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動力火鍋
匠研

笑噴,「動力火鍋」開賣了!動力火車真的推出「動力火鍋」,搖滾麻辣血旺鍋、深情松露蕈菇鍋這裡買

動力火鍋到底什麼味道?不能沒試過吧!

By and Kitty Su

冬天吃火鍋最棒了,今年冬天火鍋的選項又多了不少! 最酷的消息就是動力火車成為華研和大拙匠人攜手合作的新品牌「匠研」的代言人!回顧動力火車兩年前愚人節在臉書開了「動力火鍋」的玩笑,沒想到在2023年末成真了!第一波商品就是以當年的文字為品名的「究匠煮 動力火鍋」,有「搖滾麻辣血旺鍋」、「深情松露蕈菇鍋」兩種口味,即日起在大拙人匠人官網搶先預購!

大拙匠人X華研推出匠研「究匠煮 動力火鍋」

匠研
匠研

動力火車團員顏志琳、尤秋興兩人曾在2020年開了愚人節玩笑將推出副業「動力火鍋」,沒想到在今年真的成真了!匠研首波產品「究匠煮 動力火鍋」推出兩種口味,而750g的大容量讓大家在家可以輕鬆跟愛的人一起分享!

「究匠煮 搖滾麻辣血旺鍋」

匠研
匠研

第一款為還原台式搖滾熱情的「究匠煮 搖滾麻辣血旺鍋」,湯底為殿堂級配⽅,由「靈魂⾖瓣醬」搭配10餘種秘製食材,慢火熬煮的紅油麻辣精華,再加入如多塊軟嫩滑順的血旺,冬天來上一鍋好幸褔!

「究匠煮 深情松露蕈菇鍋」

匠研
匠研

除了有麻辣口味外,還有「深情松露蕈菇鍋」 ,讓不喜吃拉的你也能暖暖過冬,湯底選用「⿊鑽松露」X「⽜肝菌」,兩大珍貴食材,讓湯頭的濃郁更加昇華,甘甜鮮美的味道適合搭配各式蔬菜,千萬不要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匠研 究匠煮】

匠研
匠研

■商品名稱:搖滾麻辣血旺鍋、深情松露蕈菇鍋(全素)

■售價:269元

■開賣時間:即日起開始預購 2023.12.5正式發售

■販售通路:11/15起大拙匠人官網搶先預購

11/17-11/20- 2023台灣國際食品暨設備展

11/15-12/31 momo獨家預購販售

【延伸閱讀】

cosmo
COSMO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南港新飯店+1!台北漢來大飯店10/7開幕試營運,頂樓無邊際泳池、天空森林戶外禮堂和全台最好吃早餐等4大亮點搶先看!

度假首選!7大泰國度假海島推薦!超愜意熱帶度假小島,普吉島、蘇美島和沙美島全上榜!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