二:後壁台一省道八掌溪畔

台南景點十月雪
南市觀旅局

除了曾文溪畔,八掌溪畔甜根子草花也已盛開,後壁台一省道八掌溪橋旁不但停車方便,落日餘暉更襯托舊糖鐵橋與花海之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南景點十月雪
南市觀旅局

白色柔軟如同棉絮般的甜根子草,可以長到3米高左右,常常會被大家誤認為蘆葦或是芒草,最大不同的地方在於甜根子草是雪白的色澤,蘆葦以及芒草則是略帶金褐色。

台南景點十月雪
南市觀旅局

運氣好的話,更能巧遇觀賞到火車經過雪白浪花的獨特景緻。

景點四:山海圳綠道善化段

台南景點十月雪
南市觀旅局

而在山海圳綠道善化段也藏著花海祕境,全台僅有四橋橫跨曾文溪,這處的甜根子草白浪上可以一同拍攝到紅色圓拱水管橋,以及藍色水雉羽翼造型的渡槽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景點三:84號快速道路官田西庄河堤內

台南景點十月雪
南市觀旅局

另外這處可是高鐵迷的私房拍攝景點,84號快速道路官田西庄河堤內地勢偏低,在這裡取景若抓準時間,更能將高急駛而過的身影與甜根子草一同捕捉。

台南景點十月雪
南市觀旅局

但在拍照的同時,要注意甜根子草多半生長在河床溪畔,民眾拍照取景時,要小心自身安全呀!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牛肉湯、鹹粥、蝦仁飯...…台南無敵「必搜美食清單」,沒吃到別說妳去過台南!

不用出國就能像在日本!台南熱門打卡景點新玩法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台南景點、美食

台南不只有美食!11處內行人推薦的私房景點~通通納入旅遊清單!

夏天就是要去台南!內行人激推「台南必訪11處私房景點」~天空步道、夢之湖通通納入旅遊清單!

林志玲台南世紀婚禮!志玲姐姐「台南追星行程」民宿推薦

年底遊台南首選入住「5間質感民宿」~清水模建築、老屋民宿、日式禪意全都獨一無二!

台南安平虎鯨嘉年華715開跑

巨型鯨魚出沒台南!台南「安平虎鯨嘉年華」7/15盛大開跑,海上樂園、燈光煙火秀、餵食表演超欠衝!

今年夏天來去台南!klook獨賣「8大文化景點」,新興網美打卡點、穿越浪漫時空隧道

台南景點這樣玩~KLOOK推薦「台南8大文化景點」!新興網美打卡點、穿越時空浪漫隧道都在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