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史努比控必收!威秀影城推出第二波10款史努比限量週邊商品!史努比造型按摩搥、史努比玩偶造型杯套太可愛!

史努比控要瘋掉了!

By
威秀影城
威秀影城

史努比控們要尖叫了!威秀影城繼情人節史努比花束後,將於2月24日起再度推出第二波周邊商品,分別有史努比「玩偶收納掛袋」、「玩偶飲料杯套」、「造型按摩搥」、「絨毛零錢包」等10款限定商品,不僅可愛還超實用。而在杯套上還推出限定色的「珊瑚粉史努比杯套」與「奶油黃糊塗塔克杯套」,全部限量開賣,千萬要把握機會入手!

2款限定色「史努比玩偶造型杯套」

威秀影城
威秀影城

「玩偶造型杯套」是這次的獨家商品,出國也買不到的2款限定顏色:「珊瑚粉」的史努比以及「奶油黃」的糊塗塔克。

這次的杯套採用柔軟的長絨毛材質,軟萌又可愛,另外你還可以調節鬆緊杯套作為背包的掛飾或是窗簾扣使用。

3款消除疲勞專用「史努比造型按摩搥」

威秀影城
威秀影城

「造型按摩搥」有:史努比、糊塗塔克以及選醜冠軍的奧拉夫可以選擇,超紮實3D球身,輕搥敲打就可以放鬆肌肉,讓可愛的史努比緩解一天的勞累!

3款可愛實用兼具的「史努比玩偶收納掛袋」

威秀影城
威秀影城

「史努比玩偶收納掛袋」將自2月28起開賣,共有3款分別為:史努比、糊塗塔克以及奧拉夫。毛茸茸的質感配上呆萌的樣子,讓人無法招架,肚子的口袋設計,讓大家可以收納生活小物,當然你也可以掛在辦公室或是汽車椅背放置零食,超實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絨毛零錢包」

威秀影城
威秀影城

「絨毛零錢包」則有2款,「飛行帽款」及電影院限定的「3D電影眼鏡款」,精緻的電繡搭配微立體的眼鏡設計,大容量可以放置鈔票零錢外,也可以放置貼身用品或生活小物。

威秀影城
威秀影城

【史努比周邊商品 購買方式】

威秀影城
威秀影城

【史努比C套餐】 02/24(六) 開賣

■套餐內容:1個中爆米花+2杯中杯飲料+1份熱食+1個史努比飲料杯套(款式隨機)

■套餐售價:$499

【史努比D套餐】 02/24(六) 開賣

■套餐內容:1個中爆米花+2杯中杯飲料+1份熱食+1個史努比按摩搥(款式隨機)

■套餐售價:$499

【史努比E套餐】 02/28(三) 開賣

■套餐內容:1個中爆米花+2杯中杯飲料+1份熱食+1個史努比零錢包(款式隨機)

■套餐售價:$499

【史努比F套餐】 02/28(三) 開賣

■套餐內容:1個中爆米花+2杯中杯飲料+1個史努比收納掛袋(款式隨機)

■套餐售價:$49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cosmo
COSMO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離島旅遊景點推薦TOP10,澎湖池西岩瀑、綠島睡美人岩、小琉球網美老木、馬祖國之北疆等網美景點必踩點

泰國潑水節衝一波!Klook推薦泰國5大曼谷新飯店,大型海水露天泳池、步行就到暹羅商圈、泰國百萬夜景超熱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