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北101跨年煙火搶先看!2024跨年煙火打造「彩色世界COLORFUL WORLD」,長達300秒、16,000發的煙火展演!

每年都不會失望啊!

By and Kitty Su
台北101
台北101

台北101最重要的跨年盛事「跨年煙火」主題在今天公布了!今年以「彩色世界COLORFUL WORLD」 為主題,象徵著台灣是一個多采多姿的彩色世界,並一同迎向繽紛的未來,身為世界著名的地標、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個摩天大樓式煙火與全世界施放點最高的煙火,每年的101煙火都備受關注,今年也希望透過繽紛璀璨的煙火與大家以其迎向2024。

「彩色世界COLORFUL WORLD」

台北101
台北101

今年台北101的跨年煙火以「彩色世界COLORFUL WORLD」為主題,象徵著台灣是個多采多姿的彩色世界,規劃總長300秒、預計會有16,000發的煙火展演,而除了台灣的煙火外,今年首次加入日本彩色煙火,讓煙火表演更加精彩。

迎向2024年彩色世界

台北101
台北101

2023年代表著回歸正常生活的一年,而在經過這一年的醞釀,到了2024年即將大放彩,而這次的煙火也代表著在經歷疫情、國境解放後,2024年將迎來創新與躍進,同時也歡迎世界旅人來台灣過年,一起共襄盛舉!

「新年驚豔101」

台北101
台北101

隨著2023年到了尾聲,許多國人也開始頻繁出國以及許多外國遊客來到台灣,在「新年驚豔101」的一系列活動中,希望帶動帶動台灣觀光產業,從耶誕、跨年、新年都有許多活動,像是101館外的「夢幻馬車」、「奇幻旋轉木馬」、「薔薇花廊」拍照打卡點,都值得大家停下腳步慢慢欣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台北101向未來發聲

台北101
台北101

而每年在跨年期間讓想說的話登上101活動也開始了!這次的「從台北101向未來發聲」留言募集活動,即日期至12月18日止,於指定貼文下方留言,就有機會讓你的表白與願望登上台北101!

【延伸閱讀】

cosmo
COSMO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北海道景點懶人包!札幌、小樽自由行TOP8景點推薦,豐盛海鮮丼早餐、絕美First Love拍攝地、狸小路秘密小店別錯過

南投不只有日月潭!8大必訪「2023南投網美景點」,朝霧碼頭旁最美民宿咖啡廳、製陶體驗DIY、茶園最高觀霧亭全攻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