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甜點控注意!可頌「Buttered Flour」開幕!最完美的「甜點系可頌」,美人紅心芭樂可頌、杏仁海鹽焦糖可頌都必嚐!

可頌又有新選擇啦~

By and Cathy Tai
buttered flourpinterest
Buttered Flour

甜點集團Miacucina一向注重追求設計美感和優質素材。今年年初,Miacucina團隊開始進行「酥皮點心」(Viennoiserie)的研究,試圖找出當代最完美的「甜點系可頌」公式。從麵粉、奶油、鹽、再到溫度的控制,都經由研發團隊的深入拆解,於是Miacucina的最新可頌品牌「Buttered Flour」就此誕生,即日起在新光三越 A4館開幕。Buttered Flour以製作法式甜點的用料與用心帶來絕妙的味覺享受。

食材全都來自法國,匠心獨運不放過細節

可頌,甜點
Buttered Flour

Miacucina 最新品牌「Buttered Flour」致力於探索奶油、麵粉和職人功力結合所帶來的酥皮美味,首次推出一系列的「法式甜點系可頌」。為了製作出口感與風味完美融合的可頌,烘焙團隊在每個步驟上進行了升級和改良。從麵粉的選擇、麵團的發酵方式和溫度、濕度的控制到烘焙溫度,每個細節都不放過,力求在台灣潮濕的氣候下依然保持層層薄脆、內裡柔軟的可頌。

Buttered Flour堅持使用經典、高等的材料,像是來自法國的T55麵粉、法國愛樂薇(Elle & Vire)天然發酵奶油、加上法國布列塔尼天然鹽田的葛洪德(Guerande)海鹽。只希望帶給顧客精緻、充滿細節的可頌~

12層酥皮層層堆疊,造就最佳比例!

a group of colorful rocks
Buttered Flour

除了材料,烘焙技巧也是甜點十分講究的部分,Buttered Flour為了製作與奶餡最完美的搭配,找出了甜點系可頌的最佳比例,製作尺寸為14 公分 × 6 公分,折疊達12層的可頌,不僅適口,更能與內餡達到甜度適中、風味平衡。

Buttered Flour必點「可頌推薦」

可頌,甜點
Buttered Flour

杏仁海鹽焦糖可頌 (售價:$155)

以來自法國布列塔尼天然的海鹽帶出焦糖的香甜與苦味,上層撒上大量的杏仁片增加可頌的香氣和口感,最驚豔的是可頌上附上的比利時蓮花脆餅,濃郁如牛奶糖般的香甜!這時候若是能有一杯黑咖啡,那就真的太完美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頌,甜點
Buttered Flour

檸檬迷迭香可頌(售價:$155)

檸檬塔是法式經典甜點之一,而這款內餡專門使用與法式檸檬塔相同的檸檬凝乳,帶給顧客正宗「法國味」。加入切碎的迷迭香更顯清新、可口,外層還裹上薄薄的法芙娜那白巧克力,最後再撒上新鮮檸檬皮,你怎麼可能不愛!

門市資訊

可頌,甜點
Buttered Flour

Buttered Flou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新光三越A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週日 11:00 ~ 21:30

週五、六 11:00 ~ 22:00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飲料控快手刀跟上!2024春季14款手搖新品總整理,OOO柚子野薑花系列、迷客夏x馬修嚴選、鶴茶樓3款新口味粉粿好欠BUY!

【台中甜點推薦TOP10】若草蛋糕店、白水豆花、旅禾泡芙之家...從草悟道一直吃到審計新村超級爽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發肉me個人燒肉專門店

I型人友善的「發肉Me個人燒肉專門店」開幕,從點餐到結帳都被店員當空氣,大推六宮格和牛套餐必吃

bunte blumenwiese

預告夏天的到來!24節氣中的「立夏」是哪天?立夏三大禁忌、立夏當天做「這件事」可以防止病痛纏身!

close up photo of black woman'l packing

出國前必看!2024可隨身登機物品清單、托運行李規定總整理!酒精需托運?雨傘可攜帶登機嗎立刻解答

pink rose flowers over blue background and paper greeting card with text happy mother's day

30句超暖心「母親節語錄」!I型人害羞說不出口對媽媽的感謝與愛意一次教你,寫在卡片、傳簡訊都適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