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老闆別鬧,4/1愚人節限定整人美食總整理!結冰水透明手搖飲、全白紅葉蛋糕、爭鮮整碗外帶白飯真的廢到笑!

每一款都好想買來試試看太有趣!

By
愚人節
爭鮮、紅葉ig

一年一度的4/1愚人節即將來臨!熱愛整人或幽默魂隨時上身的你怎麼可以錯過這幾款整人美食呢?不論是大受好評的愚人節限定結冰水、純白蛋糕還是外帶白飯全都有,讓你拿到根本立刻噴笑不說,超有趣的創意絕對值得你在愚人節被騙一回!

萬波爆紅「結冰水」回歸!今年還升級成加料免費版本

萬波
萬波

自2022年萬波島嶼紅茶首度推出「結冰水」造成全台轟動後,今年那杯飲料再度回歸,還加量不加價,只要購買結冰水就能夠免費加料(波霸或小珍珠,一杯限加一份)!

【結冰水 開賣資訊】

■開賣時間:4 月1 日全台門市快閃販售

■售價10 元(大杯),冰塊固定、甜度僅有無糖選項,可免費加料一份(波霸或小珍珠)

■僅限門市現場購買,外送平台、線上點餐不適用

TEA TOP居然在冰塊水中加粉粿!「紅粿鑽石」愚人節快閃

tea top
Tea Top

《TEA TOP第一味》慶祝19週年,推出限時愚人節快閃飲品「紅粿鑽石」,在滿滿冰塊水中加入了時下最夯的紅玉粉粿,居然甜度還能選擇少糖或無糖,絕對要每一杯來試試看!

【紅粿鑽石 開賣資訊】

飲品內容:冰塊水+紅玉粉粿

■快閃時間:2024/4/1至2024/4/7

■價格:L$ 19元(全台)

tea top
Tea Top

4/1愚人節當天購買「紅粿鑽石」還能再獲得「空氣茶香杯」(108茶王)! 「空氣茶香杯」是將空杯裝入108茶王的三角立體茶包後封杯,讓消費者能自行撕開,隨時沖泡出茶香的體驗樂趣,限量50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紅葉蛋糕推出6吋「白森林蛋糕」,切開才知道是什麼口味!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太喜歡這創意了!創意57年的經典蛋糕品牌「紅葉蛋糕」在愚人節推出6吋「白森林蛋糕」,純白的外型讓人超想看看裡頭是什麼口味的蛋糕!要注意的是,這款蛋糕現在已開放線上預訂,僅開賣至4/1,想一嚐這驚喜蛋糕的你可要手刀開買囉!

【白森林蛋糕 開賣資訊】

■開賣時間:即日起至4/1

■價格:760元(含運)

■僅開放線上預購、宅配到府

爭鮮gogo「飯裡藏鮮」開賣整碗白飯?

爭鮮
爭鮮

爭鮮gogo即日起開賣神秘飯盒「飯裡藏鮮」!裡頭可不只有白飯,眼見不為憑,打造出盲盒的神祕感,只要將醋飯翻過來,背面可是暗藏玄機,今年新推兩款口味,有「蝦米攏嗚」以天婦羅炸蝦、鳳尾蝦、燻鮭魚、夏夷貝、鱈明太子等超過十種食材組成,超級豐盛。「加貝驚喜」則將鮭魚卵點綴於醋飯上,翻轉過來還有兩顆生食級大干貝。

爭鮮
爭鮮

【飯裡藏鮮 開賣資訊】

■開賣時間:即日起至4/30

■價格:130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2024台北約會咖啡廳TOP8,完全預約制咖啡廳、公認布丁界的天花板、開到凌晨三點的深夜系咖啡廳,每間都必去!

台北最好吃人氣義大利麵餐廳TOP8!最強日式洋食義大利麵、米其林二星主廚坐鎮的店、主打新美式義大利料理每間都要吃!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