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來臨了,妳終於要跟最愛的他開始甜蜜的同居生活了,可是問題是你們其實沒有什麼預算來裝潢,可是又不想讓新家看起來空蕩蕩的,有沒有什麼小撇步可以讓妳只要花少少的錢就讓住處整個煥然一新呢?女孩兒們趕快來看看這裡提供的10個超有用的省錢裝潢術。

1. 去IKEA買新窗簾

小氣的房東既不讓妳刷油漆和也不讓妳貼壁紙,女孩們別傷心只要換新的窗簾就可以讓客廳的氣氛煥然一新,同時還可以讓妳家的窗戶看起來更寬更大。

2. DIY回憶牆,讓家裡變得更溫馨

想讓光禿禿的牆壁來點特別的裝飾嗎?試試把去各國旅行的明信片、和好姊妹或男朋友拍的立得拍貼在牆上做裝飾,記得要用紙膠帶貼才不會傷牆壁喔!這麼一來每天經過這面牆的時候都能被滿滿的回憶所圍繞。

Interior design, Room, Floor, Shelf, Flooring, Shelving, Wall, Furniture, Living room, Publication, pinterest

3. 利用書櫃來裝飾牆壁

利用超大的書櫃來擋住一片空蕩蕩的牆吧!擺上妳最喜歡的書、小小收藏品、或是把書櫃的內壁貼上壁紙做裝飾,這樣不但可以收納很多東西還可以讓整面牆看起來繽紛又有特色。

4. 皮製腳踏椅

女孩應該在家中買一兩個這種腳踏椅,最好還是買皮革製的比較耐用和不怕髒,這些椅子的高度剛好可以當客廳椅子也可以當作休息腳的地方。

5. 為家中添一點綠意吧!

女孩們可以試著在廚房裡種一點香草像是香菜或是薄荷這種不用太常澆水的,不但可以為妳的廚房增添了許多綠意,做菜的時候還可以隨手拔一點來入菜。

Room, Clothes hanger, Shelving, Closet, Collection, Shelf, Wardrobe, Outlet store, Home accessories, Retail, pinterest

6. 自製系統衣櫃

總是為了找一件衣服而翻亂整個衣櫃嗎?只要用木板隔出不同區域和用衣架把外套通通掛起來,就可以馬上讓妳的衣櫃看起來整齊又乾淨。

7. 買幾個超美的水果盤

水果盤是個超實用又美觀的裝飾品,在IKEA 或是HOLLA等北歐風家飾區都能找到好多便宜又好看的款式,讓妳家的餐桌立刻變得一點也不單調。

8. 抽屜底部也可以加點裝飾,驚喜無限

在每個抽屜的內底都貼上不同花紋的布當作襯墊,這樣妳每天拉開抽屜時都能有好心情和無限驚喜。

9. 浴室的裝飾也別馬虎

有人說浴室是放鬆的私人小天地,妳可以在浴室內擺個小花盆栽和點個香氛蠟燭,一秒讓妳家的浴室看起來有高級SPA的感覺。

Room, Wall, Porcelain, Shelving, Teal, Grey, Basket, Home accessories, Shelf, Ceramic, pinterest

10. 萬用竹編洗衣籃

要是家裡空間不夠買大型的衣櫃,可以試試這種洗衣籃不但大又方便移動,除了可以裝很多件衣服之外,還可以藏不少雜物在裡面呢!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