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飛利浦X日本藝術家長場雄跨界合作,推出多款週邊商品,帆布托特包、雙層玻璃杯必收!

抱歉了錢包,我需要這個酷東西...

By and Cathy Tai
a man standing next to a table with a glass and a glasspinterest
飛利浦

「飛利浦」這次推出獨家聯名週邊商品!攜手日本藝術家「長場雄」跨界合作,推出有雙層咖啡杯、杯墊、帆布袋、咖啡儲豆罐、明信片、貼紙包等療癒週邊,直接將長場雄所設計的插畫們融入進商品中,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生活美學!這次合作將從即日起至4月7日於松山文創hof選物店中展開,粉絲們可以前往朝聖,現場打卡還能免費喝一杯LatteGo雲朵拿鐵唷!

「Yu Nagaba 長場雄」是誰?

a man standing in front of a display of products
Philips

日本藝術家Yu Nagaba 長場雄,因日本雜誌《POPEYE》的封面一夕聞名。這次的聯名不僅是長場雄首次和咖啡機跨界聯名,更是睽違九年來台現身公開活動!

長場雄的作品大多以極簡黑白線條進行繪製,堅持透過簡單輪廓傳達核心訊息,畫筆下人物不著墨於長相,由角色風格和動作來展現不同人物性格,乾淨的筆觸具有極高辨識度。不複雜,反而能凸顯細節;越簡單,反而越不簡單。

為飛利浦LatteGoEP5447全自動義式咖啡機量身定做

a coffee maker with a glass jar and a glass jar of milk
Saeco X Yu Nagaba

跟長場雄對於一筆一畫的細心堅持一樣,飛利浦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看似簡單,背後卻是不簡單的細節堅持。咖啡機採用業界獨家100%陶瓷研磨器,低溫細磨,避免研磨過程中升溫影響咖啡香氣,以呈現咖啡豆最乾淨的風味;另外,業界首創的專利LatteGo 無管線奶泡系統,能高速混合牛奶與空氣,形成如雲朵般綿密的奶泡質地,只需要 15 秒便能完成清洗,讓你的咖啡時光更愜意!

跨界合作以「雲朵」為主軸,帶來鬆弛感的生活美學!

a couple of glasses on a table
Saeco X Yu Nagaba

這次跨界合作是以「雲朵」為主軸的靈感,為飛利浦LatteGo EP5447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量身打造一系列插畫,從一杯義式咖啡開始,讓想像力自由徜徉。

本次的聯名商品以四款插畫為主,推出雙層咖啡杯、杯墊、帆布袋、咖啡儲豆罐、明信片、貼紙包等一系列限量週邊商品,現場看到根本可以直接買回家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周邊商品推薦】

a couple of glasses
Saeco X Yu Nagaba

Saeco X Yu Nagaba Double-wall Glasses 雙層玻璃杯

■售價:NT$ 390

馬上買

a bag with drawings on it
Saeco X Yu Nagaba

Saeco X Yu Nagaba Tote Bag 帆布托特包

■售價:NT$790

馬上買

text
Saeco X Yu Nagaba

Saeco X Yu Nagaba Sticker Pack 貼紙小組

■售價: NT$ 390

馬上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松山文創hof選物店 資訊】

a coffee maker with a glass jar and a glass jar of milk
Saeco X Yu Nagaba

■活動期間:3/21(四) - 4/7(日)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凡至松山文創hof選物店打卡,即可享受 LatteGo雲朵拿鐵一杯。

■其他備註:4/1(一) - 6/30(日)間至各大通路購買飛利浦全自動義式 咖啡機達指定金額,可獲得長場雄限量聯名禮盒。

聯名商品官網

飛利浦官網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日本精品家電BALMUDA全新「BALMUDA The Range K09C 20L微波烤箱」登場,深灰色-玫瑰金手把太吸睛!

咖啡控請注意!THERMOS膳魔師「冷萃咖啡機」全新登場,竟然只要10分鐘就可以喝到冷萃咖啡!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